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她假借教戏撩拨我[娱乐圈]

影后她假借教戏撩拨我[娱乐圈] > 第 15 章

第 15 章

    彭昱汝没在老宅留宿,她第二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忙,留在那边不方便。

    彭父彭母打算这几天留在老宅陪陪二老,管家霍叔送彭昱汝回小区,老宅位置比较偏僻,到小区门口时,已经快十点了。

    “谢谢霍叔。”

    “不客气,大小姐早点休息。”

    “你也是。”

    霍叔目送彭昱汝走进小区里面,直到看不到人影才发动车子返程。

    这个点坐电梯的人意外的多,彭昱汝因为相貌出色,没少被电梯里的男子打量,电梯一到12楼,她就立马走了出去。

    楼层是三户式的,顾孜妍住1201,她住1203,刚好是两个相反的方向,她们俩的房间都是两室一厅,中间有一个小户型,是一室一厅。

    彭昱汝按照习惯,出电梯左转,沿着过道经过一个拐角,尽头是1203。

    但今天晚上,1203门口多了两个人影,其中一个人像是喝多了,扯都扯不住,拿着房卡不停地刷id机,嘴里小声还嘟囔着,“怎么打不开?”

    id机的警报声在整个楼道响起,上面的红色指示灯不断闪烁。

    “孜妍,不是这个房间,你走错了。”

    于静想去抢顾孜妍手上的房卡,但身高受限,顾孜妍又耍小脾气,将房卡高高举起,于静根本拿不到。

    “她喝醉了吗?”

    彭昱汝走近两人,顾孜妍身上扑鼻而来一股酒气,脸色通红。她上回在剧组见顾孜妍喝了不少酒也只是微醺,今天醉成这样是喝了多少酒?

    “嗯,青……彭昱汝,可不可以帮我将孜妍带回房间?”

    于静听到声音,立马回头,看到彭昱汝,赶紧递了个求助的眼神。

    “好。”

    彭昱汝上前和于静一起扶住顾孜妍,抬手拿过她手上的房卡,“我帮你开门。”

    “嗯。”

    很奇怪,彭昱汝一靠近,顾孜妍就安分了不少,挣开于静,将全身重量都压在彭昱汝身上,双手搂住她的腰,脑袋在她的肩窝拱来拱去。

    彭昱汝一边抱着顾孜妍往1201那边走,一边给于静递了个眼神,你去开门。

    快到1201门口的时候,顾孜妍突然甜腻腻的喊了一声,“爸爸~”

    一语惊人!

    彭昱汝身子僵了僵,表情错愕,于静小眼睛瞪得大大的,手一个不稳,房卡掉到地上。

    “爸爸~要抱抱举高高嘛~”

    顾孜妍没得到回复,皱了皱眉,撅起嘴又喊了一句,闭着眼睛在彭昱汝怀里不安分的扭来扭去,礼服领口下春光乍现,脑袋蹭在她颈间。

    “乖~”,语气温柔得要命。

    彭昱汝摸了摸顾孜妍的脑袋,将她的礼服整理了一下,遮住白皙的皮肤,然后抬头给于静递了个眼神。

    于静会意,赶紧捡起地上的房卡,刷开房门,将大门敞开。

    彭昱汝将顾孜妍抱进卧室,然后俯下身子,轻手轻脚地将她放在床上,刚想直起身子的时候,发现顾孜妍攥着她的衣领,很用力,指节发白。

    一根一根手指,轻轻掰开,彭昱汝将旁边的被子拉过来盖住顾孜妍,吐了一口浊气,转身走出房间。

    于静坐在外面沙发上,端着一杯水,喝了一大口,“谢谢你。”

    “不客气,早点休息。”

    彭昱汝整了整被顾孜妍弄乱的衣领,仪态语气恢复了正常,礼貌地道别,回到了自己房间。

    于静望着彭昱汝的背影,放下水杯,神色若有所思。

    ***

    第二天一大早,彭昱汝顶着个黑眼圈出门,叫了个网约车去段梦竹家。

    她昨晚上一宿没睡着,当时表现得平静,事后辗转难眠,脑海里全是顾孜妍甜腻腻的声音。

    她发誓,她今天要是再听到“爸爸”二字,一定要把那人揍一顿。

    “彭彭?”

    彭昱汝一上车,司机看上去很年轻,直接叫出了她的主播名。

    “你认识我?”

    “你不就是震音那个美食主播嘛?我女朋友可喜欢看你直播了,还对着屏幕喊老公,她都没这么喊过我。”

    司机小哥的声音有点酸酸的,彭昱汝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就随口应了一声。

    “不过你长得确实很好看,真人比手机里好看。待会可以给个签名吗?”

    “可以。”

    彭昱汝从车的后视镜里看到自己略带憔悴的脸颊,她一宿没睡,也没化妆,她都不知道司机怎么看出来她比直播里好看的。

    下回出门得注意一点了,要带个口罩,她粉丝现在越来越多,这才直播一周,已经破五十万了。

    半个小时后,彭昱汝站在了段梦竹家小区门口,抬手拨了个电话出去。

    “喂……彭彭?”

    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起,声音是温柔型的,气息有些不稳。

    “梦梦,我在你家小区门口了。”

    彭昱汝微微皱眉,指腹稳稳扣住手机壳,侧目看了一眼小区内。

    “嗯~等我一会……”

    电话那头的女子,倚在床头,微微仰头,轻咬着下唇,白皙的颈脖微微泛红,圆润的肩头裸露在被子外,手机开着免提放在床头柜上。

    女子的胸前趴着一个人,那人身形笼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头微卷的棕色短发和一截白皙的后颈,难以分辨出性别。

    “唐堇在你那?”

