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情的beta

一个无情的beta > 5

5

    随着这两辆车的到来,顿时间,校门口的气氛,一下子就变了。

    众人一齐望着豪车的方向,屏气静气,眼也不眨。

    车门缓缓的开启,一双笔直的长腿最先迈出车门,接着,闻鸦那张惯来不苟言笑的脸瞬间映入众人的眼帘。

    闻鸦最先抬腿下车,紧接着,坐在第二辆车上的段西昭也跟着迈出了车门。

    虽然是闻鸦的表哥,但是和闻鸦差不多同龄的段西昭皱眉看着校门口的光景,心下厌烦,满是不快。

    啧。

    上学没意思。

    段西昭下了车后,大踏步的向前走了两步,自然的跟上闻鸦,准备同闻鸦一齐走进学校去报到。

    就在这时,一个娇滴滴的小omega突然从校门口的方向朝着闻鸦所在的位置跑了过来,突如其来的拦在了两人的身前。

    段西昭见状,啧了一声。

    他想也不想,扭头便朝着闻鸦的方向看了过去,眼神里明晃晃的刻着四个字。

    ——蓝颜祸水。

    这个小omega大概是第一次同闻鸦说话,他低着头,紧张的攥着自己的衣角,小脸变得越来越红,只听他结结巴巴的说道:“殿、殿下……我……我喜欢您很久了!殿下您今年就要毕业了,我就再也见不到您了,所以……所以您能不能考虑一下我?”

    小omega说完,眼泪汪汪的看向闻鸦。

    看着分外的楚楚可怜。

    小omega身上的香味是一股清甜诱人的荔枝香,这股香味就像是才采摘下来没多久,叶面上还带着露水的新鲜荔枝,甜却不腻。

    小omega小脸通红滚烫,鼓起勇气同闻鸦表白,段西昭站在一旁悠哉悠哉的看戏,等着闻鸦回答,满脸的幸灾乐祸。

    幸灾乐祸间,段西昭漫不经心的上下端详了小omega一眼,突然发现,这个小omega似乎有些眼熟。

    他回忆了一阵。

    段西昭想起来了。

    “你不是陆家的omega吗?”段西昭挑眉。

    “是……是的。”小omega害羞的点头。

    段西昭侧过脸,冲旁边的闻鸦介绍。

    “这就是那个陆雅文伯爵家的小儿子。”

    然而,却只见闻鸦冷冷的扫了眼前的这个小omega一眼,接着,下一秒,毫不犹豫的便掏出了手机,给教务处打电话。

    闻鸦言简意赅。

    “马上派人到校门口。”

    旁边,段西昭怔了下,意识到闻鸦刚才是在给教务处打电话。

    他一脸莫名,下意识说道:“你突然叫校务处的人到校门口来做什么?人家只不过是喜欢你,过来向你表个白而已,不至于把教务处的人也叫过来吧?”

    段西昭嘴里一边吐槽着,视线余光像是无意间不经意的又朝旁边这个小omega的身上扫了一眼。

    这一眼扫去,他终于像是发现了什么,刚才还淡定自若的他,脸上的表情顿时就变了。

    段西昭瞬间冷下了脸。

    他眼眸微眯,刚才还和颜悦色的他,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无比的骇人和冷凝。

    “你脖子上的防咬圈呢。”他质问道。

    每个omega的脖子上都会戴着一个银色的防咬项圈,这个项圈是防止omega突然遇上了易感期的alpha,防止被alpha标记用的。

    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下,这个防咬圈,每个omega无时无刻都必须戴在脖子上。

    段西昭话问完,小omega脸色一白。

    小omega脸色白了白,镇定自若道:“忘、忘记带了……”

    如此明显的谎言,自然不可能会有人信。

    忘带了?谁信。

    显然是故意没戴才对。

    段西昭一声冷笑,不耐烦的抓了把头发,冲一旁从头到尾都没理过这个omega的闻鸦再次吐槽道:“我就说了,这破学校没什么意思,这破学校里,全部都是这种不上流,没意思的垃圾货色。”

    说完,冷眼一睨,再次看向那个小omega。

    “你要是老老实实的承认是自己故意没戴的,我还能欣赏你。”段西昭嘲讽,“忘了?你当我和闻鸦是傻子吗?”

    小omega脸上血色尽失。

    小omega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回答到底有多么的愚蠢,他张了张嘴,想要辩解,但是他的视线却渐渐的模糊了起来。

    他的身体,温度不自觉的渐渐攀升。

    他脸上的温度逐渐变得愈发滚烫,同时间,空气里弥漫着的那股荔枝甜香,也渐渐的变得愈发的浓郁起来。

    小omeg呼吸急促。

    他浑身发热,两眼迷蒙的看向闻鸦,声音干涩嘶哑,“殿下……殿下我好热……您救救我好不好……”

    小omega挣扎着,朝着闻鸦的方向伸出了手。

    闻鸦向后退了一步,和对方拉开距离。

    段西昭见此情景,当即暗骂了声操。

    他就知道。

    这omega是算准了自己发情的日期,故意没戴防咬圈,然后特地过来找闻鸦表白。

    阴损至极。

    空气里的荔枝信息素愈渐浓郁,影响着周围所有alpha的心智,段西昭迅速的后退了半米,然后从大衣的口袋里掏出了alpha专用止咬器,戴在了自己的脸上。

    止咬器戴上之后,段西昭这才觉得安心。

    发情期到来,从身体内汹汹涌上的□□,折磨的小omega渐渐的失去了自己的神智,他两眼昏沉迷蒙,仿佛世界里只剩下了闻鸦一个人一般。

    小omega浑身发软,身上冒着虚汗,他一边痛苦难耐的解着自己上衣的衣扣,一边跌跌撞撞的,异常艰难的朝着闻鸦的方向走去。

    小omega哭着喊道,“殿下……您标记我吧……我好难受……呜呜呜呜……殿下您救救我……”

