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再见前夫,久别不必重逢 > 149.艳照

149.艳照

    方涵泽见到她晕了过去,心中闪过一阵愧疚,平心而论林清霖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女人。

    她的善良,衬托了自己有多么的恶毒。

    “可以的话,真的不想用这种方式和你相遇。”苦笑,如果再晚几年,等他事业有成,她仍未婚。

    那么方涵泽会更加有底气的站在她的面前,而不需要用这么龌龊的方法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周围或许有人注意到这一幕,但考虑到方涵泽和林清霖的绯闻,除了认为是林清霖喝的断片以外没有人往不好的方向想去。

    而一直被里三层外三层围着的秦时逸好不容易推开了人群,不着痕迹的在会场上寻找林清霖的身影。

    知道她今天也会来,他想过不要带上唐雪乔,又让她看到刺激的画面。

    想起那晚她那么绝望的问自己,他们是什么关系,秦时逸的心就隐隐的作痛。

    是他的自私,完全不顾虑她的想法,才给了她那么大的不安吧?

    其实想告诉林清霖,他说想娶她,想给她名正言顺的身份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只是还没有机会解释,今天他和唐雪乔手挽手的亲密又给了她一个暴击。

    看不到他,心中不停的在发慌,入场的时候他看到了方涵泽躲在角落,现在两个人共同消失不见,他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宴会才开始没多久,或许她去化妆师补了个妆,或许……她遇到了什么朋友。

    总之,秦时逸一边担心着一边又不停的安慰着自己。

    “喂喂喂,我今天打扮的那么美给你长脸,不是为了看你发呆来的。”唐雪乔就是受不了秦时逸那副失魂落魄的摸样。

    看不到那个女人让他这么难受吗?

    “我没事。”

    “唉,对了……我刚才进来也有看到清霖,怎么一转身就不见到她了。”

    “雪乔,你到底想说什么?”秦时逸已经不能忍受从她的嘴里再三听到林清霖的名字了。

    “我,我就是……”

    “你已经猜到了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否则何必一次又一次的主动在她面前刷存在感。

    “好嘛,我就是想多认识认识住在锦绣城的林清霖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把你吃的死死的嘛。”

    “雪乔,她知道我们假装订婚的事情,我也是花了好大的努力才把她哄回来,让她受着委屈等我帮完唐家的,你是我的妹妹,将来她就是你的嫂子,对她好点知道吗?”

    秦时逸一直都很清楚唐雪乔和林清霖在他生命中扮演的分别是什么角色,从来都没有模糊过。

    更不曾对唐雪乔有过超越友情的感情。

    “对啊,我就是知道她是我将来的嫂子,先认识认识不应该吗?”

    “不应该,因为她还没有做好准备接受你的存在。”

    “你!偏心!”

    “对,我就是偏心!雪乔,让我怎么帮唐家都可以,清霖是我的底线,不要去伤害她,懂吗?”

    这话说的已经相当直白了,分明是在告诉唐雪乔再要故意给林清霖刺激受,那他们连家人都没的做了。

    可唐雪乔是什么人?是唐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小姐,从小到大只有她想要的,没有得不到的。

    秦时逸的威胁犹言在耳,但放没放在心上完全是另一个事情。

    ……

    就在这时酒店的大屏幕像是被黑客攻击了那般,屏幕不断的从一会黑屏到蓝屏的跳动着,把大家的注意力纷纷集中在屏幕上,突然一组香烟到爆的照片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

    女主角就是在会场上失踪了的林清霖,和方涵泽躺在床上的照片,让他们最近的绯闻再一次被大家响起。

    “哇,看不出啊,原来林清霖的身材那么好。”

    “什么狗屁玉女,就是个**好不好?啧啧啧,这照片一般人可不敢拍吧。”

    “你们说会不会是有人故意整林清霖啊,她不是还否认过和方涵泽嘛,现在照片都被爆出来了,实锤没得跑啊。”

    而就在这时事件女主角揉着还晕晕乎乎的小脑袋重新回到了会场,打算和几个生意上的伙伴打个招呼后便离开。

    当看到大屏幕上的自己,从震惊到不敢相信,然后是周围人嘲讽的目光,她觉得过了一个世纪般的漫长。

    “林经理很有一手啊,当红辣子鸡都这么轻易的被你搞到手。”不知哪个轻浮的男人吹着口哨,许多人也跟着纷纷褪去了正人君子的面貌。

    这个世界对女人有时候很不公平,特别是对商场上的女人更不公平。

    她端着高姿态,大家对她有礼有节,但凡她稍稍露出一点点的品行不端立刻就像马蜂窝一样朝她扑来恨不得蛰的她体无完肤。

    最后林清霖将视线停留在秦时逸的身上,这照片是不是他,他比现场所有人都清楚。

    可是他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留给她的只有绝望。

    怎么办?事情总要处理,不该背的锅,她绝对不会背的。

    “照片上的人不是我,大家可以不用猜测了。”

