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171:热情好客,老干爹!

171:热情好客,老干爹!

    5月1日,天气晴。

    作为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的lgd全员都很勤劳。

    随着濒临msi开赛的日子,作为本次的主场,其他赛区的队伍都已经全部就位来到了魔都,其中clg的中单和sup的下路更是在来到魔都以后,跑了几个魔都出名的旅游景点大拍特拍,然后在推特上分享了魔都的风景照引来一群点赞。

    纷纷表示也要游玩。

    lgd基地里。

    “1v1?jug?”

    “ok!”

    看着左下角发来的信息,苏言笑着摇了摇头,真不愧是欧洲的快乐家族啊,就连一旁的lgd其余人看到perkz发来的信息也被逗得笑了起来。

    “这个人真逗!”

    “在?为什么不找我solo?”

    没错,作为东道主lgd用自己的方式热情招待了远道而来的g2,用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训练赛让g2感受到了lpl的热情。

    看着屏幕中已经接近超鬼战绩的perkz单挑邀请,苏言看了看自己超神盲僧,没理由怕啊,因此操作着盲僧带着四个观战者来到了中路。

    而对面的啊p也带着四个兄弟操纵着自己一杠七的亚索来到了中路。

    “吃我一剑!”

    面对装备完全碾压自己的盲僧,perkz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拔剑。

    最终结果就是单方面的虐杀,虽然苏言很佩服啊p的勇气,但他真的不想放水,看着在身前滑来滑去的托儿索,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