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灵幻界

炎灵幻界 > 第六百〇九章 神杀,十色!

第六百〇九章 神杀,十色!

    浮屠灵决,双重齐下,可怕的吞噬之力以及净释力量,瞬息从七彩真殿穿透而过,笼罩整个真殿之中,而七彩真殿内,撞击之声,立即变得更加急促。

    亦如热锅上的蚂蚁,不断抨击着可以抨击的一切。

    “咚!”

    “咚!”

    …

    犹如震天响的“钟鸣”,迎合圣城这诺大的战场,已然成为战鼓,不断激发着战场之上,无数炎者的战意。

    圣城之战斗,变得更为狂暴,更加令人骇然。

    而四圣宫的强者,则犹如蝗灾来临之时的稻草一般,快速消失。

    万物俱争,天地共鸣。

    七彩真殿之中的圣祖,此时,面容有着压抑不住的恐惧。

    看向手掌,那来自炎府的炎力,正在已惊人的速度,朝着外面释放,而体内的炎府,此时,犹如失控一般,炎力之魂的运转,更是达到惊人的速度。

    此般,现象极为诡秘,但也无可奈何,一种受他人控制的无力之感,在元神深处弥漫。

    不仅如此,手中紧握的七彩魔殿,此时也是暗黑色的光芒皱放,浓郁的暗黑色劲气,自魔殿之中释放而出,转息,被金红色的诡秘力量覆盖,随之,暗黑色的劲气逐渐消陨,消散于这七彩真殿之中。

    如此模样,犹如被炼化一般。

    感知着体内炎力之魂以及七彩魔殿的暗黑色劲气,以惊人的速度消失,彻彻底底的消失时,圣祖的目光,变得黯然!

    七彩魔殿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脱离他的掌控。

    圣器榜第十三的圣器,无数强者为之疯狂的存在,在自己手上,不曾孕育成熟,便是已然要消失?

    这般感觉,颇为数息。

    “莫不是这七彩真殿,也原本属于我?”道道莫名其妙的想法,涌上意识海。

    不过,在这等炎力消失之后,他的意识,逐渐变得模糊,七彩魔殿的掌控,也在暗黑色劲气消失之际,逐渐弱化,直至消失。

    迷糊之间,力量消失的感觉,让得他知晓,今日的自己,必然凶多吉少。

    恐惧,畏惧,最后让得他开始哆嗦,颤微!

    他不甘心,非常不甘心。

    百年绸缪,溃于一旦!

    哪怕是自己精心准备,与之圣族缔结诸多契约,秘境之战提前五年开启,终究获得尊魔之魂,顺利跨越了一重境,抵达二重境巅峰,配合四圣宫半个世纪的准备。

    最终,竟然还是败了,彻彻底底的败了。

    不是败在周忘尘、白檀这等老对手,也不是败在火羿、林青云,这等后期之秀,而是败给了一位少年,一位不到二十余岁的少年,这等炎者,理应只在放境,哪怕是天骄,也不过触及感境的少年。

    就是这样的少年,让得自己的筹谋全然崩盘,诺大的四圣宫帝国,瞬间瓦解。

    甚至,今日的自己,被镇压,被炼化!

    圣祖之目光,变得空洞,灵魂,也是变得扭曲。

    最后,在造府之时的首株炎力之魂,尽数消失之际,他的气息,也终于消失。

    消失瞬间,圣祖犹如回到了伊始之地。

    而此时,他的身体之中,一抹精神力,诡异的自**剥离而出,化为一道流光,朝着七彩魔殿笼罩而去,消失不见。

    气息的消陨,让得圣祖完全平歇,没有了炎力之魂,没有了炎力,圣祖犹如一道干尸,面容之上,有着百般苦恼,却不知,正是他的无知之举,铸造了一道传奇。

    诺大的七彩真殿之中,除却七彩魔殿,还在释放着暗黑色的劲气,一切归于平静。

    端坐在七彩真殿之上的闫灵儿,此时,瞳孔之中,也是浮现一抹炽热,半步至尊二重境的炎力浓郁强度,超出了他的预估,哪怕是有着远古炎府的他,想要将圣祖的炎力全部炼化,也不要不断的界辰。

    好在,有着浮屠灵决的净释之力,让得圣祖之炎力,并不狂暴。

    置于炎府,还有着缓冲的空间。

    浮屠灵决第一重,吞噬!第二重,净释!可以抹灭圣祖的炎力,也可以抹灭圣祖体内的魔气,同时,还可以将七彩魔殿净释干净,但闫灵儿不曾忘记圣祖的面容,尊魔之魂!

    秘境之战,已是让得他逃跑了一次。

    此时,他绝不允许第二次发生。

    而想要彻底抹杀尊魔之魂,必须还要炼化元神,只有这样,才能彻底覆灭这等隐患。

    不止如此,就在七彩真殿吞噬七彩魔殿瞬间,闫灵儿也清晰感知到七彩真殿传递而来的渴望。

    这般渴望,是对于七彩魔殿之力量的渴望。

    闫灵儿有着一种预感,一旦尊魔之魂彻底陨落,七彩魔殿将与之七彩真殿将会相融,而七彩真殿的第七殿,也将被彻底释放出来。

    “安静了吗?”

    闫灵儿看向坐下的七彩真殿,脸庞的笑意浮现。

    下一息,双手突然结印,一道诡秘的符印,在他手中瞬间形成,单手汇聚,猛然朝着七彩真殿攻击而去,触及七彩真殿瞬间,手中符印顷刻放大。

    一缕强横的精神力亦在此时,没入七彩真殿之中。

    “浮屠灵决,第七重,神杀!”

