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349:言宝装呗?

349:言宝装呗?

    当然,相似归相似。

    但是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下路遭受苦难,蜘蛛有了再次翻身的机会,苏言也不可能无动于衷,就在小花生在下路冒头的机会,刷完上半野区的苏言却是没有回家,而是再次往上路靠拢。

    而此时的上路,面对鳄鱼的控线,smeb也是非常折磨,在反复来回试探以后,终于在河道留下了视野,然后大着胆子再次上前补刀。

    但还是那句话,没有闪现的杰斯,一旦压线过深,只要被豹女绕后,肯定是必死的,特别是这把蜘蛛前期没法来上的情况下。

    在苏言绕开视野再次来到熟悉的三角草位置以后,本来老老实实和杰斯保持和平发育的theshy直接e技能交出向前窜起,在积攒了怒气的同时,一口朝着杰斯咬住!

    虽然smeb一直在防备鳄鱼这一手,但人的精力总是有限的,为什么对线强的人总是容易会被抓,因为他们不把绝大部分精力集中在对线上,他们也不会对线强了。

    而smeb这一把,又要专注于对线又要防范豹女的gank,注意力自然是不集中的,这就导致鳄鱼e上来的一瞬间,杰斯还是慢了一拍。

    在两个人都是顶尖操作者的情况下,慢一拍就等同于死亡,当鳄鱼红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