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

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 > 第 7 章

第 7 章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可爱的小猫咪。

    app上浮现出字迹,「现在进入新手教程,您的初始猫咪才刚刚出生,还是一只需要喝奶的小猫咪。」

    “咪——”

    毛茸茸给予了林玄一暴击,仙君血条瞬间清空,他盯着屏幕里甚至还没有睁眼的小猫咪猛看,用拇指戳了戳,希望它可以再叫一声。

    但是没有,app上只有冷酷无情的文字讲解,「点击奶瓶按钮,注入您的灵力,就可以和您可爱的小猫咪进行绑定啦~以后,该猫咪将以您的灵力为食物,注意!不要喂的太多,小猫咪会不消化的哦~」

    这还不是个简单的活,说到底,奶瓶还没有他的拇指大,往里面装入合适灵力的难度不亚于在沧海中取一粟。

    林玄一小心翼翼点着奶瓶,才按了一下,小奶瓶就已经装满,甚至还溢出来了一点点。

    “咪嗷~~”

    橘色的小猫咪嘤咛一声,像是撑的打了个嗝。

    太可爱了吧!

    「每天可以摸小猫咪五次,触发陪伴型小游戏,有几率增加好感度哦~」

    还能摸啊?

    林玄一伸出手指,轻轻点了一下橘色猫咪的脑袋,真的已经很轻了,但还是把猫猫戳了一个仰倒。

    真、真的有这么可爱吗?

    没踏破虚空之前,为了维持仙君这个高冷人设,林玄一从来不能在师父面前表现出对于毛茸茸的喜爱。

    但是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猛男不爱毛茸茸呢?

    他还想再戳两下屏幕,和自己的电子小猫咪亲近亲近,但前进的汽车停了下来。

    到了。

    琴酒一抬眼,伏特加乖觉地将车钥匙放在方向盘后边,率先拉开车门。

    要想在琴酒身边活得久,就要遵循三不原则——不多看,不多想,不多问。

    琴酒最讨厌别人问他问题,只要多问一……

    “这是你家?”林玄一问。

    伏特加觉得林警官就要完了,下一秒大哥的□□就会教他做人。

    什么家不家的,我们黑手党没有……

    “是。”琴酒回答。

    伏特加:……哦

    他关上车门,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

    林玄一收起手机,往窗外看了一眼,深灰色的地下室弥漫着一股潮湿的灰尘味,汽油刺鼻的味道冲入鼻腔,他情不自禁皱了下眉。

    “你这里……”林玄一停住了,他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词语合适,毕竟他现在可是要住到别人家里去,挑三拣四不好,万一黑泽阵一怒之下赶走他怎么办?

    那要睡树的!

    “……真好闻。”

    在车门外为大哥放风的伏特加脊背一僵。

    你这里真好闻?

    哪……哪里好闻?

    什么?在车上就、就这样子了吗?

    难道说大哥喜欢的是这一款?

    怪不得大哥对贝尔摩德都不假辞色,原来是喜欢林警官!

    啊,记得有段时间大哥总看着一个军警的照片,林警官成为市警之前不就是军警吗?

    一切都对上了!

    伏特加墨镜下的眼神游弋一瞬,他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众所周知,小弟知道的太多不是什么好事。

    作为一个贴心的司机,他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为大哥排忧解难。

    “哒、哒……”

    高跟鞋敲击在水泥地上发出极有节奏的响声,这个声音……

    是贝尔摩德!

    伏特加曲起手指敲了敲车门,“大哥,是贝尔摩德。”

    他压低了嗓音,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仿佛琴酒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琴酒摇下车窗,冷眼看向伏特加,“别做多余的事。”

    “好的。”

    “hi~gin。”

    贝尔摩德的嗓音极有韵味,像是醇香透明的桃花酿,林玄一转头,还未看见人,眼前就一黑。

    琴酒将帽子盖到了他头上。

    贝尔摩德悠长地吹了一声口哨,意味深长地说:“我只是过来给你传话,又不抢你的,不必急着藏人。”

    她吸了口细长的女士烟,对着琴酒侧边的人吐出一个烟圈,意有所指,“喜欢金发的男人?你还真是自恋啊gin。”

    女士香水的味道有点甜腻,林玄一不太喜欢,动了动脑袋,挂在左耳上缩小的青玄剑晃了晃。

    “什么事?”琴酒冷着脸。

    说到正事,贝尔摩德正色道:“港口黑手党拿到了那条消息。”

    “嗤——”琴酒冷笑一声,“波本任务失败的事我来查。”

    “我说,你的疑心病是不是太重了?”贝尔摩德看了一眼坐在琴酒身边,脸上盖着帽子一动不动的男人,倒是很乖巧。

    可惜,听到了有关组织的事情,琴酒今天一定会处理掉他。

    既然今天过后是死人,那有些事就可以肆无忌惮地说了,“波本只是情报人员,他手中掌握很多关键情报,如果是卧底早就用那些情报打击组织了。”

    “不要多管闲事。”

    一听这话,贝尔摩德就知道这男人根本没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不管了,反正她只是来传个话而已,“过两天港口黑手党和我们有一批军火交易,朗姆定了你去,一个月之后,地点会在交易之前一周通知。”

    “啊。”琴酒应了一声,不说话了。

    伏特加秒懂,这是赶人的意思,“大姐这边走。”

    贝尔摩德啧了一声,抬起下颚指了指他身边的林玄一,“用完记得处理掉。”

    脚步声渐行渐远,林玄一将盖在脸上的帽子拿下来。

    总感觉黑泽阵刚刚有点紧张,连心跳都快了一点,那个女人,是他在公司里的情人吗?

    那这情人还挺懂事的?或者说是女朋友?而黑泽阵其实平常是一个经常带不同女人或者男、男人回家的渣男?

    这样不好啊阵哥,女朋友那么好你得珍惜啊!

    不然会和他一样单身好多年的!

    作为黑泽阵记忆之中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幼驯染,他应该是可以劝一劝的。

    在林玄一找台词的时候,琴酒正拉开车门准备离开。

    他站在外面等了一会儿,挑眉看向还拿着帽子沉思的林玄一,觉得如果他喜欢这个帽子,那么送给……

    “阵哥。”

    “怎么?”琴酒心情愉悦地看向林玄一,准备等人开口讨要帽子就顺水推舟。

    “你女朋友真不错。”林玄一说道。

    作者有话要说:  伏特加:我懂了!我明白了!大哥看我的!

    琴酒:……

    ——————

    因为gin和阵谐音,所以我们的仙君并不知道黑泽阵的代号,这个人以为黑泽阵混黑用的本名。

    ps:确定了加更规则——

    从现在开始算收藏每加1000加更一次

    营养液每多1000加更一次

    投雷50即可加更一次(建议不要投雷谢谢)

    看我设置的这么难大家也就都能知道,我不想加更咩哈哈哈!!!!

    感谢在2021-04-17 00:38:50~2021-04-20 01:13: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树下菩提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只野生的哒宰 3瓶;默远、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