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8.喜欢的类型

18.喜欢的类型

    面对林清霖少见的强势,让严曼夏有点不能接受,印象中的林清霖哪怕再不喜欢自己,也总能保持无视的状态,任由她的挑衅。只是她忘了,现在的林清霖已经不是当年6岁的时候第一次知道严曼夏的存在时震惊不知所措的小女孩了。

    “曼夏姐,那边导演找你了。”小助理眼见围观得人越来越多不想把事情闹大,找着理由得给严曼夏台阶下。

    “林清霖,我们走着瞧!”

    严曼夏抬高着下巴,丝毫不肯示弱得离开了林清霖的休息室。

    散场之后,耳边总算是清静了,林清霖深叹一口气,每个人只看到她的光鲜亮丽,却看不到她在这样一个令人绝望的家庭中拼命做的挣扎。

    “你怎么了?”刚才的动静不小,秦时逸就被安排在隔壁的休息室中,关于林清霖的家庭,他知道一些却也不全,只知道她随母姓,父亲很早就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和孩子,但情况似乎比他当年理解的还要来的复杂一点。

    “不是都听到了嘛,狗血的家庭悲剧而已。”

    “你看上去很不好。”不知是习惯的关系,秦时逸自然而然的抬手轻抚着她的脸庞,那是过去他最爱的动作。

    重逢至今,好像他的态度一直都是这么暧昧,可以很冷静的说她是“坏女人”,却在她情绪低落的时候轻言的安慰。

    也许是六年的时间真的太长了,长到现在的林清霖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猜透秦时逸的心思。

    “恩,很不好,非常不好的那种,所以能抱抱我吗?”神情中带着几分迷离,林清霖像是陷入在过去之中。

    秦时逸微微皱了皱眉头,伸手想将她带到自己的怀中,却在那一刻林清霖微微向后退了一步。

    “真是的,我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呢。”不可以的,如果他已经有了新的爱情,那她能做的是祝福,而不是给他增添困扰。

    彼此之间的距离就应该好好的把握住,哪怕……她真的很不甘心。

    “……”

    “谢谢你,不过我后面还有事,先走了。”不等秦时逸的反应,她落荒而逃。

    也许怕下一秒会控制不住自己。

    而这一幕全部都落在了重新折回来的严曼夏的眼中,不屑得笑了笑看来林清霖也不像她表现得那样纯洁嘛。

    至于那个男人……没想到她动作那么快的就搭上了秦时逸?

    严曼夏不清楚秦时逸在林清霖的生命中留下多么厚重的痕迹,毕竟当年她听说的是林清霖疯狂的爱上一个穷小子,甚至为了穷小子放弃一切,却不知当年的那个穷小子就是秦时逸。

    “秦总,幸会。”走上前,摆出她自认为最有诱惑力的姿态。

    秦时逸面无表情的朝她点头示意,完全忽视掉严曼夏举在半空中的手,这让她觉得十分的尴尬。

    “清霖是个很好的女孩子,但秦总可能不知道,她已经有未婚夫了。”装作十分可惜的模样,自以为不着痕迹的透了林清霖的底。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