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王炼成手册

野王炼成手册 > 601:决赛开始!

601:决赛开始!

    或许是因为真的被lck赛区的赛后发言给激怒了,小组赛战绩零杠八,一场未胜的lms也是空前的团结起来。

    痛定思痛,在弯弯观众上万条评论爆破下,四支队伍的选手包括教练也是如打了鸡血一样,表示在半决赛一定要好好表现。

    为lms挽回颜面!

    当然想要在半决赛表现好,别像小组赛这样离谱。

    对于lms来说,首先要做的就是舔着脸来让lpl帮忙打一下训练赛。

    毕竟不管外面怎么说,目前lpl战绩确实厉害,和lck战绩三比一,如果从中学到点什么,打lck不是更有把握?

    本来按照这次洲际赛开始来的时候lms那尿性,训练赛都还藏东西的打法,lpl肯定是不愿意帮忙的。

    但是最后还是波比上来说道说道,再加上帮助lms,对于lpl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lms真的能看出点lck东西,或者说真的爆冷门进了决赛,收益的也只会是lpl。

    至于lms进了决赛会不会也爆冷门干掉lpl。

    这一点众人还是非常自信的。

    因此在本来可以休息的一天,lpl几支队伍除了内战以外,也多了调教lms几支队伍的任务,其中本来开始,lms几支队伍都很热烈的表示想要和lgd交手。

    但是打了几把以后,不仅lgd感觉没意思,就连lms几支队伍自己也觉得不想玩了。

    然后退而求次,找点看起来弱的,比如说r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