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556:不会猪妹?

556:不会猪妹?

    对于看台上的两位解说来讲,虽然看到lpl的传奇一直强势是好的,但是作为lpl的解说,在不是外战的情况下,他们更加希望的是lpl整体的强势,而不是一个战队一家独大的画面!

    因此lgd强势虽然是好的,但是看着其他队伍一直被lgd蹂躏,也感觉怪怪的,难道lpl就只能一直靠lgd?

    要知道这个夏天,拳头可是特意多设立了一个赛事,未雨绸缪,lpl这个样子怎么去和lck和lms打洲际赛?

    “希望rng能够尽快调整,在下一把给我们继续带来精彩的赛事吧。”最后,娃娃只能用这样的语气说道。

    “精彩?”

    “可拉勾八到吧,还继续?”

    “别给观众喂shi了,这一把给我看吐了,我算是明白了,lpl除了lgd,都是乐色!”

    “这时候,身位七年猪仔就要给你们这些lgd元年粉丝讲讲edg统治lpl的故事了!”

    “国电粉丝可别出来了,就厂长那不敢上的样子,还edg,要我说下半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