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265:领跑lpl,打哭rookie!

265:领跑lpl,打哭rookie!

    “可惜!”看着im好不容易找到机会的一波就这样被马润用一波提前退走给轻松化解掉,管泽元脸上写满了可惜,但语气却欢快的说道:“im如果这样都没有抓到人,那接下来就更不好找机会了!”

    到了这个地步,明眼人都已经看得出来im是强弩之末,随着下路一塔再次被lgd提前拔除,imp的女警也是开始提速,配合野区奥拉夫的强势,im已经很难找到机会!

    当然,最难受的一点还是中路妖姬,在面对莫甘娜的强势康特下,完全就是对线没法杀,游走也游走不了。

    比如说这一波好不容易等来的游走机会也是韦神先一步动起来去抓下路了,雅典娜才有机会清完线被动游走上路!

    可就算如此,终究是后手的原因,im还是没有抓到机会,这对于im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很致命的打击!

    玩成这样,妖姬这个英雄选出来的意义已经几乎没有了。

    一个被锁死在中路的ap刺客和工具人对着发育,这样的妖姬能给对局所带来的影响几乎为零,中路站不出来,打野就更别想站出来了。

    随着双方节奏和经济的差距越来越大,在上路无功而返的雅典娜返回中路,看着已经重新更新完装备上线的莫甘娜,雅典娜忍不住眼前一黑,瞬间感觉到了贫血。

    只见莫甘娜的装备栏赫然是金色传说,水银鞋加负极斗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