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261:差距悬殊!

261:差距悬殊!

    在解说以极其激动地语气描述着这一波下路即将爆发的团战画面的时候,台下的观众也早已经聚精会神的聚焦起来。

    看着场馆正上方的屏幕出现千珏的镜头特写,全场的观众的都屏住了呼吸,生怕一个不小心出声了可能会引起这一波团战不必要的变化。

    随着双方下路开始各怀鬼胎的互飙演技,最终还是lgd技高一筹,在im有意让出线权的情况下,imp和pyl两个人也是丝毫不含蓄,纯真的像个孩子一样直愣愣的就压了过去,这让im的下路双人组大喜过望。

    “可以上了!”

    jinjiao一声令下,辅助婕拉率先尝试先手,一个远程e直接对准了站位靠前的莫甘娜,想要先一步骗出魔免盾。

    不出所料,面对这个卡死角度的婕拉e,pyl并没有走位的空隙,只能同样交出e技能用来规避,并且在e技能黑盾在身体上套牢的瞬间,果断往前走位,然后q技能出手!

    就连im也没有想到lgd在被开的一瞬间,竟然会第一时间选择反打,因此这个q技能丢出的角度和婕拉的e技能一样,几乎没有任何走位空间,直接命中!

    q技能命中,imp女警果断上前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