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曾伴你夜不眠

也曾伴你夜不眠 > 129 他才是幕后主使

129 他才是幕后主使

    但推开门之后,司慕白却已经离开了,只剩下郁卉然坐在里面,曼斯条理的喝着一杯红酒。看见我来了,她抬起眸子看了我一眼,嘲讽一笑道,“司太太来得真及时,是知道司总刚离开吗?”

    我看了一眼司慕白离开的方向,眯着眸子看向郁卉然,淡淡开口道,“你确定刚才和你在一起的人是司慕白?”

    “是不是司慕白,我以为你已经看得很清楚了。”郁卉然盯着我回答道。

    听到她的这句话,我上前一步,一巴掌扇在了她的脸上,郁卉然捂着被打的脸,整个人都愣住了,“夏夏,你疯了吧?你打我干什么?”

    “打的就是你!”我毫不示弱的看向她,声音也提高了几分,“司慕白是我老公,你做这种事情就是下贱的小三行为,我还不能打你了?”

    “你……”郁卉然气得脸都绿了,“你说司慕白是你老公?你说我这样做是小三行为?那你呢?你和安盛逸又算什么,如果不是你和安盛逸做了那种事情,司慕白今天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我微微一怔,眼眸顿时暗了下来,怪不得今天一整天司慕白都不接我的电话……

    “郁卉然,你最好给我离司慕白远一点,否则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丢下这句话,我转身就要走。

    但刚出了包房的门,童一诺便再次拦住了我的去路。

    我抬头看向她,微微皱眉道,“童一诺,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难道不想知道究竟是谁拍下你和安盛逸的照片还发布出来吗?”童一诺笑眯眯的看着我问道。

    听到她的话,我的眉头皱得更深了,“所以到底是谁?”

    “是一个你这辈子都想不到的人。”童一诺凑近我一些,一字一顿道,“夏夏,这只是开始,后面的故事更精彩。你不是一直都觉得司慕白在你心里很完美吗?不是一直觉得做他的太太很幸福吗?我就是要让你知道,像司慕白这种人,根本就不配得到幸福!”

    丢下这句话,她才气呼呼的转身离开。

    我轻轻叹了口气,对于童一诺的执拗,我真的很无奈。但听她刚才话里的意思,她似乎知道是谁把拍的我和安盛逸的照片?难道说这个人和她有关?

    此刻我无暇想那么多,我必须马上找到司慕白,我不喜欢不清不楚的活着,所以我必须问清楚今天晚上和郁卉然亲热的人是不是他!

    他的电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没人接,无奈之下,我只能主动来到了他家。

    家里的灯是亮着的,看样子他应该在家。

    我按响了门铃,在响到第十声的时候,终于有人打开了门。

    司慕白确实在家里,但他的脸很红,似乎喝了很多酒,还没进门我就闻到了满身的酒气,而他身上的衣服,确实和刚才我在兰苓坊看到的一模一样。

    看见我,司慕白的眉头紧皱起来,薄唇轻启道,“你来干什么?”

    “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我微微皱眉道,“你自己看看,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

    司慕白淡淡的看了一眼手里的手机,直接按下了关机键,“心情不好,不想接。”

    我咬住下唇,停顿了许久才抬起头看着他问道,“司慕白,我只想问清楚,你和郁卉然,到底是怎么回事?”

    听到郁卉然的名字,司慕白的脸顿时阴了下来,他一把捏住我的下巴,把我直接拉进了家里,然后反手关上门,俊朗的侧脸带着浅浅的阴骘,说出口的话也是寒气逼人,“你现在难道不应该和我解释清楚你和安盛逸的事情吗?你觉得现在的你,还配质问我和别人的事吗?”

    我直视着他,嘲讽的笑了起来,“你都这样说了,我还能解释什么?如果我说我和安盛逸什么都没有发生,你信吗?”

    他就这样直直的与我对视着,如墨的眼眸深不见底,我看不清他眼底的情绪,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许久之后,他一字一顿道,“你的意思是,那些照片都是合成的了?”

