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惊悚游戏里靠404发家致富[无限]

在惊悚游戏里靠404发家致富[无限] > 噩梦公寓10

噩梦公寓10

    刚刚回首,一个黑影一分心,就被另一个黑影直接推下天台。

    “你看到了!”剩下的黑影朝林奕酒扑了过来,张牙舞爪,速度快的仿佛是在平地飘过来,刚刚凑近就有一股浓烈的腐臭味伴随着一起笼罩了林奕酒。

    “我要杀了你!”

    “挖了你的眼睛——”

    林奕酒拿出手机,立刻点亮手电筒直直地刺向黑影的眼睛,田毅不肯放弃,一手捂眼睛一手还朝着林奕酒挥舞着手。距离近了之后能更清晰地看到,田毅惨白泛青的肌肤,手上的尸斑和黑色的指甲。

    林奕酒一蹲下,躲开他的手,与此同时拿出口袋的笔仙,一笔捅向黑影的眼睛。

    “还是挖你的眼睛吧,杀人犯。”

    “啊——”

    “艹!主播真狠!”

    “这一笔捅的我眼睛看着都疼!”

    “啊啊啊啊啊啊——看起来好疼啊——”

    “是个狼灭!”

    弹幕内,弹幕外,同时都在尖叫。

    观众在惨叫,杀人凶手也在惨叫。

    已经死过一次的田毅被林奕酒的突然袭击弄得再次惨叫,这种痛苦比他当年自杀更恐怖。

    林奕酒并没有松手,正宗插眼后拔出笔转身就跑,笔上还沾着黑色的血液和腐臭的尸液。笔仙原本就破碎了多次,胶带缠了一次又一次,现在这一捅,力道过猛也让笔仙折成了一个弯曲的“l”形,血液尸液渗透到胶带里,让笔仙生无可恋。

    田毅被激怒,捂着眼睛一边惨叫一边追上去。林奕酒故意把门往后拉的开开的,然后猛然一松手,把伤了一只眼睛后视力不好的田毅直接拍出去老远,屁股着地好半天没爬起来。

    林奕酒没有停顿,朝着楼道往下跑,他心里隐隐有一个想法,等待着去实现。

    黑暗的楼道没有灯,原本畅通无堵的楼道突然变得有些扭曲,似乎就像喝醉了酒的人看世界,世界都变成旋转扭曲的。

    林奕酒索性抓住栏杆,无视眼前的扭曲,快速蹬蹬蹬下楼。在下楼的时候,他已经听到身后狂暴的摔门声,和快速追上来的脚步声。

    林奕酒没有回头,只是在快速下楼的时候顺便往左右房间里看一眼。二楼房间在夜晚,没住人的房间都会门大开着,其他楼层同样也是。

    每个没开门的房间黑洞洞的,仿佛是一个个食人怪物的洞穴。恐怖的怪兽隐藏在黑暗的深处,等待着无知者的上钩。

    田毅在后面边追杀边狂喊,声音充斥着整个楼道。

    “为什么要杀我!”

    “我们是兄弟,为什么要推我下去!”

    “不是我做的,我说了不是我说的!我根本没认出来那是你!”

    林奕酒心念一动,前面的内容他大概能猜到田毅在控诉什么,控诉的是应成宇为什么要把他推下去。但是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即使心里想着,林奕酒的脚步丝毫不停,冲着一楼跑下去。

    刚到一楼楼道口,就看到一直在夜晚紧闭的公寓大门被打开了,刚刚被田毅推下天台的应成宇,回来了。

    “你为什么杀我!”应成宇的头扭曲的歪向脖子的一边,满是鲜血,后脑勺还有些凹陷的扁下去了。

    林奕酒用手机光源一扫,黑暗中的一束光仿佛给应成宇指明了方向,应成宇快速从门口跑了过来。说是跑,他坠楼时两条腿似乎都骨折的很严重,更像是拖着腿挪移过来,但是挪移的特别快,眼看就从门口快到楼道口了。

    “为什么!你怎么敢推我!怎么敢!”

    “我不会放过你的,死了也不会放过你!”

    应成宇一边叫嚣着一边快速地靠向楼道口,把林奕酒堵在了一楼到二楼的楼梯间下不来。而在二楼上面,田毅的脚步声也渐渐靠近。

    应成宇走近之后,林奕酒仔细看了看,发现这身形确实眼熟。瘦削,高铁,皮肤很白,一身染血的白衬衣白裤子如果换成白裙子就跟床下鬼一模一样。

    事实上,也的确是同一个人。

    “女装大佬果然也要看天分。”林奕酒感叹着,用直播镜头对准应成宇,“你们瞅瞅,谁认得出是昨晚跳机械舞的床下鬼?”

    应成宇爬楼梯的动作可疑地停顿了一下。

    这一停顿,田毅也到了。

    两人一上一下,分别与林奕酒隔着一段楼梯的距离。

    隔着楼梯,两人一人仰视一人俯视,目光相接之处,泛着深深的仇恨。

    田毅问道:“如果只能活一个,你选谁?”

    林奕酒气都不带喘:“我自己。”

    “那你去死吧,这里不需要有个碍事的。”应成宇阴森森说道,抬腿就朝楼梯上爬。

    林奕酒抽出笔,应成宇一愣,下意识的脚步顿了顿。

    “我就知道,你有昨晚的记忆。”林奕酒眼神微微一闪,突然有了灵感,“昨晚还邀请人家月下共舞,今天就来追杀我,不就是拒绝了跟你玩床上游戏。”

    应成宇知道自己被林奕酒认出来是昨晚的女鬼,脸色有些尴尬了:“你……”

    田毅却在楼梯上冷笑着插话:“想不到,你是这种人,难怪!”

