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千金重生了

原配千金重生了 > 第 135 章

第 135 章

    岳松一亮相, 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若有人来问,张雁声就大大方方地介绍:“这是我男朋友,岳松。”

    岳松接人待物让人如沐春风, 长辈们没有不喜欢他的。

    等到了同学这里,同学们早等着了!

    “张雁声你竟然有男朋友都不告诉我们!”

    “太过分了!”

    “什么, 你今年刚好大学毕业?天哪,所以你们交往的时候你就已经是大学生了!”

    在高中生看来, 能跟大学生交往就已经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了。

    在这个时候,张绮和吴志华过来了。

    “岳师兄。”她喊了一声,打量一下, 问, “你怎么和我堂妹认识?”

    “碰巧认识的。”岳松颔首, 客气地说,“你们也来了。”

    张绮又问:“那你们是……”

    岳松毫不犹豫地说:“雁声是我女朋友。”

    “怪不得师兄现在穿衣品位都跟以前不一样了呢。”吴志华笑道, “原来是交了这么棒的女朋友啊。”

    中学生们不明所以, 还跟着笑了。

    他们打量岳松, 发现岳松跟他们的穿着完全不一样。他虽然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可是穿衣打扮完全是成年人的风格了。

    而且……他穿着西装可真帅啊。举手投足间都像一个贵公子呢。

    不过,张雁声家里原来这么有钱,她的男朋友应该也是有钱人吧。这么想的话,岳松的一身贵气,就理所当然了。

    但吴志华可不这么想, 他可是见过岳松跟全宿舍一起穿一模一样的团购格子衬衫的样子的。眼前的岳松虽然从头到脚都显然是大牌,但吴志华已经将他定位成一个“吃软饭的”,肯定是花了张绮堂妹的钱, 装自己的逼。

    他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富二代,岳松是校草, 他老被人拿来和岳松比较,每每都输,不服气很久了。

    他眼中闪过一丝鄙夷,笑着说:“绮绮妹妹也考进咱们K大了,以后,你又是学长,又是男朋友。怎么着,给女朋友准备了什么祝贺的礼物了吗?”

    他是存心想看岳松出丑。

    在这样的豪宅里,对张雁声这样的千金,岳松这种吃软饭的,哪拿得出来什么有排面的礼物,准备什么都得出丑。

    张绮有些不忍。她扯了扯吴志华,示意他别逼岳松出丑了。

    但吴志华平时对她百依百顺的,偏这时候难得有机会为难一下岳松,吴志华不想放弃。他攥住了张绮的手,夸张地说:“总不会是什么都没有准备吧?”

    到这时候,中学生们终于觉出来不对味了。张雁声这个堂姐的男朋友,好像有点盛气凌人呢,对张雁声的男朋友似乎……有点敌意?

    幸而张雁声的男朋友一笑,说:“怎么会。当然要准备礼物。”

    刚才一直忙着见长辈,见完长辈又见同学,岳松本来是想待会再将礼物给张雁声的,但吴志华都咄咄逼人到这个份上了,岳松就从西装的内兜里把给张雁声准备的礼物拿出来了。

    是个小小、扁扁的盒子。

    “给你的。”岳松含笑,递给了张雁声。

    张雁声也含笑接过来,当着大家的面打开。

    有同学没认出来,问:“这是……什么呀?”

    别的同学说:“车钥匙吧!”

    的确是车钥匙,兰博基尼。吴志华自己就开兰博基尼,当然一眼就认出来了,

    张雁声的同学震惊:“这是?这难道是……送了一辆车吗?”

    在这些中学生看来,买车都是大人的事儿,何况是把车当成礼物送人。

    吴志华就更不信了,嗤笑一声说:“不会是打火机吧?”

    被他这么一说,张雁声的同学们就更加吃不准了,因为在送一辆车和送一个车钥匙外形的打火机之间,他们更倾向于后者。

    网上不是有很多那种视频吗?一大排豪车钥匙,其实个个都是打火机。

    但,身处在这样的豪宅中,他们又觉得……似乎……

    这个时候忽然有人提高声音说:“对,肯定是打火机,怎么可能是车呢!一辆兰博基尼得五六百万呢,不可能的!假的!假的!”

    说话的人语气特别夸张,张雁声差点想翻个白眼,因为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唯恐天下不够乱的徐立晨。

    徐立晨和张雁声班上的同学不熟,所以一开始也没往这边来,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过来的,张鹤翎和张硕成都跟在他身边。

    他手里还端着个碟子,上面有半块蛋糕,嘴角还沾着奶油。

    他本来没注意这边,正吃着蛋糕呢,忽然听见张鹤翎说:“绮绮姐怎么过去了?”

    张硕成则“哼”了一声:“准没好事,肯定又要说难听的话!”

    徐立晨的看热闹雷达噌地就竖起来了!徇着电波就过来了!

    吴志华当然不认识徐立晨。一是徐立晨年纪还小,还没怎么出来混圈子,二是吴志华他们家是罗明电子,并不在k市,他不是本地人。

    吴志华虽然觉得这个人说话的语气有点太浮夸,但看着年龄应该是今天女主角的同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男生长得眼熟,好像曾经在哪里见过似的,但吴志华当然乐意有人支持自己。这人的话似乎让岳松很没面子,很下不来台,他就笑起来。

    徐立晨还没够。他可是个看戏不怕台高的货色。

    把蛋糕碟子往张鹤翎手里一塞,他拨开两个张雁声的同学,凑到了前面:“我看看,我看看。”

    说着就从张雁声手里把车钥匙拿过去了,翻来覆去看了看,说:“这个做工啊……有点粗糙啊,哎,质量不怎么样,打不出火来啊?那个谁,你来试试!”