    “照片不是合成的,但那天我和安盛逸的事情确实有蹊跷。”我看向司慕白,顿了顿说道,“算了,反正你也不会相信。”

    话刚说完,他便俯身靠近我,把我整个人都抵到墙上,唇角勾起一丝危险的笑容,“既然知道我不会相信,那你就得想办法让我相信啊。”

    “明知道我很介意你和安盛逸的关系,却偏偏和他纠缠不清,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看着眼前这张近在咫尺的俊脸,我愣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过多的解释,“所以你就和郁卉然私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听到我的话,司慕白的脸阴沉得更加厉害,他拦腰直接把我抱了起来,大力的丢到沙发上,一把扯下我的外套,整个人都沉沉的压在我的身上,“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说完,他带着酒气的吻便落了下来,我想拒绝,但他的力气很大,压在我身上我根本无法动弹。

    他毫无任何温度可言的扯下了我的小裤,没有任何前戏就闯了进去,我疼得眼泪直冒,但他还是丝毫没有要放过我的意思,一直在横冲直撞的折磨着我。

    ——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司慕白已经不在房间了,我揉了揉浑身酸疼的身体,起身坐了起来,想到昨天晚上的一切,心里有些难受。

    顿了顿之后,我还是起身穿好衣服下了楼,他已经不在家里了,家里空荡荡的,我的心也跟着空荡荡起来。

    如果可以,我多么想马上向他证明我的清白,但那天晚上我喝得烂醉,根本就想不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起来,看到屏幕上宗棠的名字,我连忙接起了电话,“喂……”

    “夏夏,你还好吗?”宗棠估计是看到那些我和安盛逸的绯闻了,声音里满是担忧。

    我轻轻叹了口气,摇摇头说道,“嗯,我没事。”

    “出来和我见个面吧,我有事情和你说,我们就在旧时光咖啡馆见面。”说完,宗棠便挂断了电话。

    我整理了一下思绪,简单的洗漱了一下,便来到了和宗棠约好的地方。

    宗棠已经坐在角落的位置等我了,看到我来了,连忙朝我招手。

    我朝他点点头,走到他身边坐了下来,看着他问道,“你今天不忙吗?怎么有事情出来?”

    “为了你的事情,怎么也得出来一趟。”说着,宗棠从包里拿出一个小小的U盘,递给了我,淡淡开口道,“我刚好有个朋友在安城,听说了你的事情之后,我便让他帮我查了那天晚上你们入住的酒店的监控录像,虽然送你和安盛逸回房间的人已经遮掩得很好了,但我觉得还是能看到一些蛛丝马迹。”

    说着,他把随身携带的电脑也给我了。

    我连忙接过U盘和电脑,把U盘插进了电脑里,然后把那段监控录像调出来看,确实有个高大的身影扶着我和安盛逸进了那个房间,似乎是为了避免被摄像头拍到,他穿了一件很大的黑色风衣,还戴了帽子和口罩,根本就看不出来他是谁。

    我反反复复的看了好几遍,濒临绝望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他的鞋子。

    这双鞋子,和严景宸那天去安城穿的一模一样!

    难道这个人就是严景宸?仔细一看,他的身形和严景宸确实挺像的!可是严景宸为什么要骗我?他明明说那天晚上没有送我和安盛逸回去,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难道那些照片,也是他拍的?

    我突然想到了昨天晚上童一诺说的话,她说我永远也想不到这个人会是谁……

    感觉到我脸色不对,宗棠连忙看着我问道,“怎么了?知道他是谁了吗?”

    我指了指他的那双鞋子,苦涩一笑道,“这双鞋子和严景宸的一模一样。”

    “严景宸?”宗棠微微皱眉,顿了顿说道,“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但那天他也在安城,他的嫌疑确实是最大的。”

    是啊,我也根本想不到他这样做的理由……明明他是夏博海的心腹,明明他是站在我这边的。

    顿了顿,宗棠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看向我,连忙说道,“对了,夏夏,我那天好像看见严景宸和童一诺一起在兰苓坊。”

    “严景宸和童一诺?”我一脸惊讶的看向宗棠,做梦也没想到这两个人会有什么联系。

    “嗯,就是严景宸和童一诺。”宗棠想了想,肯定的回答道,“开始的时候我还不太确定,但后来我多看了几眼,确实是他们,本来想着估计只是偶遇而已,所以便没有多想,但现在想想,他们的关系或许不一般。”

    听宗棠这么一说,我也猛然想起之前有一次我看见童一诺在兰苓坊的包房里谈事情,本来想进去的,却被严景宸拦住了……

    所以严景宸和童一诺之间,又有着什么样的联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