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

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 > 第 14 章

第 14 章

    光你们三个正锋相对,到头来他倒成了局外人。

    这怎么行?林玄一愤愤不平,阵哥开始之前也不知道找他商量一下剧本,刚才都是你表演,现在,轮到他了!

    他看着琴酒,用极其缓慢的语气问,“你就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有些人表面上演起来游刃有余,实际上正在搜肠刮肚地寻找下一句台词。

    林玄一凝视着琴酒墨绿色的眼睛,看着他震惊到一时失语的模样,竟然觉得有些可爱,莫名就让人想到app里那只待选的缅因猫。

    “昨天……”林玄一顿了顿,“你那么痛。”

    安室透和中原中也震惊了,话音落下的一瞬间,不约而同猛地转动脖颈,看向林玄一。

    谁那么痛?

    什么?

    难道说看起来更加高大的gin他竟然是下……下面……

    琴酒终于反应过来,他觉得林玄一是故意的。

    为什么他总是要对自己说这种暧昧的话?

    难道说,是因为喜欢而不敢说出口,所以才会用这种方式表达感情?

    对啊,正常的军警哪怕是离职了也不会一分钱都没有,是装的没有钱吗?为了过来和他一起住?

    越想越觉得有道理,他看向林玄一的表情开始变得奇怪。

    琴酒奇怪的表情让林玄一抿起唇,他想笑。

    不,现在不是笑场的时候!

    “子弹,很痛吧?”林玄一继续说道。

    啪,琴酒脑子里那根名为理智的弦绷断了。

    林玄一找到了下一句合适的台词,他回想起以前曾经看过,并且深深研究过的白学现场,叹息一声,悲伤地说道:“我本来应该获得了那种如梦一般的友谊,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还敢问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

    琴酒紧咬后槽牙,被可笑又可气的情绪包裹住,他举起枪,再次指向林玄一的脑袋。

    “滚!”

    安室透看了看林玄一,只见他笑了一声,竟然就这么转身,看向在一边呆立着的中原中也,“走吧?”

    总感觉……反客为主了?

    中原中也终于从这种离奇的氛围里回过神来,他看向琴酒,又回想起刚才林玄一说话的样子,一股浓浓的既视感击中了他。

    总觉得这场景在哪里见过?

    他不太能想的起来,货已经拿到,人也救了,还是避免节外生枝。

    “嗯,走吧。”

    扬长而去。

    直到两人的背影消失在仓库门口,琴酒才放下手中的枪,看向波本,“你还在这里做什么?我今天没空跟你玩。”

    安室透的表情再次变得奇怪起来,他忽然明白了什么,玄一对于gin好像的确是友情,但是gin他是不是……

    刚才玄一那样说的时候gin表情奇怪,但却不生气,仔细想想,刚才威胁他的时候琴酒也始终没有对林玄一开枪。

    这完全不符合他雷厉风行杀伐果断的作风。

    玄一对于gin好像挺重要的?

    安室透几乎要被自己的猜测吓得呼吸停滞,如此说来,他好像确实没有听过玄一说过十岁以前的事,不过据说是从孤儿院里出来的。

    难道说,林玄一和琴酒以前也是认识的?

    这样想着,安室透就不禁有些不平,大家都是以前认识,表面上都是黑手党,为什么林玄一看见他的时候会装作不认识?

    可恶的琴酒!

    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越想越气,安室透对着琴酒冷笑一声,嘲讽道:“怪不得你朋友不喜欢你。”

    他说完就走,留下满头问号的琴酒。

    琴酒忽然有种真相只有自己明白的孤独感,呵,这一切,不过是一场演出罢了。

    “伏特加,开车来一号仓库。”

    他冷漠地挂断电话,不久后听到爱车熟悉的引擎声。

    伏特加将大哥送回家之后先环视一圈,没看到那位林警官。

    “大哥,林警官呢?需不需要我帮你们买点什么?”

    琴酒看了伏特加一眼,没说话。

    伏特加忽然福至心灵,懂了,大哥不想让自己提爱人,他吃醋了!作为专业的小弟,这时候只要转移话题……

    “处理掉了。”琴酒说道。

    什么?啥?

    伏特加愣住,后知后觉的发现大哥心情不好,也是,亲手杀掉自己喜欢的人应该不好受吧?

    但为了组织,大哥竟然能牺牲到这种程度!

    不愧是他尊敬的大哥!这两天还是不要提那位来的好。

    伏特加上道地开始收拾留在琴酒房间里林玄一的东西。

    找了一圈,发现除了用过的餐盘,居然什么都没有。

    原来如此,大哥早就收拾过了吗?不愧是大哥。

    “你在做什么?走了。”琴酒拿上钱包,他刚刚打开看了一眼,里面成打的钞票只少了一张,就好像对方是为了演戏而不得不取了一张最小面值的来糊弄他似的。

    果然,林玄一是有钱的。

    “有个任务,去意大利。”琴酒将脑海中挥之不去的人影清除,他们不要有交集比较好。

    保时捷356a是古董车,引擎声音独特,琴酒的临时住所几乎在六本木的中心,一开出来就能看到繁华的街道。

    但琴酒没想到会在路边看到林玄一,那青年径直走进房产中介的店面。

    他就说这人肯定有钱!

    “拐弯。”

    伏特加不明白明明直走更短更快,为什么要拐弯,但大哥说什么就是什么,他应了一声,迅速拐弯。

    林玄一若有所感的回头,什么也没看到,他推开房屋中介所的大门,对着神情恹恹的中介人员说道:“我需要一个店面,有什么推荐吗?”

    虽然他有着可以永远靠中奖过活的运气,但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用这种走捷径的办法比较好。

    一报还一报,他始终坚信,没有人会永远运气好。

    工作人员眼睛一亮,不着痕迹地将林玄一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

    来人穿着不知名的白色衬衫,款式很新,但没有外套,看上去像是刚散步走到这里的,不像是真心要买的有钱模样。

    而且还是可恶的池面。

    工作人员瞬间就萎了,还有点嫉妒,他恶狠狠地说:“没有推荐。”

    接着懒洋洋地垂下头,盯着电脑,脖子动都不动一下。

    林玄一稍加思考就知道自己碰到了什么。

    势利眼,这是觉得他买不起?

    据他所知,这种中介事成之后都会有提成。

    “田中前辈,您的咖啡。”茶水间里出来一位年轻的小姑娘,小心翼翼将装着咖啡的马克杯放在势利眼的桌上。

    田中喝了一口,嘶了一声,“你想烫死我?你这样,永远都只能做个跑腿的废物!”

    小姑娘被说的眼眶都红了,垂着头,一个字不敢反驳。

    “去重泡!”

    “你能来帮我介绍一下附近出售的商铺吗?”林玄一打断田中的职场霸凌,他这句话用的是英语,这句日语实在是不会说,但他总不能就这样离开。

    “你能吗?”

    作者有话要说:  安室透/琴酒/中原中也:《企业级理解》

    林玄一:白学砖家,反客为主

    琴酒:他是不是喜欢我?

    ——————

    胖咕:555,我儿子好温柔!

    灌溉营养液和收藏可以让小树苗茁壮成长哦~(轻轻)月底了呢~(疯狂暗示)

    感谢在2021-04-27 03:43:51~2021-04-28 05:33: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青柠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哈哈哈哈、繁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