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499:兵不血刃!

499:兵不血刃!

    “盲僧这里往下靠,感觉这个时间点,应该是要六级了吧?!”

    看着苏言的刷野路线,看台上的解说也是揣测的说道。

    也就在说完的一瞬间,吃完石甲虫的苏言盲僧刚好六级,此时比赛时间才六分半,基本上和中上两条单人线保持了同级。

    而此时作为对位的小花生男枪才堪堪五级半,这还是建立在他吃了中路兵线的情况下,如果没有这么一回,出现的画面就可能是男枪被盲僧整整压一级了。

    当盲僧来到六级,很明显场馆的气氛就不对劲了,lgd的粉丝兴奋难耐,而skt的粉丝则是紧紧捏了一把汗。

    导播的镜头直接给到了苏言身上,而当事人苏言也没有辜负期待。

    在吃完石甲虫以后直接沿着下路过道往下靠拢,并没有选择绕后或者从河道中包夹的gank路线,反而选择了最朴实的gank路线,跟在队友身后。

    但往往也正是这种看起来最朴实的gank路线在不经意间反而效果最好!

    因为此时的两边下路双人组刚好回家做过第一次补给,因此正常来讲,河道乃至skt的下半野区肯定是有视野补充的,因此苏言如果想要抓下路,肯定不能绕和包夹。

    因此沿着下路摸过去才是更好的选择。

    刚好此时此刻,pyl也是提前进下路草丛站好,开启扫描盘了一圈没有任何skt视野以后,也是给了苏言一个信号。

    随后把兵线前推,苏言卡着视野摸进下路第一个草丛里,skt也没有发现。

    在一切准备就绪的情况下,pyl的泰坦开始飙演技,走出草丛往河道位置走去假装做视野,从而让skt下路双人组有所警觉,下意识往里面走了一下位,也正是这个下意识的往里面走位,本来往河道走的pyl突然回头从侧面交出闪现果断出手交q!

    bang的ez下意识往后交出e技能,但是等他落地以后,才发现泰坦这个闪现q根本不是q的他,而是钩的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