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154 古董钢琴赐予灵感

154 古董钢琴赐予灵感

    <!--go-->星期五的下午,君羡亲自到帝大去接善解意,因为君羡答应了要去见申屠政。

    九月已至中旬,下午六点基本天黑,善解意的最后一节课是音乐理论。

    甫一下课,老师前脚才走,善解意便像欢快的小燕子,背着双肩包冲出了教室。因为速度太快,差点撞上了人。

    男人穿着休闲的卫衣,白色运动鞋,戴着口罩,身材比例与君羡倒有几分相似。他机警地举起了手,躲了开去。

    “抱歉!”善解意说着,向教室外小跑去。

    凌超砚是来看南乔楚的。

    毕竟他们已经官宣,是真正的恋爱关系。

    但不妨碍他多看一眼善解意,的背影。毕竟关于钢琴少女的传闻,听得他耳朵都起了茧子。而且他的弟弟,最近因为这个女孩,着实深刻地体验了一把“还未恋爱已失恋”的痛楚。

    南乔楚出了教室,微嗔的语气:“当着自己女朋友的面儿,这样看别的女孩子,你觉得合适吗?”她的目光也盯着远处的善解意。

    凌超砚挽过南乔楚的胳膊,不忘昭示所有权,一本正经,“不合适。所以,带你去吃大餐,将功补过!”

    态度倒是极好的。

    南乔楚有脾气也发不出来。“别呀,如果感兴趣,就一起去看。”

    说着她一马当先,追了上去。

    凌超砚摇摇头,女人的心海底针,当真搞不清楚。

    *

    善解意来到了君羡面前。

    热恋中的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君羡!”光是喊他的名字,她都要开出一朵花来。她气喘吁吁的。

    “又不着急,跑什么?”校园的马路牙子上,君羡细致地给她擦汗。

    “想……见你了。”说来也奇怪,恋爱后,善解意多了一种情绪——害羞。“想你了”没说出口。

    君羡很谨慎,从口袋里拿出干净的口罩,给善解意戴上。然后又给自己也罩了一个。“今天,要去见一见申屠。”

    善解意不想去。说好的独处呢?为什么她要和别人分享君羡的时间?女孩背着手,踢了下路边的石子,“不去。”

    斩钉截铁。

    小猫女不乖了,君羡只好顺毛啊!“喵喵啊,申屠呢,以前帮我们录过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