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尊秦云天

星尊秦云天 > 555章 戎天盛

555章 戎天盛

    李浅藕与顾江松已脱离险境,重归见了秦云天的神武,不由自惭形秽。

    秦云天将戎氏兄妹从城门上救下,“大戎国,还是你们的。”

    说这话时,秦云天向四周的大戎国将士看了一眼,目光如电,让他们不敢有一丝抗拒之意。

    他们原本就是屈服在戎狄真对武力之力,现在戎狄真死了,他们也不必再与秦云天为敌。

    对戎氏兄妹,他们愿意再拥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为国主。

    戎初舟与戎若水经历了多番生死考验,对秦云天虽然还有恨意,但也深知太古离不开他。

    他们已经意识到,太古不安宁,就不会有家国的安宁。

    要是没有秦云天,太古世界每一个人,都会是神曜七星族的奴仆,即便是高居国主之位,也不过是他们的一条走狗。

    秦云天看着他们,说道:“只要你们不做神曜七星族的走狗,我便不会找你们麻烦。”

    “没有人喜欢做狗。”戎若水说道。

    戎初舟怆声而笑,“我们兄妹二人武力全是,留在这大戎国,也无法服众,国主之位,不坐也罢。”

    “我看还是散了吧。”戎若水喃喃自语。

    秦云天没有说话,眼前的山戎城,已经早已不是当初的大秦国都,物不似,人全非,他完全感受不到一丝似曾相识的感觉。

    教尊墨中樗这时说道:“星主,这里原是大秦之地,不如国主之位,你来坐了它。”

    众人纷纷附和,觉得教尊墨中樗的提议最合适不过。

    秦云天摇摇头,“秦人已无,我再坐国主之位又有何意义?”

    他看向远方,“无论是大秦还是大戎,都是太古的一部分,不分彼此,不分内外,只有这样,才能团结一致,他日再与神曜七星族一战。”

    秦云天原本还想说神罚灭世的事情,可话到嘴边,还是忍住没有说。

    神罚灭世,也许不该是他们这一代人应该考虑的事情。

    他们应该考虑的,只需打败神曜七星族即可。

    龙女嬴竹之说道:“大戎国国主之位,还是你们戎氏兄妹来坐,将来与神曜七星一战,还需你们出力相助。”

    秦云天点点头,“号令三军,统辖万民,这些事情还是不太适合我,眼下我只想如何提升大家的实力,要不然一个圣王境界的高手就足以将我们太古毁灭。”

    他想到屠天阁中的功法秘籍,心想是时候让它们重见天日,为太古人族的崛起发挥作用了。

    “国主不做也好,但是星主封禅钟鼓峰,这件事必须做,我们要召集太古人族,为他日与神曜七星族的终极一战团结人心,积聚力量。”教尊墨中樗说道。

    他的话,让众人齐呼好。

    秦云天虽然有星主之名,但还有诸多人不知,更有诸多人不服,此时铲除了神曜七星联军,正适合封禅钟鼓峰。

    嬴竹之对教尊墨中樗这个提议也极为赞成,“此事宜早不宜迟,我看还是七日后吧。”

    原婉然也附和道:“我们这就前往太古各地,召集所有太古星元师,七日后封禅钟鼓峰。”

    众人早已按耐不住,恨不得立刻散去,将秦云天大败神曜七星联军,七日后封禅钟鼓峰的消息广布于天下。

    教尊墨中樗当即朗声叮嘱众人,各自散去,同时提醒大家继续留意神曜七星族的踪迹。

    当下,所有人纷纷向秦云天道别。

    龙山青与龙轻谷走了过来,“秦星主,我们这就回去,封禅钟鼓峰,我们四圣族可要好好表现一番才行。”

    秦云天点点头,向龙轻谷笑了笑。

    龙轻谷虽然不舍,但眼看嬴竹之与秦云天情投意合,便断了念想,跟着她的父亲龙山青绝尘而去。

    山戎城前,只剩下原婉然、嬴竹之以及来自鱼人国的朱寒烟、嬴湘、欧莎莉等人。

    朱寒烟走到秦云天跟前,“秦公子,我们鱼人国虽然远在海中之海,但我们也自视为太古的一员,你封禅钟鼓峰,我们不会缺席的。”

    欧莎莉笑道,“依我看,秦云天,我看你还是娶了我们鱼人国女王吧。”她比秦云天年长,又不是太古人族,也就不叫他为星主了。

    朱寒烟脸一红,“国师,你又胡说了,秦公子已经有了竹之姑娘,还有一个无以伦比的师姐,我又算得了什么呢。”

    欧莎莉与嬴湘相视一笑,不再言语。

    秦云天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那这几日,你们就留在太古,不过秦丘已毁,商舜山也没了,这山戎城,你们估计也看不上,留宿什么地方合适呢?”

    原婉然忽然说道:“掌尊,我带他们回东卜山吧,星月宫还是可以一住的。”

    秦云天刚想说好,朱寒烟已经抢先说道:“不必麻烦原姑娘了,我们还是跟在秦公子身边吧。”

    欧莎莉与嬴湘又相视一笑。

    朱寒烟故意恼道:“你们笑什么呢,小心我罚你们回鱼人国去。”

    秦云天这一刻也不知道去哪里好。

    神曜七星联军虽然被彻底剿灭,但他依然没有如释负重的感觉,反而觉得更加危险重重。

    更大的战争,似乎就在不久的将来。

    他敢断定,神曜七星族不会让太古从此安宁下去。

    他们需要太古人族的力量,需要更多人族成为他们的豢养之兽,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保证自身武力的提升。

    太古人族对他们而言,不是生命,而是资源。

    正犹豫间,虚空突然一声巨响。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秦云天甚至以为神曜七星联军卷土重来了。

    他极目看去,只见浓烟滚滚中,有一个人影。

    “来者何人?”秦云天眉头紧皱。

    “戎初舟,戎若水,你们两个简直是丢尽了大戎国人的脸,秦云天可是你们的杀父仇人,你们竟然让他在国都之前,趾高气扬?”浓烟中的人影如陨石落地,激起一阵罡风。

    戎初舟与戎若水一脸惊愕,“你,你就是那个黑衣人?”

    秦云天顿时明白,来人就是将戎初舟与戎若水的修为直接提升到古圣境界的神秘强者。

    那黑衣人冷笑了一声,身上始终缠绕着黑烟,根本看不清的容貌,“老夫在你们眼里,竟然连名字都没有。”

    他慢慢走向秦云天,手中凝聚出一把黑焰刀,“听好了,老夫叫戎天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