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566:满眼都是兮夜的小虎!

566:满眼都是兮夜的小虎!

    时间来到6月29号,这个时候lpl夏季赛第一轮的同组循环赛也是已经基本上结束进入最后的尾声,a组lgd一如既往,未尝一败,大场五战五胜,小场十胜一负暂居小组第一。

    紧随头名lgd其后的就是榜眼的rng,虽然战绩没有lgd这么耀眼,但是也是4-1尾随在后,小场八胜四负,就输给了lgd那一场,其他的全赢了。

    随后第三名的却不是苏言认为和熟悉的ig,而是有些出乎意料的jdg,这个前qg改名的队伍,在doinb的带领下,这个赛季在a组也是稳扎稳打,属于一个稳定发挥,输强队吃弱队,靠着3-2的战绩目前占据探花的位置。

    然后第四名殿军才是ig,虽然赛季初爆冷门输给sng,随后又打不过jdg,但在怎么说,烂船还有三千钉,两千万的阵容守个四强尾巴还是可以的,战绩2-4。

    在后面的就是im和sng两支送分宝宝了,虽然两支队伍赛季初都给了观众不小惊喜,一个打破了lgd不败神话,一个爆冷门击败ig,但是很明显后劲不足,差距还是摆在那里,不熟悉的情况下,一两场还能给个惊喜,但在度过赛季初的版本混乱以后,后面还是沦落成为送分宝宝。

    相比a组的实力排名分明,b组就有点摸不清了。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