    小omega踉跄着,朝着闻鸦的方向走了两小步,最终因为无法抵抗这汹汹袭来的情热,软软的倒在了地上。

    小omega倒在地上,痛苦的喘息。

    “谁来救救我……我好热……”

    小omega在地上来回翻滚,没了平日里的优雅和从容,已然已经失去了理智。

    此时,空气里的荔枝味愈发香甜,味道几乎要比平时浓上二十倍。

    浓郁香甜的信息素影响着周围那些毫无防备的alpha们的心智,他们其中的有些人还试图保持清醒,但是很快,这股香甜的气味就夺去了他们的神智。

    被正处于.发情期的omega的信息素给夺去理智的alpha,脑子里只剩下了两个词。

    ——zhan有。

    ——标记。

    周围的alpha们神志不清,想也不想的朝着那个发.情的omega寻了过去。

    然后……

    在omega的脖子后咬下,注ru信息素,侵zhan,标记——

    校门口,一片混乱。

    就在倒在地上的那个发情的omega,即将要被周围的那些alpha给当场标记之时,教务处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立刻飞快的将这些失控的alpha给将其控制,然后接着娴熟的掏出了信息素隔绝贴,一把贴在了omega的后颈之上。

    香甜的信息素被瞬间隔绝,空气里的甜味渐渐的淡去,周围那些失控的alpha也便跟着逐渐的恢复了神智。

    教务处的工作人员做完这些后,上前,恭敬的冲着闻鸦行了个礼。

    “多亏殿下及时通知。”

    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反应的闻鸦淡淡抬帘,开口道:“带走。”

    “是。”工作人员恭声应。

    可怜的小omega被教务处的工作人员直接架走。

    至于这位伯爵家的小儿子,接下来会迎来的处罚,少说起码都是三个月在家的闭门思过,以及三万字的检讨,和一个大过。

    一旦被学校记上三个大过,到时候,不管是什么贵族还是皇室的身份,学校都会毫不留情的将其劝退,直接注销学籍。

    omega被带走,闹剧结束。

    空气里,omega身上的那股荔枝味依旧残存。

    闻鸦不禁皱眉。

    ——难闻。

    闻鸦皱了皱眉,抬脚就走。

    一旁的段西昭取下脸上的止咬器,立刻急忙跟上。

    段西昭:“靠,你走慢点,等等我。”

    闻鸦冷漠离去,就在他要从校门口前经过之时,他仿佛像是隐约的嗅到了什么,脚步不由一滞。

    他好像嗅到了一股隐约的……幽香。

    就像是夜里的雨后蔷薇,高冷清冽。

    透着一股不容亵渎的清冷孤高意味。

    但是这股味道极淡,他还没能寻到香味的踪迹,这股幽香便很快的在空气中飘散,再也找不到踪迹了。

    见闻鸦突然停了下来,段西昭不解。

    “怎么不走了?”段西昭下意识回头看了眼,“等人?”

    闻鸦在空气里又寻了一寻。

    但再也没能闻到刚才的那股幽香。

    就像是幻觉,转瞬即逝。

    ……或许真的是幻觉。

    闻鸦抬手按了按太阳穴,情绪突然无端的低落了下来。

    “没什么。”他道。

    说完,继续前行。

    段西昭莫名的看了他一眼,抬脚跟上。

    此时,另一边。

    回忆着刚才的那个情景,夏轻宁仍是心有余悸,忍不住和身侧的荆抑言连声感叹道:“抑言你看到没,刚才的那些alpha,一闻到那个发情的omega的信息素之后,还没过一会,就全都发狂了。还好我们两个beta离得远,不然说不定要被波及。”

    夏轻宁啧啧摇头,感叹。

    原来刚才那些发狂的学生,都是alpha。

    听到夏轻宁的话,荆抑言这才了然。

    “刚才那个倒在地上的omega可真可怜……闻鸦殿下愣是从头到尾一点反应都没有……”夏轻宁再次啧啧感叹,但脸上,却没有一点悲悯的神情,而满是幸灾乐祸的意味。

    原来倒在地上的那个黑发小男生是omega。

    荆抑言恍悟。

    回忆着刚才omega软软的倒在地上,视线模糊,神志不清,以及周围的那些alpha失去理智露出凶相的模样,荆抑言皱了皱眉,心下微妙。

    因为他刚才清楚的记得,他这个beta,和夏轻宁这个beta,从头到尾都没有一点感觉,毫无反应。

    刚才的那段时间,他和夏轻宁两人,俨然就是一个旁观者,无比冷静清醒的看着眼前的这个混乱局面。

    所以……beta原来是不会被这些omega或者是alpha给影响到吗。

    那看来,omega和alpha也没什么好的。

    荆抑言不懂为什么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全都信奉omega和alpha至上。

    alpha随时可能会被另一个性别影响,从而当场失去理智,变成凶狠的野兽,这样的性别,他并不太明白好在哪。

    而另一个,omega的发情期……这真的不是动物吗?

    在荆抑言眼中,beta才应该是这其中最为完美的性别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