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181:快乐g2,开始整活!

181:快乐g2,开始整活!

    “窒息的运营节奏,熟悉的skt,sup最终还是没能见到skt的高地,让我们恭喜skt获得本场的胜利!”

    “看完这把比赛,不得不为lgd担心一下,本次msi并不是lgd一枝独秀!”

    解说席,长毛和记得两人处于公正的角度完成了本场最后的评价,就像两人所担心的那样,这一把skt的发挥让lgd意识到这次msi想要夺冠,最大的对手还是skt!

    ..........

    “只能说不愧是烧烤摊啊,李哥的瑞兹还是太行了!”

    “王者就是王者,这实力完全就不是一些无冠队伍能够碰瓷的。”

    “这次msi就看lgd和skt两支队伍谁更胜一筹了!”

    “我们dgl是不可战胜的!”

    经过两局不相上下的对比,观众的期待值反而更加高涨起来,双方的粉丝在网上已经开始攻防大战!

    只不过毕竟是世界赛,抱着一致对外的原则,虽然skt在lpl的粉丝不少,但架不住整个赛区的联合!

    现在的lgd粉丝后面还站着猪仔,60e,59e,还有初现端倪的ig和rng粉丝,有着这么多帮手,skt粉丝自然被打击的不成人样,只能暗暗憋住一口气,等skt赢了回来在打回来!

    欧巴,加油啊!

    在前两场毫无悬念的比赛结束以后,之后的比赛陆续开始,第三场比赛也是一场不比前两把关注度低的对决,g2对阵f]和轮子妈进入了carry期!

    面对突然之间的攻防转换,g2人都傻了!

    说好的轻松拿下,怎么就突然不对劲了呢!

    这一系列的连环操作终于让g2急了,一急就不可抑制的会露出破绽,也就是通俗来讲会变菜!

    面对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