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第一仙

玄门第一仙 > 【518】先避三尊战无极

【518】先避三尊战无极

    但很快,本帝的【太虚】就似乎吃撑了似的,化作一团光芒消散不见。

    看着系统界面中无法再度召唤的【太虚】,本帝只能再次身化万千,与这【归墟至尊】展开最终的决斗。

    失去了六成光点的【归墟至尊】实力下滑严重,再次与之战斗时其明显已经跌落出了至尊之境。

    那么接下来的事就好办多了,一个连至尊都不是的家伙,如何能抵抗的住本帝强大攻击?

    我们之间的攻击层面,已经不在是一个层次了。

    “叮~”

    【系统提示】:恭喜您成功击杀【归墟至尊?死】,获得归墟秘法【大殇】

    居然还掉落技能书了,那岂能不学习学习?

    随手点了个学习,简单了解了一下后,却发现这个技能似乎并没有什么用武之地,难不成要本帝这纯洁的身子去承载那无数肮脏的魂灵吗?

    离开归墟之后,系统这边突然提示说本帝的位置已经彻底暴露,已经有三位至尊朝着本帝杀来。

    “区区三位至尊就敢对本帝出手,也未免太不把本帝放在眼里了。”

    “不过想来这群家伙身居高位太久,又从来没有遭遇什么巨大危机才会这般自傲吧?能有三位联手而至,想必自以为是莫大的重视了……”

    “不过本帝可懒得在这里等你们,还是在无极天相见吧,哈哈哈……”

    距离归墟天最近的一天,名为无极天。

    无极至尊,听说是十大至尊中位列第七的存在。

    金阳落败的消失想必已经传遍了诸天,因此这一次参与围剿本帝的三大至尊分别是排名第二的【苍魂至尊】以及排名第三的【龙煌至尊】。

    至于最后一位则有些出乎意料,居然是排名末尾的【万厄至尊】

    “这三个家伙要是能快一点,也许就能成四尊围剿之势,到时候就算不敌本帝,自保总是无恙的。”

    “不过若是来晚了的话……”

    “哼,希望你们不要让本帝失望啊。”

    ……

    当本帝的身影垂落于无极宫之时,那道端坐在神宫之内的身影蓦然睁开眼睛,而后幻化出一道端坐神宫之上的巨**身,冲着本帝开口道:“魔帝九刀,缘何屠戮苍生也?”

    “屠戮苍生?苍生不始终互屠吗?”

    “你果然念头歪曲,偏执于不正之道,该杀。”无极至尊念叨完,又口吐“迷垠”二字。

    于是无数阵旗翻飞,一道道符文一条条法柱接连浮现,瞬息之间便将本帝包围了起来。

    “落入此阵,你我十年不得见。”

    耳边最后听到的声音是无极至尊平淡无比的话音,下一刻本帝的意识突然一黑,仿佛被什么抽离出了身体然后又掉落到了熟悉的人间……

    “哥哥,哥哥,你醒了?”

    “你是?”

    “哥哥,你摔失忆了吗?”

    “没有,我只是好奇,你都十七岁了怎么还好意思喊我哥哥?”

    “啊?哥哥,你……”

    随手捏死眼前这少女,本帝正欲破解这幻境,却不料意识又被抽离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