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17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017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苏润城看到温欣的表情就知道她或许是误会了什么,但没有拆穿她,只是一直催促着她让她打开看看。

    温欣狂喜加害怕,以至于她打开的手都有些发抖了,迎面有两个熟悉的面孔,温欣连忙把纸条收好。

    苏润城不再逗她,绕到她的身边把她的纸条拿出来,直接递给她,“现在开始看公式,明天背给我听。”

    温欣:……

    你他妈是在逗我吧?

    她以为收到他的情书已经够惊悚的了,没想到更惊悚的不是情书而是物理公式外加一道物理大题?

    “明天就要背给你听?”温欣如丧考妣。

    苏润城恶趣味的发现用学习逗一下温欣实在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难怪老师们老是用作业来逗他们,原来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真的会更快乐。

    温欣……

    好好的情书变物理题,大喜大惊的后果就是——大姨妈提前到访!

    第二天早上,温欣醒来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小腹一阵阵绞痛,大脑发晕,然后便是一股熟悉的热流沿着下腹缓缓流下……

    等她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身下的衣物早已被血迹染透,湿哒哒的别提有多难受了。

    温欣强忍着头晕,换了一身贴身衣服,再换上小翅膀,弄完一切之后,起床铃声正好响起。

    温欣气血一急,差点就要晕倒在厕所,昨晚那物理题还没背得出来,苏润城一定会加倍折磨她的。

    真是暗无天日……

    苏润城一进到教室就看到温欣格外老实的对着课本念念有词,再走近一点,才看到她背的内容是昨晚他准备好的。

    苏润城勾唇一笑,不愧是他的女孩,真听话。

    物理是理科,死记硬背不是理想的方法,但对温欣而言,理解之后也未必能拿到高分,那么背下来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苏润城严格的监督着温欣背题,可妮多次伸手想拍打坐在前面的温欣,都被苏润城用凌厉的眼神阻止了。

    可妮心里直泛嘀咕:只听说过妻管炎,还没听说过夫管炎的,她怎么觉得现在的温欣怎么这么听苏润城的话呢?

    苏润城是一个严格的监督者,温欣背题的时候背错数字或是有所停顿都会被叫停,再重新背过,第五次尝试成功之后,温欣终于长吐一口气,他再不说过关她就要翻脸了,这背书比语文老师要求还多是怎样?

    苏润城见温欣已经上火,聪明的避其锋芒,看自己的书去了,可妮这才敢跟温欣说话。

    “这个星期六是沈瀚奇生日,他叫了我们参加他的生日聚会,哎,你一定会去的吧?”

    温欣犹豫的咬了咬指甲,“去吧,可是我都好久没回过家了,本来想回家陪一下我爸妈的。”

    温欣真是左右为难,沈瀚奇是苏润城的好友,又是她想撮合可妮的对象,于情于理她都应该参加他的生日聚会才是,可是她昨天才打了电话说这周末一定会回家的,说了又没做到,她爸妈得多难过?

    可妮扫了温欣一眼,“至于吗,下午随便聚一下就可以回家了,就迟一点到家而已。”

    温欣……

    “那行,我跟你们一起,可是我还没买礼物,你什么时候去买,我们一起啊。”温欣想了一下,觉得可妮说的在理,也就不再纠结周末回家的问题。

    马上的又想到了另外一个让人为难的问题,礼物什么的真的是太难挑了,她该怎么选择才好?

    一谈到礼物,可妮的兴致马上就高涨起来了,“我也还没买,那我们先想一下买什么礼物好了。”

    可妮是饿不得的人,每天早上的最后一节和下午放学的那一节,可妮一定会用冲刺的速度奔向食堂,刚开始温欣也跟着她一起跑,但后来发现,她对食物的热爱远不及可妮,再加上奔跑的速度也给可妮拖了后腿,几次之后,温欣就直接放弃了跟可妮一起跑去食堂的计划。

    不能第一个去,那就最后一个去食堂好了。

    抱着这样的信念,温欣还抱着昨天发下来的数学作业念念有词。

    沈瀚奇和苏润城去食堂的时间不早不晚,反倒是今天有些奇怪,沈瀚奇早早的去了食堂,苏润城还怡然自得的看书。

    温欣对着艰涩难懂的题目,也没有心思关心他吃饭的问题。

    反而是苏润城似是不甘寂寞,开腔问道:“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温欣刚开始还不知道她的同桌在跟她说话,愣了一小会儿才反应过来,呆呆的伸出食指指向自己。

    苏润城把其它的情绪隐藏起来又重复说了一遍。

    温欣呆呆的回答道:“我知道啊,怎么了?”

