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女王

星星的女王 > 269 记忆力退化,大脑病变

269 记忆力退化,大脑病变

    帝京大学附属医院。

    凌超晗已经住院一周了。他的伤势很严重,出现了骨折,吊着石膏,各种不方便。好在脸上完好,不然凌超晗真是欲哭无泪。

    衣不解带陪在身边照顾的,是尤利娅。

    她叫了外卖的粥品,端着勺子准备喂他。

    凌超晗很不习惯,“我兄弟呢?”

    兄弟自然指的不是亲哥哥,亲哥哥现在同时掌管凌氏和南氏,日理万机忙得很,凌超晗问的是程叙和车黎尔。

    “公司订单暴增,他们替你打江山呢。”尤利娅的语言天赋太好,成语俚语信口拈来。

    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

    程叙和车黎尔要来看凌超晗,尤利娅叉腰拦住他们,“你们谁要是破坏了我和凌的二人世界,等我成了你们的老板娘,天天让你们加班,没时间陪老婆孩子!”

    这这这!女人的心海底针啊,真够毒的。

    程叙和车黎尔摇头晃脑,其实他们也明白并同情尤利娅的遭遇。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尤利娅追了这么久就是攻不下。所幸,他们都有成人之美的君子心。

    “那,尤利娅,拜托你了,早日拿下我们老板。我们呢,现在就去给你们好好打工,多多赚钱。”程叙油嘴滑舌地说。

    尤利娅很受用,大手一挥,“没问题,我会和琳琳说,你特别上道。”

    程叙嘴角一抽。

    想到程叙和车黎尔的配合,尤利娅心情大写的好,举着勺子喂王子,“张嘴。”

    凌超晗胳膊上打着石膏,没办法自己吃,“那我姐呢?”

    尤利娅歪着头,很认真地回答,“她马上就六个月了,你想让一个孕妇照顾你吗?”清粥喂进了凌超晗嘴里。

    实际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尤利娅打了凌超逸的电话。

    “姐,你最近身体还好吗?”尤利娅从凌超晗,喊凌超逸为姐。

    凌超逸挺满意这未来弟妹的,奈何她弟弟眼瞎。“我挺好,就是身子重了。”

    “姐,给我个机会,我去照顾凌。”尤利娅捧着手机,嘴角忍不住上扬,“等姐姐生产了,你家宝宝我也帮你照看。我们欧洲鼓励生育,我家姊妹特别多,我特有经验。”

    爱屋及乌做到了这份上,凌超逸怎么办?

    分分钟就把弟弟给卖了,她说“成交”,卖弟求荣。

    “呜呜……”凌超晗吞了口粥,他没想到,他的姐姐真的这么轴,愣是把孩子留了下来,偏偏还不承认孩儿的爹。六个月已经显怀了,的确不适合照顾人的。

    “那她……”最想问的人放在最后,生怕问出的答案太让人伤心,“尤利娅,你也算是个明星,公众人物,怎么天天这么闲?”

    尤利娅忽闪着湖蓝色的漂亮眼睛,伸出食指,“第一个问题,想问她就问,我不吃醋。坦白说,善解意现在不太好……”

    还没等她说完,凌超晗就打断了她,“怎么不好?这次事件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吗?”

    迟疑了一瞬,尤利娅很难回答,“这个……外界都说,是……是南氏集团董事长,害了她的母亲。”

    “南氏集团?”凌超晗喃喃地道,那是个真正的巨无霸,它的掌舵人,岂是一般人能撼动的?“解意的日子,很难过吧。”他愤愤地锤了下自己的胳膊,关键时刻,又不能为她分忧解难。

    “应该是吧。”尤利娅垂头回答,吸了下鼻子,“所以,你要赶快养好伤,才能帮她!”

    说着,她又伸出了中指,食指中指呈剪刀状,二。“第二个问题,凌超晗,我向公司请了假,通告都推了。”

    凌超晗讪讪地摸摸鼻子,“你不至于吧?女人还是以独立的事业为重。”

    尤利娅被这句假大空的话逗乐了,“不,搞事业哪有嫁入豪门香呢。”

    一口粥差点卡在喉咙间,这怎么也不像崇尚平权的欧洲女子说的话,再说哪来的豪门呢?

    “年纪轻轻,白手起家,身价过亿,带领的企业成为行业独角兽。凌超晗,你不用怀疑,我说的就是你啦。”尤利娅俏皮地说,“又帅又多金,哪个女孩子不喜欢,我可得牢牢抓住了。”

    凌超晗苦笑。

    他从成年以来,不乏女孩子追求,可从来没有人如尤利娅这样,落落大方地承认,要嫁入豪门。其实尤利娅作为冉冉升起的钢琴演奏家,前途不可限量。配他凌超晗,没什么不可以。只不过他情根深种罢了。

    “凌,给个机会呗?”尤利娅忽而靠近他,声音很轻,她送上了自己饱满的唇,想来个虞姬硬上弓。

    凌超晗闭上了眼睛,不忍直视。

    忽然病房外响起了咳嗽声。凌超晗睁开眼睛,亮了八度。

    他心心念念的人,来了。

    善解意在韦琳琳的陪同下,捧着一束康乃馨,立在了门口。

    “解意,琳琳姐,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