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233 《天使的黑白键》即将开机

233 《天使的黑白键》即将开机

    凌超砚求娶南乔楚,当然不是马上完婚。毕竟南乔楚今年也才二十岁。只是这场联姻,标志着两家正式合作的开端。

    南贺年对南乔楚提出了新的要求,即南、凌两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南乔楚担任管理角色,并且学习房地产实务和运营。南乔楚将正式停止在帝京大学的学业。

    谈话的过程,善解意离开了餐厅。

    毕竟,这已经涉及到了商业机密。

    她出来后,给君羡发了视频通话,三秒钟后,君羡接了起来。

    “诶,难得喵喵主动和我通话啊。”君羡的话里,透着几分酸意。

    “嗯,给你欣赏一下西湖风景,看看日出江花红胜火。”善解意将手机屏幕对准了苍苍淼淼的湖水,此时正是盛夏,接天莲叶无穷碧绿。“你在做什么?”

    君羡神秘一笑,原本自拍的视角一转,画面里也出现了碧波荡漾的湖水。“你看,是你那方湖水美丽,还是我这片美丽?”

    善解意茫然四顾,这分明是同一片湖水。

    周围人潮涌动,有漫步的市民,有旅游的情侣,还有奔跑的孩子,而在十米开外,君羡举着手机,向她微笑。

    她小跑着飞奔过来,眼里落了星光似的,“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就来了。”说着,君羡牵起了她的手,撑了一把伞,走在西湖边上。“有两则消息,迫不及待想和你说。”

    “什么消息?”湖面上有画舫游船,善解意指着船,脸上很兴奋,“我想坐船。”

    君羡哪忍心拂了她的心意,两人向着码头走去。人很多,需要排队,君羡想想,拿出一个干净的口罩,帮善解意戴上。

    公众人物要有公众人物的自觉。

    排队的功夫,君羡低声说道:“第一个好消息,厉导对《星星的女王》很感兴趣,他很希望能将它搬上大荧屏。”

    “真的?”善解意转动小猫眼,这种感觉很奇妙,因为那是她和君羡的故事。

    “是啊,厉导还问你,有没有意向本色出演?”

    善解意扮演善解意,这真的是奇妙无比。头摇出了拨浪鼓的节奏,“我不行我不会,我除了弹钢琴什么都不会。”

    队伍在缓慢前进,旁边的女孩子听到了钢琴,忽地转身,“意意,君羡,真的是你们?”

    善解意无奈啊,这都能认出来。她扯了一下口罩,露出了那张漂亮的脸。“你好。”

    “我是君意cp粉,可不可以给我个签名啊?”女孩子从包里翻出口红,不时用眼睛瞥一眼君羡,花痴之色溢于言表,又不好意思,脸上绯红桃花朵朵。

    善解意忽然就不想签名了。

    有人惦记她的君羡了。

    口红还举在半空中,女孩楞楞地。肿么回事?

    周围的游客纷纷围上来,“真的是国民钢琴少女吗?我也想要个签名可以吗?”

    “还有我还有我,求君羡签名。”

    距离码头不到五十米的距离,最后两个人签名签了半小时。不过好在游客也知道耽搁了他们的时间,便让他们先买票了。

    傍晚时,两个人登上了游船。君羡掌舵,善解意坐在后面,闷闷不乐。

    “不演也没关系,厉导说可以全国海选,就照着你的人设选。”

    善解意不吭声。

    “目前厉导已经洽谈艺人了。投资商也在同步寻找。”

    善解意还是不说话。

    船行至湖心,君羡停下了,走到后排座,“小丫头,怎么不开心了?”

    善解意瞪他,像个小刺猬。

    君羡抬起手,刮了下她的鼻子,“傻丫头,我这个人可是眼盲的,除了你谁都看不见。”

    “呸呸呸,不许胡说。”善解意抬起手指,想摸摸他漂亮的眼睛,“你的眼睛这么亮,眼光这么好。”

    “对,不然怎么会选中你,爱上你?”君羡捉住了她的手,贴在唇边,又放在心上。他的人也压了过来。

    自从上次网络风暴,有人说他害了念念母亲时,他一直保持着距离,生怕吓到了她。而此刻,他们身处湖上,清风夕照,便如他们的爱情,甜美迷人。

    君羡扣着她的后脑,覆上了她的唇畔。他动作轻轻,细细回味,温柔的不得了。

    分开之时,善解意眼底蒙了一层水汽,那是动情的表现。“君羡。”

    “嗯?”

    “还想。”

    君羡心间刹时开出了花,又将她揉在了怀里,一起躲进了云里。

    夕阳西下,两个人相偎在湖心。

    “你不是说还有一个消息吗?”

    “嗯,凌教授通知我的,组织对你大脑的检测,八月底就可以进行。不过我们要去一趟日内瓦,检测在那里举行。”

    日内瓦啊,那真是轻盈又美丽的梦。空气总是那么清新,湖水那么澄澈。

    “好,我们一起去。”

    开开心心坐船许久,善解意收到了八叔的信息,问她何时回酒店。

    君羡定的酒店和善解意不同,但也隔得不远。

    君羡送她回去。

    穿过酒店大堂,进入电梯时,轿厢里的led屏正播放广告。

    善解意立刻被视频中的俊逸男子吸引了目光,“天,好帅!”

    那男子不光俊逸,还很熟悉。

    君羡脸都黑了,他的小猫女居然当着他的面,夸别的男人,自尊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然而很快两个人都不淡定了,因为这是一则电影的前导宣发视频。

    电影的名字叫《天使的黑白键》,主打大女主戏。投资商耘光集团,男主角由景耘卓饰演,而女主角,是一个25岁就捧了金像和金马的双料影后。

    不止如此,里面的配角也是一水的大牌明星。

    堪称超豪华梦之队。

    “他们将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君羡淡淡的语气说。“速度很快。”

    善解意的关注点,和他不一样。“君羡,原来景耘卓长这个样子吗?为什么我觉得和景耘宣相差许多?”

    话题就有点跑偏。

    君羡还记得善解意第一句话,她说景耘卓长得帅,好酸。

    “我听说,他整过容。”

    不忘打击竞争对手。

    叮,电梯到达指定楼层,两个人并肩出了轿厢。善解意不走了,盯着君羡看,“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觉得,景耘卓的扮相有点……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