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第一仙

玄门第一仙 > 【504】我要躺在剑堆里

【504】我要躺在剑堆里

    “平局这个决定是唯一的结果,那一剑的威力足以抹杀邪九刀,因此就算邪九刀无视比赛规则更换了武器,也没什么。况且,王家也绝不容许有一点别的声音存在。”

    “呵,王家一向高傲……”

    看台上的观众们窃窃私语,这些观众背后的势力来头都不小,因此说话也是毫无顾忌。

    不过也好,如此一来我中途更换武器的事就这样过去了,而两天后我和王腾将开始最终之战!

    不得不说这王腾的实力实在可怕,最后的金古之剑恐怕能提升200%的威力!

    当然,若非这王腾受到了血战之鼓的鼓舞从而使得全身属性大幅度提高的话,他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

    只不过现在说这个为时已晚,而且我的实力也基本完全暴露了,下一次作战那王家还会准备什么后手可就说不准了。

    听了一顿训斥之后,我面无表情的一路走回自己的临时居所。

    “要想战胜王腾,我的实力就必须在短时间内有巨大的提升才行。”

    “要不要将墨龙玄玉棍给吞噬?”我忍不住嘟囔起来,若是给【太无】吞噬了三阶的玄玉棍,起码也能升到8级吧?

    但是吞噬了玄玉棍的话,我短时间内可就没有趁手的武器了……

    “算了,还是先修炼修炼太祖诀吧,到时候上了战台要是还打不过,我就直接吞噬玄玉棍!”

    “等等,修炼前还是先去找一找许威那老家伙,让他给我弄几十把一阶的武器来……”

    说干就干,我当即出门找到许威那糟老头子,表示为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剑气,需要不少的一阶剑类武器。

    当然,要是有二阶的就更好了。

    多少?我亲爱的院长大人,当然是越多越好了!为了桃水小学的荣耀,我要把自己埋在剑堆里面修炼!

    于是乎,在我一番大义凛然的激昂呈词之后,在第二天一大早刚刚起床时就收到了许威送来的七十一柄剑兵!

    这其中,甚至还有三把二阶剑兵!

    “一键吞噬!”

    我心念轻动,这七十一柄剑兵顿时化作216点经验值,将我的【太无】推到了8级!距离九级也只差36点经验值而已!

    “百分之七十的提升,这要是换上玄玉棍那岂不是秒天秒地秒空气?”

    “虽然只是单纯的增幅攻击,比不得王腾那全属性百分之三十的提升,但我的基础属性可比王腾高多了!”

    “太祖诀也升到6级了,在努力一天,估计升到八级是没有问题的。哼,我就不信这一次你王腾还能赢我!”

    时间过得飞快,这两天的大比依旧按照正常的模式进行着,不过看样子再有三天左右的时间也就结束了。

    而今天,就是我和王腾一决胜负的日子了!

    “邪九刀,来这边接受检查!”

    我默默无言的跟着那负责检查的汉子走到备战区,然后被十分仔细的检查起了身体。

    “进去吧,这次再敢违反比赛规则,便直接剥夺你的比赛权!”

    【2群:418529624,欢迎大家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