    “不是吧?林经理好歹敢做敢当啊!何况都什么年代了,这种照片也没有关系的拉。”

    “对对对,我觉得这一张角度最好。”

    “不对,前面那张才好。”

    所有人对着林清霖的照片评头论足,哪怕她现在穿着保守的礼服都有种被扒干净了的耻辱。

    “我再说一遍,照片上的不是我!”握紧拳头,她是那么的愤怒!

    “清霖,你不要这样啦,现在你也拿不出证据,算了随便他们说去吧,我们清者自清。”趁着秦时逸不注意的时候,唐雪乔突然大步的走到林清霖的身边,一副十分体谅她的嘴脸,口口声声说着清者自清,潜台词映射着她也拿不出证据证明照片上的人不是她。

    林清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就是唐雪乔的假仁假义,她连敷衍的心情都没有狠狠的推开了唐雪乔,而她也顺势倒在了地上,一个不小心踩破了她精心设计的礼服。

    “雪乔!”

    还真是让人伤心的场景啊,她在被万夫所指没有人疼,现在好人都让唐雪乔做去了,恐怕她的品行不端上又要加上一条罪名了。

    果不其然,周围的人都在交头接耳,眼睛里已经将这件事情定性的明明白白。

    “好像我怎么解释自己你们也不相信对吧?如果我拿出了证据,在坐的各位打算怎样?”

    “随便你说了,我就打赌一毛照片上就是你。”有的男人龌龊的嘴脸已经快不能自已,恨不得也要尝尝看林清霖的味道。

    “钱总既然这么自信我也就不多说了,我证明了自己麻烦钱总旗下的所有媒体报刊都要替我澄清事实,如何?”

    “哇,还是林经理会做生意啊,没有关系,只要你能证明自己,我钱某保证旗下的所有媒体绝对不乱写一句话!”

    这群人是多么的有自信啊,他们都期待着林清霖拿出证据,可心中都怀着最而已的踹测。

    “看来是没有人相信我了。”说这话时,她看向是抱着唐雪乔的秦时逸。

    她真的可以无所谓其他人的眼光,唯独不能容忍是他的沉默。

    过去他为了妈妈和外公,和严越城一家人孤军奋战了好多年。如今以为她终于可以不用孤单了,看来还是她太天真啊。

    林清霖凄凉的一笑,背对所有人转身,缓缓拉下了礼服背后的拉链,丝毫不介意自己大片的雪白肌肤暴露在所有人的面前。

    “看够了吧?”在众人鸦雀无声的时候,是富太大步的走到众人面面替她重新拉上了拉链,然后将披肩挂到了她的身上。

    这傻孩子何必为了证明清白用这么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法。

    “……”所有人都鸦雀无声。

    林清霖转过身来,紧紧的握住了宋太的手,否则她觉得自己在一下秒就无法支撑了。

    原来在她最落魄的时候,站在她身旁的人不是秦时逸,而是和自己泛泛之交的富太。

    她咬着嘴唇看着在场的每一张丑陋的脸然后牢牢的记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钱总,现在知道该怎么写新闻了吧?”

    她上次在抓春秀的时候伤到了后背,两条明显的伤疤到现在都还清晰可见。

    而秦时逸都知道的清清楚楚,唯一知道真相的人却和那些看笑话的人站在一起。

    看着她无助、屈辱、被践踏着自尊心,然后用最不堪的方法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她可是林礼明的外孙女啊,她的外公一辈子正气受人敬仰,而林清霖却要赔上家族的荣耀来洗脱冤屈!

    她是铂华的林经理,不过是习惯罢了,分明也是受的住别人一句“林总”,大家都是“总”,只有她这个“总”当的那么可怜!

    失望,不知该对自己失望,还是对秦时逸失望,又或是对现实失望

    “……我愿赌服输总行吧!”钱总撇了撇嘴,出于大男子心里面子多少有点挂不住。

    “这件事,我觉得酒店应该给林经理一个完全的交代。”富太很直接了当的对赶来的酒店经理建议到,立场坚定的站在林清霖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