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372:真有挂!

372:真有挂!

    伴随着skt中路一波2v2的中野对抗输掉,其实这把的前期局势对于skt来讲就已经很不利了,虽然在这波人头交换中,skt好像也拿到了一个人头。

    但是这个人头却是被打野盲僧拿到的,而不是最需要这个人头的辛德拉拿到的。

    而lgd这边则是恰恰相反,在付出打野奥拉夫的代价情况下,直接给韦神的蛇女拿下两个人头,这让这一把前期一直被保护的非常输出的蛇女,则是更加舒服了!

    拿到两个人头回家的韦神在第一次回家摸出女神泪和一个抗魔斗篷的前提下,又直接把抗魔斗篷升级成了负极斗篷并且还多掏出了这个爆裂魔杖!

    这样的针对性装备让韦神的蛇女在对线上完全不怕辛德拉一套爆发了,反而因为装备太过于领先时间线,导致这个蛇女目前对抗辛德拉不仅肉的离谱,伤害同样高的离谱!

    在中路完全一边倒的趋势下,本来该仰仗辛德拉在前期打出完美的中野强势运营然后辐射其他路的skt顿时哑火了。

    这让看在眼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