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111 视频得来之始末

111 视频得来之始末

    时间倒回到韦琳琳的直播结束。

    本已离开的她,被领导叫了回来,原因是唐小姐的钻石丢了。

    唐歆玥很着急,忧色溢于脸上,她左顾右盼,像热锅上的蚂蚁。“都是我不好,一定是放在哪里忘记了。东西并不贵重,很小的克拉,可是……对我意义很重要。怎么办怎么办?”

    总编自然是相信韦琳琳人品的,奈何所有地方都找过了,毫无踪迹。“琳琳,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小盒子?”

    韦琳琳嘴角还勾着一丝笑意,只是便如现在的天气,倒春寒。十一年不见,小姐妹甫一重逢,就送了她一个如此大的礼,呵呵。人心,果然是世界上最难测的东西吗?

    韦琳琳很想拿出那个盒子,砸到她的脸上,问她一句,“有意思吗?这就是你想要的吗?”可她也很想知道,如果不拿出来,她会怎么样?翻她的包现场捉赃吗?真的很拙劣啊!

    可惜,她只能做一个选择,见证一个结果。她没有动,抱着手臂作壁上观,反问了一句,“东西不见了就去找,叫我做什么?我已经被迫加班了。”

    唐歆玥一愣。过了这些年,她变得不一样了。人人都说她是犀利、不顾世俗人情的铁面主持,她还不太相信。亲眼所见,现实比传言更盛。“就是询问一下,琳琳姐,你去忙你的吧。”

    韦琳琳掉头就走。

    倒是唐歆玥身边的小助理,看起来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嚷了起来。“之前就你和唐唐姐在一起,问句话还问不得了吗?要想自证清白,就把包翻出来看看啊。”

    图穷匕首见。

    只是这吃相太难看了。

    总编到底还是维护韦琳琳的,关系户她给三分薄面,小小助理嘛,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名嘴林的名声,台里的招牌,可不容你上下嘴皮一合,这样诋毁的。”

    小助理讪讪,“东西在你们这里不见了,你们总得给个说法啊。”

    “要说法是嘛,好!”韦琳琳走进了就近的一个办公桌,打开了自己的包,一件一件往外掏,手机、钥匙、钱包、纸巾和湿巾,一把伞、一个用于补妆的气垫霜和口红,还有一个奇趣蛋。奇趣蛋还是年前念念送她的,她没舍得打开,整天背着。

    包已空。

    韦琳琳就那样拎着包带,眼底充满讽刺,直视小助理,“现在,请给我一个说法。”

    小助理脸通红,支支吾吾。

    “琳琳姐,你去办事吧。我的东西不打紧。”唐歆玥说道。

    便在这时,直播间里面跑出来一个实习生,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找到了找到了。”

    “哪里找到的?”众人异口同声。

    实习生左右看看,垂着头,“在……在琳琳姐的工位抽屉里。”

    话音落,众人视线都落在了韦琳琳身上。

    是的,访谈之前,唐歆玥送她礼物。她看盒子小,装不了什么,随手放在了她的办公桌上。可实习生分明说,在她的抽屉里。

    韦琳琳勾唇,掷地有声,“东西到底是怎么落到我手上,又怎么跑到了抽屉里,我想看看监控就知道了。我的名誉没那么重要,可台里的名声不允许被玷污。”

    唐歆玥忽然说道:“我忘了,是我让琳琳姐帮我保管的,误会一场。”

    她想就此翻篇,无论韦琳琳还是总编,都不允许,必须自证清白。就在他们去查监控时,监控室的人说,系统出现了故障。

    太巧了。

    韦琳琳冷眼看着唐歆玥,唐歆玥一双眸子氤氲,比一朵白花更纯净。“这,是你想要的吗?”

    说完,她径自背上包,夺门而去。

    不理会身后所有人的目光,我行我素。

    韦琳琳站在寒风中的路边,想打一辆计程车。然而过往车水马龙,出租车不是载了人,就是拒载。她一站就是一刻钟。

    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