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480:韦氏后撤步,苏氏gank!

480:韦氏后撤步,苏氏gank!

    趁着还没有进入比赛的读条阶段,导播也是趁机给到了双方的天赋和召唤师技能选择。

    这一局两边大部分都选择比较正常,没有搞什么幺蛾子,只有苏言和theshy还有韦神这个上中野组合稍有不同。

    上单的theshy面对克烈,虽然没有打过,但是靠着个人理解,也是选择了风暴骑手这个天赋来打拉扯。

    而中路的韦神则是选择了巨像的勇气,在开创出巨像冰女以后,也是再度开发巨像加里奥,可以说在混子的开发道路上也是越走越远。

    而作为打野的苏言自然是一如既往,选择了热诚流蜘蛛,面对盲僧再加上克烈这样的上野战士组合,选热诚的收益明显大一点。

    在天赋上没有过多奇怪,在召唤师技能上也自然没有奇怪的敌方,双方中上都是闪现加传送的标配。

    兮夜虽然选的是妖姬,但是经过两局的较量,也自知很难有单杀的机会,因此为了防止一手加里奥的支援,也是选择了一手tp。

    这样一来,伴随着大屏幕上画面的一转,lgd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