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

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 > 第 17 章

第 17 章

    气氛稍微有点尴尬,不过没关系。

    本着“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原则。林玄一对着安室透露出微笑,公事公办道:“我就是店长,你有中级糕点师的证书了吗?”

    他真的很怕前来面试的人嘴上说的好好的,结果一做饭能把奶油当成水泥糊在蛋糕上,然后那些没有打发完全的奶油,就挂在石头一样硬的蛋糕坯上一滴滴往下掉,令人毫无食欲。

    安室透将手中的文件袋放在林玄一面前,“这是我的简历。”

    林玄一狐疑地看了他一眼,简历?你不是黑手党吗?你还有简历?

    打开塑料文件袋的扣子,拿出里面薄薄的纸张翻看,好家伙,这不仅是有简历,还有高级糕点师和咖啡师的证书。简历上还写着去某某西点学院进修的学历证明。

    就离谱!你不是黑手党吗?

    “高级证书?”林玄一将证书的复印件翻来覆去地看,他现在心里就一个疑问。

    这东西,假的吧?

    他越想越觉得有道理,看安室透的眼神愈发狐疑起来。

    你这个黑手党,焉儿坏,为了多拿一份工资竟然利用职权造假!

    “玄一……”安室透看出他在想什么,话音里面带了些无可奈何的笑意,“不让我去试试吗?”

    也可以,试试就试试。

    总不至于吃了以后逝世。

    林玄一抬高下颚指了一下开放式的厨房,示意他过去,“事先说好,满足不了我的话……原、原……”

    糟糕,原料用日语怎么说?

    “原料的钱我会付的。”安室透非常上道的接话,“一定让您满足。”

    很好,算你识相。

    林玄一把动物世界的声音稍微调小了一点,继“万物复苏”之后,镜头一转,已经拍摄到雄狮和雌狮卿卿我我了。

    林玄一看的憋气,怎么你们野生动物找个伴侣就那么容易,春天一到,然后就一切都顺理成章了。

    他们修仙的,道侣不能换,找还得找个好的,除了合欢宗,谁能那么快找到对象啊……愁……

    哎……这个冰冷无情的世界,就只有他的小猫咪还有一丝温暖。

    林玄一打开手机app,软件里面的小猫咪正在艰难的学走路,它一深一浅地踩在地板上,尾巴尖翘起来,走的不太平稳。

    几天过去,原本只是毛茸茸一团的小猫咪背部显现出隐约的纹路,一节一节的,不像是普通的斑纹,更像是豹子会拥有的纹路。

    “喵嗷!”小猫咪看到他,奶呼呼地叫了一声,踉跄着狂奔而来。

    林玄一不免得意起来。看、就知道猫猫是不会讨厌他的!

    啾也跑到离屏幕最近的地方,然后对着屏幕就糊了一爪子。

    啊这……

    林玄一的笑僵硬在脸上,为什么会这样呢?一定是啾也饿了!

    没错!今天才喂过一次,一定是喂的不够多。

    林玄一伸出手指按住奶瓶,这一次,知道稍微溢出来了一滴才停手。

    远在港口黑手党,品尝着下午茶的中原中也忽然就觉得好撑,没有一点胃口。

    他百思不得其解,伸手揉了揉胃部,那种突然有什么力量涌入身体的感觉十分奇怪,倒不是说难受。

    只是他的力量会随着这一股涌入的液体充盈起来,让他产生一种战无不胜的感觉。

    这股力量好像不属于他自己,但却契合至极,中原中也垂着头沉思一会儿,决定暂时不管。

    如果真的有人想方设法让他变强,那么他不会永远躲在幕后。

    他们总会相见的。

    -

    「好感度+0.5」

    啾也喵喵大气!

    林玄一看着突然涨了0.5的好感度狂喜,就说是饿了!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哦对,他已经有钱了可以氪金,林玄一点开商店的充值界面,看着上面的64800陷入沉思。

    要不算了?

    不!

    林玄一的脑子飞速转动,算了一笔账。

    现在有一共还有两只未解锁的猫猫,如果两只都开始饲养,那就需要再买两个猫窝,也就是20金币。

    但氪一单,他将拥有65个金币,也就是说,至少可以再买六只猫猫!

    6倍的好感度!稳赚不赔!

    氪一单,就一单,这次氪完以后肯定不氪了。

    林玄一这样想着,颤抖又坚定的按上了那个小小的确定键。

    「bangbang~恭喜您成为初级vip,请领取初级vip礼包~」

    屏幕上掉落了一只小小的福袋,林玄一不抱希望地点开,发现里面居然有10个金币。

    赚!发!了!

    他看着金币栏的75绽开欣慰的笑容。

    点开选猫界面,林玄一在小煤球和缅因猫之间犹豫起来,选哪一个呢?

    要不然都要吧?

    他漫不经心地滑到未解锁区域,发现从未见过的两只猫咪。

    通体白色的那只长毛猫看上去粘人极了,对着滑进界面的林玄一翻了个身,炫耀似的露出了白乎乎的肚子,湛蓝的眼睛一眨一眨,不知怎么就让人觉得它是在wink。

    毛绒控的仙君控制不住伸出手指,轻轻揉了一下。

    “喵呜~”

    叫声也软软的,林玄一抬眼看向介绍。

    「姓名:go

    品种:波斯猫

    血统十分纯正,拿过猫猫选美大赛冠军的它是最强der!又强又美的小猫咪可以有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癖好,偷偷告诉你,它很喜欢甜品哦~」

    看上去十分好养的样子。

    林玄一再往后滑,看到了一只暹罗猫,黑金短绒毛,还有那张黑黢黢的小脸蛋,看上去还有几分喜感和可爱。

    暹罗猫看到他之后站起来抖了抖毛,然后蹲坐在原地,不动了。

    「表面上很高冷的zero,实际上十分粘人,对主人的占有欲非常强。」

    等等?zero?

    没记错的话,这是零的意思?

    林玄一抬头看了眼还在厨房忙碌的,原名降谷零的安室透。

    他抬头看看安室,又低头看看暹罗猫。

    诶嘿,还挺神似?

    他没在意,继续读下面的介绍,「这是一只神奇的小猫咪,呆在家里的时间很少,让人猜不到他到底去做什么了,但也许是去探险了也说不定,毕竟每次回家都会给主人带来一定数量的金币呢~」

    带回什么?金币!

    cing~林玄一耳边响起金钱碰撞的声音。

    就你了!

    林玄一手一点,解锁的提示音响起,他还没仔细看,面前就被放上三个餐盘,他连忙把手机翻过来放,对上安室透的视线,莫名就有一点心虚。

    “这里分别是三明治、芝士条和一杯美式咖啡,尝尝看?”

    他没问,林玄一松了一口气,他刚准备拿起三明治,安室透就笑眯眯地坐在他对面,核善地问道:“玄一刚刚在和谁聊天呢?”

    作者有话要说:  安室透:玄一,我会让你满♂足的。

    林-没听懂-玄一:这只猫他会赚钱!买它买它买它!

    林,双木林:啾也他打我,他饿了,满上!

    ————

    暹罗猫,就脸黑黑的那个。

    本章2分评论前50有红包,时间截至五月二号发文前!大家五一节快落!!感谢在2021-04-30 11:49:25~2021-04-30 21:51: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zero 23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