    彭昱汝听到话筒里传来段梦竹压抑的喘·息声,不用脑子都能猜到那边在干嘛。

    “嗯……等我十分钟。”

    段梦竹迅速掐掉电话,伸手推开她胸前毛茸茸的脑袋,拉开被子下床,赤脚踩在地上。

    “别走。”

    两只修长的手臂圈在了她腰间,紧接着,一个温暖的娇躯贴了上来,牢牢搂住段梦竹。

    “别闹,我要去接彭彭,你也赶紧去洗漱一下。”

    段梦竹的步子顿住了,身体有些僵硬,轻轻掰开锁住她的手臂,扭头与唐堇对视,深黑色的眸子里没有一丝留恋。

    “嗯。”

    短发女子呼吸微微一滞,迅速别开眼睛,弯腰去捡地上散落的衣服,将眼里泛起的些许泪光逼了回去。

    ***

    彭昱汝握着手机,听着耳边嘟嘟嘟的提示音,眉头拧在了一起,表情有些复杂。

    眼看阳光越来越烫手,她站在原地思索了一下,径直走到保安亭处,对年轻的小保安微微一笑:

    “你好,我可以在这里等我朋友出来接我吗?”

    小保安古铜色的脸庞泛起一抹红色,支支吾吾想说些什么,又闭上了嘴巴,最后只是点了点头。

    “谢谢。”

    彭昱汝成功凭借美色逃离了太阳公公的手掌心,站在遮阳棚下望向小区内。

    “坐。”

    小保安坐在塑料凳上,手里拿着小扇子,偷偷地瞥彭昱汝,突然想起了什么,赶紧起身把凳子放到彭昱汝身后。

    “不用了,你坐吧,我朋友马上就来。”

    彭昱汝弯腰将凳子端起,又放回了小保安身后。

    小保安有些局促地坐了回去,夏日的热风带着彭昱汝身上淡淡地香水味飘过他的鼻尖,他不懂香水,他只知道这个味道好闻极了。

    彭昱汝等了莫约十五分钟,额角微微见汗的时候,才见到一个穿着白背心,黑色热裤,扎着高马尾的女子匆匆赶来。

    女子有一双好看的杏眼,温白如玉的皮肤,樱桃小嘴,很典型的亚洲人五官,但凑到一起却显得十分精致耐看。

    段梦竹在保安处签字的时候,彭昱汝看着她眼底的淤青,侧颈的红痕,忍不住说了一句:

    “梦梦,注意身体。”

    段梦竹写字的手顿了顿,填好信息后,放下笔,朝彭昱汝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只需要保护好嗓子就行了。”

    彭昱汝千言万语都卡在了喉咙里,愣是一个字都没说出来。

    “走吧,我们上去聊。”

    段梦竹也没指望彭昱汝上车,她这趟高铁是彭昱汝上不来的。

    “嗯。”

    两人并肩走在一起,段梦竹比彭昱汝矮不少,大概只有165cm,而且她骨架小,整个人是偏可爱风的。

    叮咚一声,电梯停在了16层,段梦竹等电梯门缓缓打开,和彭昱汝一并走了出去,停在一个防盗门前,然后抬手敲了敲门,她走得急,忘记带房卡了。

    吱嘎,防盗门从里面打开,唐堇一头短发湿漉漉的搭在额前,身上穿着简单的白t和卡其色牛仔裤,侧身让两人进去。

    “好久不见。”

    唐堇和两人站在一起,比彭昱汝还高上几分,她是国际超模,身高腿长,眼瞳是浅蓝色的,她是中英混血儿。

    “好久不见。”

    彭昱汝微微一笑,换好拖鞋走进房间,客厅意外的干净,她本来都做好了准备迎接乱糟糟的客厅。

    去年,她还没毕业的时候,有次没跟段梦竹打招呼直接去她家,客厅散落的满是衣物,内衣内裤就直接摆在茶几上,避孕套盒子落在浴室门口,卧室大门敞开,床上躺着两具白花花的肉·体。

    彭昱汝当时感觉自己要长针眼了,当天就把段梦竹家的钥匙还给了她。

    段梦竹看到干净整洁的房间,也是呆了一下,然后偏头看了唐堇一眼,没什么表情,径直走到厨房里,给彭昱汝倒了一杯白开水。

    “怎么样?娱乐圈好混不?”

    段梦竹和彭昱汝并排坐在中间的大沙发上,唐堇坐在侧对面的单人沙发,浅蓝色的眼眸有意无意地看向段梦竹。

    “不知道,还没正式出道的。”

    彭昱汝不知道唐堇是段梦竹的第十几个对象了,有的时候,段梦竹甚至一次交往好几个对象,男女不忌,荤素通吃,俗称海后。

    “演戏好玩不?”

    段梦竹丝毫没在意唐堇的目光,连个眼神都没给她,一心一意和彭昱汝聊天。

    “有点难。”

    彭昱汝清楚地知道段梦竹这样做是不对的,她都担心段梦竹会出问题,但事实是至今为止没有出过任何差错。

    “啊,那一定是很难了。”

    作者有话要说:  婚后某天晚上

    顾[情迷意乱·失口说了一句]:爸爸~

    彭[喘了口气]:宝贝~大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