    往前他的生日礼物都是她,从来不用花心思另买礼物,他倒也好打发,年年如此,也乐此不疲。但现在,之前的方法好像行不通了?

    温欣有些头疼了。

    苏润城一脸不爽的看着她,“那我的礼物呢?”

    温欣没有注意到他的脸色的变化,只是盘算着自己的那点零花钱够不够买两份生日礼物的。

    盘点许久,温欣才开口道:“要不周六买沈瀚奇礼物的时候就同时挑你的?”温欣有些莫名其妙,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他的生日在下个月底呢,正好是校运动会开展的时间,他急什么?

    苏润城把书合好,“沈瀚奇的生日礼物你不用买了,我已经买好了,我们一份就好。”

    温欣觉得不妥,前世他们结婚了送礼当然是当做一份,但现在,他们还什么关系都不是,两人合送一份礼物什么的也太小气吧?

    “那怎么行呢?沈瀚奇肯定会觉得我太小气的。”温欣可不希望为了这份礼物得罪未来的商业巨子。

    苏润城……

    “那我买两份,就当做你买了。”

    温欣奇怪,“你干嘛老想着这件事情啊?”

    苏润城“这是你给男生买的第一份礼物,不能是沈瀚奇。”

    温欣一脸莫名,“不是他啊,我给我爸送过礼物的,去年他生日的时候我就送了一条皮带。”

    苏润城:……

    “你爸不算!反正你不可以给他挑礼物,我买的时候随便再买一份就行了,你听到了没有?”

    温欣……没想到她家老公吃醋的样子这么可爱。

    一周的时间,板指而过。

    温欣一早就给爸妈发了短信,说是要参加同学生日聚会,迟点才回家。

    她爸妈也是通情达理的人,只提了几句注意安全也就答应了她晚回的要求。

    沈瀚奇的生日聚会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他在家跟家人吃了一顿生日餐,才到第二部分一起去KTV唱歌,听说还有第三部分,温欣还没来得及多问,便被拉回了座位。

    等到他们到KTV的时候,啤酒已经喝过了一轮。

    一进包厢,温欣就心虚的递上生日礼物,没想到苏润城这家伙说到真的做到了。

    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去买的礼物,才下课便从抽屉里拿出一份包装精致的礼物,说是要以她名义给沈瀚奇的。

    温欣也不知道里面放的是什么,所以这会儿递上礼物她真的很是心虚。

    苏润城不知道她的心理活动,送上礼物之后,拉着她在一个角落坐下。

    没过几分钟,服务员用小车推了一个巨大的蛋糕进来,温欣吃惊的瞪大了双眼,“不到十个人能吃得完这么大的蛋糕吗?”

    苏润城没有说话,当他看到蛋糕车被推进来的时候,他全身的警惕心就提了起来。

    拉着温欣的袖子往上拉,“我们出去一下。”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几乎是同时,他们刚站起来,厢房的灯便被人拉黑了,然后温欣就听到了不少女声的惊呼声。

    尤以可妮的音色最甚。

    苏润城拉着温欣俐落的躲到沙发的后面,借着黑暗中也能视物的优势,苏润城拿着温欣慢慢的往洗手间的方向挪。

    洗手间的灯并没有关,所以他们一靠近的时候立刻就被别人发现了,沈瀚奇灯光一灭就暗道不妙,但反应还是不够及时。

    不到三秒的时间,他便被人从后脑勺用力的往蛋糕一压,整张脸都是油腻的奶油。

    他从来就不是吃亏的性子,反正也中招了,无所顾忌,用手捧着奶油就往离他最近的人招呼。

    离他最近的非可妮莫属。

    于是可妮成为了第二个无辜中招的。

    很快的,几乎所有的人都或多或少的参与到战争中来。

    说到几乎所有的人,那是因为沈瀚奇敏感的发现少了两人人的声音。

    正寻找时,便看到两道影子鬼鬼祟祟的往洗手间的方向走。

    温欣任由苏润城拉着前行,另一只手却被不知名的人拉住。

    温欣吓的尖叫一声,身体反应很快的缩进了洗手间。

    厢房是全黑的,所以一进来开灯的洗手间,温欣有些不适应,抬手挡了眼前的灯光。

    苏润城看到这,也抬起手帮她挡了一下灯光,低头温声道:“你没事吧?”

    温欣惊魂未定,一想起刚才自己的手臂被别人抓了一下,下意识的便往手臂看。

    白嫩的手臂处滑腻一片,那是沈瀚奇抹上去的奶油,温欣嫌弃的扭着身体看着奶油道:“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