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100:独一档的中野组合!

100:独一档的中野组合!

    随着马润剑姬提前成型,无解的单带折磨从十五分钟开始就让rng欲死欲活,面对马润的剑姬,looper一个人完全不敢单独去防守,一不小心就可能被越塔单杀,发育巨肥剑姬越塔杀一个巨魔还是不要太轻松。

    但除了巨魔,rng其他人来亦是如此,现在rng就没有人能够1v1防守的住剑姬,谁来都是被越塔的下场。

    在这种情况下,十九分钟rng上下路的所有外塔已经全部被剑姬一个人给带完了,直接让lgd在经济上进一步的碾压了rng。

    十九分钟的时间,lgd已经领先了七千块。

    这样的折磨直到时间来到二十分钟,lgd这边开始各自带着真眼排空大龙视野准备大龙,虽说这把lgd的阵容不适合打大龙,但装备优势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点,再加上此时的lgd已经控下了两条小龙,有了对野怪的加持,虽然因为adc是烬还是打的不快,但也在正常的速度之内。

    面对这种情况,rng并没有选择去和lgd争夺大龙,而是却选择了孤注一掷四包一强行抓一次剑姬!

    比赛可以输,剑姬必须死!

    当然,这样无脑的结果就是lgd拿下了大龙,rng四包一,却让马润1v4换掉了一个沙皇,然后才送出了人头。

    不过rng已经心满意足,有些比赛在十五分钟就已经结束,却硬生生拖到了二十分钟才结束,这把能杀一次剑姬已经够可以的了。

    二十三分钟,rng主水晶炸裂!

    “恭喜lgd拿下第一局!”

    “恭喜!”

    见到今天瞩目的双雄之战,第一把就以lgd干净利落的结局拿下,解说席上的三个解说也是稍微回过了神。

    今天的lgd表现的太出乎人意料了!

    不仅是实力的碾压还是战术上的调整!

    打了半个赛季的中下野战术的lgd突然来了一手四保一上路,说实话这让人真的反应不过来,你看rng直接被干蒙了!

    并且,当了半个赛季工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