    应成宇气地直骂:“别听他胡说!”拖着断腿就朝楼梯上爬,林奕酒上下看看,果断往楼上跑。

    田毅站在二楼的楼道口不动,不往下接触应成宇,也不想放弃林奕酒这块到到嘴的肥肉。他直接挡在楼道口,也挡住了林奕酒逃生的通道,还不忘嘲讽应成宇。

    “我就知道,你喜欢的是男人,什么喜欢筱晗都是假的,什么正常男人会喜欢穿女装!”

    “我就知道是你!”应成宇一听到这话就疯了,加快速度往上爬,“一定是你看到了才发到群里,让大家嘲笑我!”

    “不是我。”

    “不是你你怎么知道?”

    “是你自己说的!那明明是你的小号,朋友圈全是勾搭男人的情/色图片,拍你自己穿超短裙的样子要不要脸!”

    两人对话中,林奕酒听出了问题。

    应成宇有女装的小爱好,当然,很可能他平时隐藏着并没有让朋友们知道。但是不知道哪天,他的这个身份和主播的直播间被人放在群里,社会性死亡了。恰好田毅又喜欢看直播,恰好那又是个不明身份的小号,应成宇便认为是田毅干得。

    但是以林奕酒的了解,和田毅提到的朋友圈图片,这更有可能,是那位齐江原干得。

    可是他们会相信自己吗?

    生死大仇已经结下,应成宇已经想过谋杀田毅,而田毅已经把应成宇害死,齐江原同样死亡并且不在这里,他告诉二人说这一切只是个误会,大概二人要泄愤也是杀了他泄愤。

    所以,最好的办法是……

    林奕酒走到田毅面前,微微动唇低声道:“知道他为什么穿女装吗?”

    已经变成鬼的田毅,杀人的本能跃跃欲试,看到林奕酒乌黑的指甲就想掏出他的心脏。但是现在还有一个应成宇,他不想让应成宇渔翁得利,只能忍住杀人的冲动。

    “还不是因为变态!”说着田毅又鄙视地瞥了应成宇一眼。

    此时,应成宇已经爬上了一截楼梯,站在林奕酒之前站的位置,抬头看着田毅和林奕酒,眼里满是杀意。

    “这不是变态,这只是一颗纯洁的心灵,为了接近自己所爱的人,不得不选用别人不能接受的方式。”林奕酒快速地小声说道,“为什么恰好是你看到他的直播?因为他本就是为了你表演的啊!”

    田毅惊呆了:“我……不可能吧!”

    林奕酒信誓旦旦:“你信不信,如果我现在伤害你,他会舍不得。”

    田毅还不相信时,林奕酒已经说做就做,立刻动手,拿着笔就朝田毅的眼睛捅过去。田毅之前被他捅了左眼,现在血液已经凝固,本就死了的他现在疼痛也消失了,但是心理阴影还在,看到还沾染着自己的血液的笔捅过来就有些慌张。

    楼梯下的应成宇大吼一声:“你不许伤害他!他是我的!”

    田毅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向应成宇。

    林奕酒朝他眨眨眼,对口型:你看。

    应成宇拖着腿就朝二楼爬:“要杀也只能我来杀!”

    “你问他是不是喜欢你,看他会不会紧张。”林奕酒继续暗示,“以他的性格,如果是假的只会想杀人。”

    田毅鬼使神差,竟然真的开口直接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应成宇下意识反驳:“我没有!”

    林奕酒:“你看,他恼羞成怒了。”

    田毅有些怀疑,仍然觉得林奕酒在瞎说。

    林奕酒道:“这样,你去亲他一口,看看他会不会趁此机会心潮澎湃反亲你。”

    “我为什么要亲他?一个大男人……”田毅嫌弃地话还没说完,突然被林奕酒按住一只手臂,反手扭到身后,然后一手抓着手臂,一手抓着腰身,直接给举了起来!

    田毅:!!!

    什么情况!

    他怎么飞了起来!

    “我刚刚是左右为男,迎男而上!”林奕酒快速地对直播间说一句,直接举起田毅,朝着应成宇砸了过去!

    “现在跟大家表演一个强人锁男,男上加男!”

    “啊!”

    “砰!”

    两个男鬼滚做一团。

    林奕酒不忘指挥:“亲他!”

    田毅眼看着应成宇趁此机会,竟然抓住他揍他,而他本就被林奕酒捅瞎了一只眼睛,伤势凝固了但是视力暂时没有恢复,一时落入下风。听到林奕酒的指挥,心一横,竟然趁应成宇捉住他手臂、两人脸靠的最近的时候,噘起嘴就亲了上去!

    “你神经病啊!”应成宇大骂,却被吓得松开了抓住田毅的手臂。田毅反败为胜,抓住机会去揍应成宇,把应成宇惹毛了,也趁着自己被抓住的机会狂亲上去。

    这一下,两个男鬼在楼道间,打一会,亲一会,滚来滚去,无比激情。

    林奕酒露出满意地笑,这才是最佳和谐景象。

    “虽然胸口以上都会被和谐,但是两人没脱衣服,只是亲嘴,应该尺度没问题吧?”

    林奕酒默默回忆着和谐法则,时刻关心尺度。

    如果尺度太大了怎么办?

    把两只鬼和谐带走吧,又不是他的问题!

    林奕酒再次关注直播间的时候,看到里面的观众疯了一样刷屏,字幕滚动的速度快的文字都看不清。

    “满意吗,我在死神游戏里给你们发糖搞cp?”林奕酒突然有了身为审核员的成就感,“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最佳和谐方式。”

    “那就是——

    “谈恋爱!”

    作者有话要说:  林奕酒:三角恋算什么?我可以把所有人搞成多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