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016 入学报道:防火防盗防学长

016 入学报道:防火防盗防学长

    八月底,帝京大学正式开学,来自天南海北的各路状元、优秀学子,如潮水涌入这座百年学府。

    校门口,各个学院、系扯开了横幅标语,文采飞扬,恣意又张扬,欢迎学弟学妹。有人借助工具,小喇叭吧吧响。

    “元培学院理科实验班这里报道了。”

    “数学学院概率统计系的学弟学妹们看过来。”

    “工学院航天科工的才子佳人,这边。”

    其中不乏“狩猎”的学长。他们往往左顾右盼,机动作战,看到漂亮的学妹们会主动提供一条龙服务:帮注册登记、缴费,领物品,护送去宿舍。

    没办法,帝大虽然比隔壁清大的男女比例协调了一点,但也只是一点点。

    善念念在乐君羡的陪同下,在帝京大学西门,下了出租车。

    她今天穿了一件黑色赫本风连衣裙。立体剪裁,前面拉链式的开襟,搭配一款同色腰带,兜口点缀了一点银色金属装饰,下摆飘逸的压褶。给人的感觉,优雅又知性。长发随意地系在后面,不施粉黛,清新动人。

    抬眸,她仰视着蓝色匾额上书写的遒劲大字:帝京大学。

    “喵喵,进去吧,新生活即将开始咯。”君羡拖着巨大的整理箱,向里面而去。

    忽然,有个穿着t恤和凉鞋的男生拦住了善念念的路,蓝框眼镜后面一双眼睛叽里咕噜上下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