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099 小猫女变身网瘾少女

099 小猫女变身网瘾少女

    从战队联盟回来后,善解意真的捧着资料开始看起来。

    君羡做好了饭,席间善解意在看,平时最爱吃的虾仁蒸蛋只吃了半分。

    吃完君羡洗盘子洗碗。

    君羡找出了另外两首的五线谱,打算进行钢琴改编工作。善解意还在看资料。

    君心很卖力地弹,甚至故意发出了噪音,善解意都没注意。

    “喵喵,你看的可以了,休息一下。”被一再忽略了存在感的君羡终于忍不住,发出了心声。

    善解意便放下了资料,从沙发上拿起了手机,打开网上商店。“练游戏吧。”

    君羡顶着上牙槽,压制再压制胸中的洪荒之力,“我不会。”

    “我也不会,一起学。”善解意说的自然而然,全然没注意到君羡发青的脸。

    君羡没想到,他的小猫女有一天会变成网瘾少女,看这架势,快一发不可收拾。“喵喵,洗漱一下就休息吧。”

    “你先。”善解意已经成功下载了游戏,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她选择了用微信注册。

    君羡咬着牙进了卫生间。

    一刻钟后,君羡施施然出来,立在了善解意的身前。

    有巨大的阴影投射下来,善解意缓缓抬起眸子,看到了系着腰带的真丝睡衣。目光向上攀援,她看到了深v的衣领,玉质的肌肤在灯下反着莹莹的光,他的头发还滴着水,丝丝缕缕在额前。眼睛氤着水汽,明眸善睐,真的好好看。

    善解意咽了口口水,伸出了手,接到了一滴水。

    恍然如梦醒。

    “喵喵,去睡觉好不好?”声音无比温柔。

    善解意鬼使神差地站起身来,朝着卧室走去。君羡的嘴角开始上扬,刚刚小猫女看他看的目不转睛,这是不是说明他对她天然有着吸引力?

    正当君羡洋洋自得时,走出去没几步的善解意又折回,转去了卫生间。

    太激动了,忘记还没洗漱。

    *

    夜已更深,善解意关了灯,却没有睡,她趴在被窝里练游戏。

    十一点半了,游戏里传来了一声“叮”的声音,提醒她有朋友上线。

    战神荣耀是和微信相连的,她听到了角色为骑士,id为“凌天骑士”发出的声音。

    “解解解解解……意,你怎么也来打游戏?”

    凌超晗。

    善解意不敢说话,在屏幕对话框里输入,“不是你姐。”

    一本正经,十分严肃。

    手机那边传来了凌超晗的轻笑声,“乖乖,你一个人吗?打荣耀多人组队才有意思,刷副本收集稀有材料再升级。”

    善解意没有队友,具体来说是没有朋友。“你拉。”

    永远的言简意赅。

    “好,等等我。”

    五分钟后,游戏大厅里多了三个人,善解意认出了其中一个id,“虐你小case”,角色是枪炮师,真身是凌超逸。

    另外两个id,一个是“村里的程序猿”,角色是牧师,属于团队中不可少的守护类角色;另一个是“不打游戏的歌手不是好厨子”,角色是流氓。

    名字越长越拉风。

    程序猿上来就自我介绍,“学妹好啊,还记得我吗?开学第一天要送你的英俊学长——程叙。”

    善解意当然记得,被琳琳姐手机砸了大包的那个。她输入一个“。”

    已阅。

    程序猿又说话了,“打荣耀你不开语音吗?垃圾话也是战术的一种,可以干扰对方心志。”

    这回不等善解意回复,虐你小case发出一枪,击打在程序猿脚下,激起一阵烟尘,她语音说道:“聒噪。打不打,不打就走。”

    屏幕上,程序猿退后了两步,“小case,你这样我不敢把后背交给你哦。”

    在战神荣耀游戏中,大家互称id的简称,拉近彼此的距离。只是小case这个称呼,怎么听都不太友好。

    “那是我姐。怎么和我姐说话呢?”凌天骑士不怒自威。

    程序猿立刻安静如鸡,打出了一串“……”

    “姐,那位朋友是谁?”凌天骑士问的是厨子。

    “君……”小case的话到了嘴边又咽回,“他大名叫申屠。”

    “念念好啊,最近专辑卖的好好呀……”

    善解意手急眼快摁了程序右上方的叉叉。这人认出了她,还知道她是念念,知道她的新专辑,联想到凌超逸说的“君”,他是君羡的好朋友申屠。

    如果他向君羡告密,善解意就死定了。

    求生欲满满的善解意,三十六计退出为上。

    便在这时凌超晗电话打了过来,“解意,怎么回事,没电了吗?”

    善解意以手掩着口,在嗓子眼里发出声音:“不能让他知道,我打游戏,君羡,会不高兴。”

    凌超晗哭笑不得。笑的是小猫女如此可爱,哭的是她如此在意君羡的想法。什么时候,她能在意他啊?

    “我和我姐说一声,让他保守秘密。进来吧。”

    “可以吗?”

    “相信我,我从不骗你。”

    于是善解意重新加载,回到游戏。

    几个人都是打过游戏的,级别不等,但为了迁就善解意,大家从新手村开始,打boss刷副本。

    前几关很容易,平均十五分钟就结束战斗。

    凌晨十二点半时,虐你小case发来信息,“不玩了,明天还得工作。”

    她一下线,厨子申屠也下线了。

    凌超晗立刻下了命令:“程叙,继续。”

    不给他开口的机会。

    程序无奈啊,喊了一声“喳”,舍命陪君子。

    过了一点,善解意都不好意思了,在对话框输入,“你们都去休息吧。”

    “那你呢?”凌超晗问。

    “我再练一会儿。”

    凌超晗注意到,她说的是“练”,而不是玩。当游戏不是用来享受的,在凌超晗看来就失去了意义。“解意,该睡觉了。美女可都是睡出来的。”

    对话框里蹦出来:“还不够好。”

    她游戏的水平还很菜。

    “相信我,你已经远远超过那些新手了。”凌超晗毫不掩饰赞美,“如果你还想玩,我明天陪你。你要是怕……他知道,我们可以出来玩。”

    善解意不想君羡不开心,那么出去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她立马回复,“好啊。”

    “就这么说定了,明天我去接你。你住在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