    七彩真殿之中,平息的虚空,突然,被无形的凌厉的精神力威压笼罩。

    亦是在这一刻,七彩真殿的下方,一道诡秘的符印缓缓浮现,其模样,与之闫灵儿缔结,没入七彩真殿的模样一直。

    符印出现,方才平歇的虚空,再次被瞬间点燃,不论是虚空之中,还是已经化为干尸模样的圣祖,身体之中,都是散发出零散的精神力量,向着背离符印的方向离去。

    对于下方符印,似是有着格外害怕的意思。

    而就是这样的一瞬间,这些零散的精神力,无一不是被虚空俯视的凌厉之精神力所攻击,触及瞬间,直接化为虚无。

    “哼,就这么点精神力吗?”

    “摩尊,莫不是已经龟缩的如同老鼠了?以为这样,就能够躲避开了?”

    七彩真殿内,闫灵儿的声音响彻,俯瞰万物。此时的他,就犹如这座真殿的主宰,虚空结印,下方的符印光芒绽放。

    “七彩真殿,四殿镇!”

    深入七彩真殿之中,此一时,再次施展四殿镇,其威能,较于外界,强横程度,可是百倍不止,亦是如此,虚空立即发生扭曲,凄惨的嘶吼,亦是同步泛出。

    此一时,在空灵的七彩真殿之内,犹如鬼谷狼嚎。

    道道精神力,缓缓升空,这其中,也包括七彩魔殿之中的一抹森然的精神力,逐渐被挤压出来。

    “闫灵儿,你不得好死!”

    “猪猡,你敢,你若敢赶尽杀绝,他日,我圣族定与你不死不休。”

    虚空之中,无数精神力弥漫,但支离破碎之中,依旧可以清晰辨别为两种,一则圣祖,一则尊魔之魂,只是,此时的二者,眼眸尽是骇然。

    下方的诡秘符印,以及虚空之上的凌厉精神力,皆是让得他们感知到前所未有的死亡之感。

    不过,时值此刻,他们知晓,闫灵儿必然不会放过于他们。

    死亡之际,懦弱,终究无用。

    但倔强,只会加速死亡的到来。

    果不其然,在二者最后的诅咒之际,七彩真殿的上空,蓄势等待的精神力力量,瞬间化为无数利刃,洞穿虚空,径直朝着最后那一抹精神力猎杀而去。

    咻咻...

    利刃在虚空旋转,泛出刺耳的破风之声。

    下一息,圣祖的精神力,与之尊魔之魂的力量,便在闫灵儿的感知下,化为无数碎片。

    感知着无数碎片的精神力,下方符印转动,一抹无形的力量,自符印之中,缓缓升腾,转眼,二者的精神力量,诡秘的开始燃烧。

    “啊!”

    “啊!”

    凄惨的嘶吼之声音中,二者的精神力,在符印的诡秘力量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消失。

    看着逐渐消失的精神力,闫灵儿的气息,逐渐趋向于平静。

    而此时,那悬浮虚空的七彩魔殿,暗黑之色逐渐退去,一座犹如七彩真殿般的模样,逐渐浮现于面。

    “嗯?七彩真殿?”

    “不对!”

    “气息更为悠远,这是怎么回事?”

    看向诡秘的七彩魔殿,气息之变,闫灵儿的眼眸,泛起一抹惊异,下一息,七彩魔殿犹如细小砖块一般,逐渐消失,泛起点点星光,朝着上空而去。

    端坐在七彩真殿之上的闫灵儿,立即感知到一股可怕的力量,自下方涌来。

    立即一跃而起,脚踏虚空,看向下方七彩真殿。

    在获得七彩真殿瞬间,他便感知到七彩真殿的不完全性,甚至说,是一道半残品,如今,在七彩魔殿的加持之下,终于可以恢复了?

    无数细小的砖块,透过七彩真殿,跃出真殿之外。

    朝着七彩真殿原本破碎之处,不断弥补,与此同时,七彩真殿的颜色,也是逐渐发生变化。

    这一刻,七彩真殿的构造,完全发生质变。

    “哈哈,果然!”

    看向气息不断增强的的七彩真殿,闫灵儿目光炽热,惊讶的欢呼道。

    此一时,二环之地的无数炎者,也是将目光全然聚焦于此,看向真殿那七彩光芒不断改变的模样,眼眸之中,满是不可思议。

    “我去,什么鬼?”

    “这宝殿,在增强?”

    七彩真殿的强大,已是让得大家为之骇然,如今,居然再次增加,其中散发的气息,让得他们无不窒息,此一时,皆是开始屏气凝神。

    “八色!”

    ...

    “九色!”

    ...

    “十色!”

    在第十色逐渐泛起之际,无数细小的砖块,终于消失,七彩真殿之中,七彩魔殿也是消失不见。

    “十色!”

    闫灵儿看着十色殿宇,此时,与之此前并未有多大差异,大小,亦是一般无二,但散发出来的气息,足以让得他自己都为之骇然。

    看着真殿,闫灵儿轻微颤抖。

    一抹精神力释放而出,没入十色真殿之中。

    不曾言语,不曾出手,十色殿宇立即幻化为无数流体,自虚空朝着身体汇聚而去,而他的身体之外,道道十色铠甲逐渐浮现。

    再次出现在身上,此时后者之品阶,让得闫灵儿都为之骇然。

    这等力量,哪怕是万年之前,他也不曾接触,更不曾感知。

    “好...好强!”

    真殿消失,万千炎者的骇然之色,却并未消失,诸多目光,看向那虚空负手而立的少年,眼眸炽热。这其中,也包括玄冥殿之外,面泛笑意的两道女子身影...

    闫灵儿,一个震烁万年的名字,今日,在大陆之上再次响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