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518:挺进决赛!

518:挺进决赛!

    十分钟,苏言的男枪在下路河道露头,被tsm视野洞察到,这样一来,男枪的踪迹虽然被发现,让苏言想要抓下的想法落空,但是在暴露的前提下,也给到了tsm下路对线上的压力。

    如此一来,苏言排掉视野,虽然抓不到tsm下路组合了,但可以反手rush小龙,这个时候lgd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下路双人组也早已六级,再搭配上中野,这个时候无疑是lgd的强势期,因此面对lgd打龙的举动,tsm也没有去争夺的想法。

    只不过在男枪rush小龙的时候,svenskeren却看到了机会,早在男枪河道露头的时候,盲僧就同样出现在自家下野区反蹲。

    但是当看到男枪并没有想要对线上动手的想法以后,svenskeren在短暂的失望之后,也是把目光投放到了中路。

    盲僧来到f6的过道位置,一个真眼隔墙插进河道草丛,在确定草里没有lgd的视野以后,svenskeren也是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