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411:

411:

    香锅在确定抓下之后,也是准备非常充足,不仅开着扫描特意绕开下路edg可能布置有视野的地方从红bf打爆炸果实绕后,还非常耐心的等着rng下路双人组慢慢推线给edg一种没有人的错觉。

    可是在deft和妹扣两人都没有察觉到猪妹身影的时候,香锅在红bf旁边a掉一个爆炸果实直接让他连人带猪一起跳到了石头人附近暗自等待起来。

    “香锅这一波是准备越塔吗打的这么凶猪妹可是还没有六级呀就越上塔了,要不要这么莽”

    “风险有点大啊,如果rng操作不到位这波主动越塔反而可能是在给edg送机会,轮子妈这个英雄不是那种直接秒了的情况下,操作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呀。”

    就连一副我只听的rita也忍不住说道“猪妹这波选择可能有点太拼了,这种gank抓死人了虽然非常赚,但也是最容易被人反杀的”

    虽然rita说话很直接,但是确实是这个理,各种精彩搞笑视频当中出现反杀的场景最多的就是塔下反杀因为塔这个东西非常讲究玄学的,一不小心就可能拿个五杀

    看到猪妹已经到位,rng下路也是摩拳擦掌小明也是非常直接直接开口道“我开”

    香锅望了一眼小明,眼神中传递了非常明显的信号“你不开,难道我开”

    因为是越轮子妈这个自带魔免盾的英雄,虽然edg下路血量不是满状态但还是保持在一半的安全血量之内,所以想要越塔强杀rng就必须要先合理分工,不能乱丢技能导致这一波越塔被edg抓住机会反杀了。

    在确定好计划之后,小明也没有什么可犹豫了,越拖时间就是越给对面机会。所以小明的牛头本来一直老老实实保护在霞的周围,可是下一秒却直接出现在了轮子妈的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