    说着,一个抛物线,就把钥匙扔过去了。

    吴志华赶紧伸手接住,下意识地就以握打火机的方式握住,并用拇指去“打火”。

    当然按不动!他要能用车钥匙打出火来,徐立晨就把自己项上人头割下来给他!

    结果只硌痛了拇指。

    吴志华有点懵。他仔细看了看,真的是个车钥匙。而且这个品质,非但不像徐志华说的那样“有点粗糙”,反而……

    吴志华自己开的就是兰博基尼,他感觉,这个应该是真的兰博基尼的钥匙。而不是X宝上那种用来装逼的假钥匙。

    难道,总不会是……

    正犹疑间,徐立晨贴过来在他耳朵边悄声说:“会不会就拿个钥匙装逼,根本没车呀?”

    吴志华茅塞顿开,是呀,这也很有可能呢!

    他还记得当年岳松参加张绮的生日派对,明明是要去坐公交,却`着脸告诉他们他叫了出租车呢!

    这个人一贯装逼的!

    “看来是真不是打火机了。”吴志华大声说,“那车呢?车在哪儿呢?让我们也开开眼界吧!”

    张绮要被他气死了。

    因为就连张雁声的同学们都看出来不对了,张雁声这个堂姐的男朋友,似乎不相信张雁声的男朋友真的送了一辆车给张雁声,咄咄逼人地想要当场证明真伪。

    但同学们不像他对岳松有先入为主的印象,而是从一开始看到的就是岳松一副贵介公子的模样。他们也不知道岳松过去有过什么黑历史,但他们来到张家已经被张家的豪宅给震撼了一番,身处在这种环境里就觉得,一个像与岳松这样的贵公子出手一部车当礼物,似乎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像电影情节一样呢!好刺激,好浪漫!

    反倒是这位堂姐的男朋友,说话语气都给人一种二愣子般的智障感。

    他们这边声音一大,把大人给吸引过来了。张寰过来问:“干什么呢这是?”

    张鹤翎大声说:“爸,岳哥哥送了一辆车给姐姐做礼物!”

    张鹤翎其实不是很理解吴志华为什么在这个事情上较劲。岳哥哥如果说送了姐姐一部车,那就是送了姐姐一部车呀,为什么要阴阳怪气地说话呢?

    但是,送车这个事……

    张寰听了先是一愣,随即脸色变得不好了起来,问岳松:“你送了雁雁一部车?”

    “是。”岳松说,“雁雁有驾照了,以后还是自己开车方便。”

    徐立晨凑过来很不要脸地说:“我也有驾……”

    张寰把他的大脸拨开:“什么车啊?”

    “兰博基尼。”岳松报了型号。

    吴志华愣了,脱口说:“刚上市,600万的那个?”

    他自己就是兰博基尼的粉丝,很关注这方面的信息。

    岳松却瞥了他一眼,说:“顶配920万。”

    张雁声的高中同学已经听愣了。大家额头微汗――张雁声家的人开口闭口都是百万为单位。

    “车在哪呢?”徐立晨存心就把事闹大,给吴志华飞了个媚眼,说,“不看见实物我们可不相信!”

    吴志华已经隐隐有了一种失控的感觉,但他总是不甘心相信,被徐立晨架秧起哄地撺掇,一咬牙:“小一千的车可不是你说有就有的,在哪呢?让我们见识一下。”

    张绮也生出了很不妙的感觉,从吴志华不听他的劝阻,事情好像就有点脱缰。

    她忙出来打圆场:“算了,有什么好看的,大家都饿了没有?去那边吃东西啊。”

    都到这个程度了,谁还想吃东西啊。就连最单纯的高中生们都想把这个不知道起因为何的八卦看到底。

    张绮对张雁声说:“雁雁,真是的,快让你同学过去吃东西啊,车有什么好看的。”

    大家都看向张雁声。张雁声淡淡一笑:“大家都想看就去看看呗,我也想看呢。”

    她说着把手伸向吴志华,吴志华一愣,才反应过来,车钥匙还在自己手里呢,忙还给了张雁声。

    这边的动静有点大,惊动了周围的宾客,大家交头接耳:“怎么了?”

    “说是送了辆车,要去看车。”“唷,什么车啊,咱们也去看看。”

    赵兰芬想过来阻止张绮和吴志华的时候,已经晚了。

    不止是这些年轻人,还有一些听到了动静的宾客,也跟着出来看车了。

    张雁声对岳松说:“丑话先说在前面,不合我意的话,我可不收。”

    岳松笑笑,握住她的手:“那就换一辆,换到你喜欢的为止。”

    哎哟我的妈!

    张寰和徐立晨同时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只有张鹤翎捧脸:好甜……

    张硕成一脸兴奋,只想看车。

    因为是作为礼物要送人的,岳松开着过来的时候就直接停在了大门门廊的台阶下。

    原本,是打算悄悄将张雁声叫出来,悄悄送给她的。

    那副驾上,还有他准备的玫瑰花呢。

    大家都屏住呼吸,看着那辆据说是920万的车子。

    黑漆车身,线条充满了未来感。轮胎和地盘仿佛吸附在了地面上。力量和速度的美感摄人心魄。

    张雁声抬手,按了下车钥匙。

    漆黑的剪刀门无声地立起。

    冰冷的金属,却燃爆了一群少年人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