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我是全能天才

英雄联盟:我是全能天才 > 五十七章 秋夜吻别

五十七章 秋夜吻别

    solo结果一出来,夏宇和陈瑞三人同时站起身,离开了电脑桌。

    陈瑞叹了口气,说道:“确实很细节,操作比我好多了,这把solo我输了,输的心服口服。”

    夏宇对陈瑞这种直来直去的性格并不反感,也就一笑了之,“没事,大家一起加油。”

    “等我什么时候练好了,咱们再切磋切磋?”陈瑞问道。

    “没问题,随时奉陪。”

    陈瑞对夏宇的态度也来了个大转变,按理说,自己在solo赛前很是目中无人,本想着输掉比赛后免不了要受到一些冷嘲热讽,没曾想夏宇倒是大度,压根没这方面的想法。

    “现在知道我男朋友的厉害了吧?哼,早这样好好说话多好。”颜如雪挥动着粉拳,在一旁耀武扬威的说道。

    “嗯我知道了,果然人不可貌相啊,没想到宇兄你操作水平当真是深不可测,佩服佩服。”陈瑞抱拳,朝着夏宇敬了几下。

    “喂,有没有搞错,你这话什么意思啊,什么叫人不可貌相,难道我长的就是很菜的样子吗?”夏宇愤愤不平的抱怨道。

    “哈哈,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别当真。咱也别浪费时间了,直接去前台报名吧?”

    于是三人下了机器,离开包间,来到了前台。

    陈瑞趴在前台上,对着收银的小姑娘挥挥手,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道:“嗨,这位漂亮的小姐姐,我能问你一些事吗?”

    颜如雪小声的在夏宇耳边说道:“看吧,就是这样,这就是他的陪玩模式。”

    收银的女生连头都没抬,一边整理柜里的零钱,一边朝着陈瑞说道:“别问了,没空,不加微信。”

    陈瑞顿时就尬在了原地,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说了。

    身后宇和颜如雪一副想笑但又不好意思笑出声的模样,更让陈瑞有些 抬不起头。

    于是陈瑞咳嗽了两声,恢复了自己平日里冷漠的声音,说道:“我们是来报名参赛的。”

    收银的女生这才抬起头,看了看陈瑞和夏宇三人,然后递过来一个登记表,说道:“在表上把自己的基本信息填好就行,电话要留真实的,然后明晚过来参赛就行了。”

    陈瑞拿起前台的笔,唰唰两笔把自己的信息填完了,然后把手上的登记表递给了夏宇。

    夏宇看了看,朝着身边的颜如雪开口问道:“你参加吗?”

    “我到时候要参加训练,有省里的老师过来培训,逃不掉的。”颜如雪摇了摇头,“而且我技术也不太好,这比赛有两万奖金呢,到时候会拖你后腿,别耽误你了。”

    夏宇点点头,没说什么,拿起笔写完了自己的信息。

    填写完了信息,收银的女生看了看,确认无误后,对着夏宇说道:“你们俩是一起的对吧?”

    “嗯。能把我们分到一队吗?”

    “可以把你们俩分到一队,但如果没其他人一起的话,你们的队友只能是随机的。”

    “没问题。”

    “好,那明晚直接来参赛就可以,7.30要到这里集合,错过了时间按弃权处理,还有其他事吗?”

    收银的女生完全是一副公事公办的语气,淡淡的询问着夏宇。

    夏宇看了看陈瑞,陈瑞摇了摇头,于是夏宇开口道:“没事了,再见。”

    说完,就和陈瑞一起,离开了e时代电竞馆。

    走到门口的时候,陈瑞朝着夏宇挥挥手,“那就这样吧,我先走了,明天别迟到啊。”

    “放心吧,不会的。”夏宇回道。

    陈瑞点点头,卷了卷衣领,转身扎进过往的人堆里,直接就走了。

    “喂,还没加联系方式呢?”夏宇朝着陈瑞喊道。

    “明晚再加也不迟。”陈瑞头也不回的说道。

    “真是个怪脾气!”颜如雪撅着小嘴,气呼呼的说道。

    “没事,他性格就是那样,人也不坏对吧。”

    颜如雪伸出白嫩的小手,伸出两根指头,捏着夏宇的脸来回的晃动着:“哼,才打一把solo你就知道人家的品格啦?你呀你,以后不会被人家卖了还给人家数钱吧?”

    “一个专心致志于打游戏的人,能坏到哪去啊。”

    “呵,你这是自卖自夸!”

    “哪有,我只是实事求是好吧。”

    “好了,不和你贫了,送我回家。”颜如雪朝着夏宇说道。

    “好。”夏宇点点头。

    颜如雪仍是朝着夏宇伸出手,一脸傲娇的看着夏宇。

    夏宇眼神躲闪了一下,最终还是伸出了手,抓住了颜如雪白嫩的小手。、

    两人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在街道上走着,阵阵秋风袭来,颜如雪忍不住朝着夏宇靠了靠。

    “我想跟你说件事。”

    “嗯?”颜如雪抬起头,疑惑的看着夏宇。

    夏宇一脸认真的说道:“你不是累赘。”

    “如果本来我需要努力才能赢得比赛,那么带上你,我可以付出双倍的努力,这样照样能赢得比赛,不会对比赛本身有任何影响。”

    一听夏宇这话,颜如雪的柳叶弯眉笑成了好看的月牙,笑嘻嘻的朝着夏宇问道:“真的?你这么有自信?”

    “当然,因为我是天才嘛。”夏宇拍了拍胸脯,“而且为了你,我就是全能天才!”

    “所以不要说你会拖我后腿这样的事。这样我只会觉得自己没有做好。”夏宇还是认真的说道。

    颜如雪何等聪慧,稍微一想,就明白了夏宇敏感的心思。

    于是颜如雪柔声说道:“好的,我下次一定注意!”

    这一路上,夏宇牵着颜如雪柔嫩的小手,再也没有主动开口说话。

    而颜如雪只是在走着路的同时,时不时的盯着夏宇的侧脸看了看,也没有在多说什么。

    “好了,就到这里吧,有人来接我。”颜如雪柔声说道。

    夏宇看了看,周围的灯光有些暗,来往的人群也不怎么多,“嗯,那我等你上车再走吧。”

    “不用,已经来了。”颜如雪指着不远处刚刚过弯的一辆车说道。

    “好,那拜拜。”夏宇朝着颜如雪挥了挥手,就准备转身离去。

    “小宇。”身后忽然传来颜如雪温柔的声音。

    夏宇刚一回头,就看到颜如雪已经到了自己的眼前。

    夏宇刚准备说话,颜如雪忽然一伸手,给了夏宇一个大大的拥抱。

    一时间,佳人在怀,温软清新,夏宇感觉世界都静止了。

    颜如雪抬起头,红扑扑的小脸带着些许羞涩之情,下一秒,颜如雪捧着夏宇的脸,在夏宇的脸上香了一口。

    夏宇瞪大了眼睛,有些难以置信发生了什么。

    亲完之后,颜如雪双手勾搭在背后,一双长腿来回的摩擦着地面,目光躲闪的说道:“奖励你的。”

    说完,朝着夏宇挥了挥手,打开停在身边的车门,闪身进了车内。

    瑟瑟秋风中,夏宇摸了摸刚刚被颜如雪吻过的脸庞,只觉得心中莫名充满了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