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548:聚是一坨屎,散是满天星!

548:聚是一坨屎,散是满天星!

    “腾竟这是抽什么疯,搞个分组还整的跟世界赛一样,分个种子池抽签?”

    lgd的基地,分析室里,韦神懒散的盘坐在沙发上,抱着膀子看着屏幕里的画面,也是一脸的不贫。

    对此,苏言虽然也有点认同,但是也不得不承认腾竟这样做是好的,毕竟电竞赛事越规范,观众看得也舒服,而收益的终究还是从事电竞行业的他们。

    这一次夏季赛的分组,也是全新玩法,为了改变以往赛季会出现那种ab两组实力差距过大的场面发生,腾竟这一次是煞费苦心去做出了调整。

    毕竟按以前那种分组方式,纯属有点靠运气,往往会出现a组的第五名明明有进季后赛的实力,但就是因为在a组,反而还没有b组第四运气好。

    这种一组比另外一组强太多,导致很多有实力去季后赛的队伍没能去成,而没能力去季后赛的却去了,极大程度的影响了季后赛的观赏度。

    因此为了杜绝这种情况发生,腾竟这一次也是学习了拳头世界赛的战队种子池,把春季赛的队伍按照战绩来进行1234三个种子池划分!

    一号种子,自然是冠亚军的l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