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097:野区捕鼠行动!

097:野区捕鼠行动!

    “这lgd的中野也太丧心病狂了吧,究极不当人。”看着韦神的冰女宁愿亏一波兵线也要t上路帮着剑姬越塔,娃娃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懂的都懂,先刷一波心疼lopper!

    “这再死一次,马润剑姬拿到两个人头,那这把剑姬在中后期的声音就无限大了啊,这对于rng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米勒分析道。

    这把lgd的阵容选出来除了前期的中野强势,下路放养以外,还有就是很依仗这个剑姬后期去单带给rng制造麻烦,现在还让剑姬拿到两个人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双重打击。

    而且这一波上路的looper虽然手里还握着一个tp,但等他复活传送过来,塔下的一波兵线也去了大半,直接让巨魔等级也落后了剑姬一级!

    本身就是康特位置,现在又是人头,又是等级,全部落后,这把上路,乃至其他路已经没人管得了马润。

    手握两个人头的马润也是首次感到了来自队友的关怀和照顾,回家直接做了一个提亚马特增加自己的推线能力。

    而另一边的looper就没这么舒服了,只能回家摸了一个红水晶和小布甲,这个时候可还没有父亲背心的说法。

    反甲还没有改版,因此也还没有出现天克剑姬的唯一小件,荆棘背心。

    这个时候,劣势的坦克面对剑姬只能硬抗!

    ........

    就在lgd中野上路军训巨魔的时候,来到下半野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