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554:全方位碾压!

554:全方位碾压!

    “lgd想要继续推二塔,rng这边被迫回防,选择让uzi的寒冰一个人去推掉lgd下路一塔,其他人则是往上靠!”

    “怎么说,lgd这一波还要选择继续推吗?”

    “好像是要彻底把rng的人逼回来啊!”娃娃大声说着,只不过突然瞟了一眼屏幕,突然惊叫道:“韦神这什么意思!”

    只见中路的飞机突然推完线回家在泉水捡起了被动:海克斯军备,也就是俗称的飞机炸药包!

    “tp了!”米勒同样一声大叫,“这个tp的位置,韦神想要去找寒冰!”

    只见地图视野上,早在下路换线到上路的时候,pyl在回家的过程中在rng下路一草后面留了一个假眼视野,而rng正好没有排掉!

    此时uzi寒冰一个人在下路拆塔,韦神直接选择了去找他!

    “完了,这波韦神带着要炸药包去找寒冰,乌兹能操作吗?”娃娃着急的说道,这时候画面又是一转,在韦神交出tp的瞬间,rng就已经注意到了,在提醒寒冰的同时,中路的小虎也交出了tp!

    可是加里奥一交tp,下路lgd防御塔下的小兵身上也同时亮起了tp!

    “我靠,下路大乱斗?!”

    “这也太刺激了!”

    韦神tp落地,直接朝着寒冰赶去,见状uzi也没有了操作的心思,想要直接往lgd野区三角草撤退,但是韦神带着被动,怎么可能放他逃跑!

    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