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396:彻底绝望!

396:彻底绝望!

    “skt这边好像有点想不开啊!”本来还担心这一波下路不走是不是有点浪了的娃娃看到这样一幕,也是不由放下一颗悬着的心,反手就开始调侃起来,“笨鸡这是怎么想的啊,虽然这波盲僧有六级了,但是下路组合是个塔姆和烬啊,还是一个劣势的情况下,这波想要抓ez和卡尔玛是不是有点想太多了。”

    “确实。”长毛很是认同的点了点头,然后补充道:“这波skt下野三人组看似人多,但其实在缺少留人控制的情况下,还有很致命的一点,那就是缺少输出!”

    “无论是裸水银细的盲僧,还是选择第一件装备出三速鞋的烬,这两个人在搭配上一个辅助塔姆,哪怕留到了人,其实输出也相差很多。”

    面对长毛说的话,不等旁人质疑,场上的画面就已经给出了答案。

    面对塔姆还没靠近就被先手一套打残,从河道走来的笨鸡本来正常来说应该就差不多该放弃这波gank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连续两把遭受的折磨让他越想越难受,看着ez和卡尔玛两个人在明明看到他已经露头的情况下,竟然还不走!

    难以咽下这口气的笨鸡直接让bang开出了大出尝试留人。

    面对打野的选择,虽然bang觉得这波有点太强行了,但是想到这把已经完全崩盘的局势,有机会能尝试的情况下,他还是选择了试一试!

    因此当烬架枪瞄准ez和卡尔玛,逼迫两人走位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