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21 做我媳妇好不好

021 做我媳妇好不好

    这话放在早些时候,温欣能高兴的跳起来,但看到了刚才他们的甜蜜,如今他再说出这样的话便如同讽刺。

    温欣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你找错人了吧,要谈也是跟你家文科妹妹谈。”

    苏润润睁着一双无辜的双眼,一副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样子。

    温欣……

    良久,苏润城恍然喜道:“你这是吃醋了?”

    温欣:没见过有人的反射弧这么长的。

    苏润城伸出了摸了一下温欣的发顶,温欣想挣扎,腰间却被苏润城禁锢了位置,一动也不能动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摸着她的头发。

    温欣:早知道昨晚洗头了。

    苏润城……

    苏润城把下巴抵在她的头顶,低喃道:“我说的都是真的,我想跟你谈恋爱,谈一场一辈子的恋爱,你愿意吗?”

    这男人,两世倒是都对她情有独钟。

    温欣面有喜色,但仍然不显:“你一屁股桃花债,你先处理了再说吧。”

    温换没有直接同意,但也没有直接拒绝,只说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苏润城知道她是嘴硬心软的,凑在她的耳边低声道:“好,那以后我不跟别的女生说话就行了。今天下了晚自习,我们一起去散散步?”

    温欣白了苏润城一眼,苏润城只觉得明亮的双眼看了他一眼,全身都酥了,要不是这还是白天,周围偶尔还会有同学经过,他直接就想上手了……

    温欣趁他不注意,一把把他推了出去,“不懂今晚的作业多不多……”

    苏润城知道有戏,平淡的表情褪去,眼里的笑意浓得快要溢出来。

    “没事,我可以帮你写作业。”

    “哼,你这是看不起我?”

    “哪有,我只是想帮忙。”

    温欣好不容易放下了冷脸愿意多看他,苏润城哪里还肯让她去找陆亿信问问题。

    才下课,温欣便抱着周测试卷要去找陆亿信,苏润城拉着她的校服下摆不给出座位,温欣用眼神示意他松开,苏润城执意不肯。

    “你可以问我问题啊,你又何必舍近求远?”苏润城现在不敢跟温欣硬碰硬,只能曲线救国。

    温欣冷冷一笑,“你的数学成绩又没他好……”

    陆亿信耐心的把题目讲了第二遍,抬头却看到温欣失神的样子。

    听题都不认真,难怪她听不懂。

    温欣这会儿是真的听不进去,她的脑海里满满都是刚才苏润城失落的表情,她那句话,终究还是伤到他了吧?

    课间时间本来就短,温欣这一走神,连一道题也没能弄明白。

    抱着题目垂头丧气的回了座位。

    陆亿信……难道是我的方法不好,这不科学啊?

    下了晚自习,温欣本想着她先下去,但铃声才响,苏润城便把两人的各科作业扔给了沈瀚奇,扔下一句:“帮我们交。”

    拉着温欣的手就往教室外面走,温欣抬头看了眼周围的同学,虽然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小细节,但她的胆子也不敢那么大,便低叫一声放手。

    苏润城知道她这是害羞,也知道急不在这一时,便慢慢的松开了手。

    下了操场,两人缓步绕着圈走,氛围宁静,也没有人说话。

    难道是她领错意了?

    温欣在心里打鼓,但他不说话,她敢不吭声,只跟在他的身后的脚印慢慢走着。

    到了操场的拐弯处,走在前面的苏润城猛地转回头,温欣低着头没有注意到他已经转回头了,正好撞上他坚硬的胸口上,只觉得鼻端一痛,眼眶马上红了一圈。

    苏润城没有注意到这点,他一把拉着温欣的手快步的带往小树林。

    旁边还有一堵墙,苏润城把她堵在墙上,两眼闪着刺眼的光泽看着她。

    温欣不敢与他对视,只能偏过眼去。

    夜风习习,树影晃来晃去,温欣努力的看着周围的风景努力的分散着自己的注意力。

    苏润城……

    “今天早上跟你说的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苏润城一手撑在墙上,低声在她的耳边道。

    熟悉而又陌生的酥酥麻麻的感觉侵袭全身,温欣早已清空了大脑的记忆。

    苏润城只得旧话重题,“我说要跟你谈一辈子恋爱的事,你应吗?”

    温欣……

    这男人也真是锲而不舍,她若是不应又何必大晚上的跟他出来厮混?

    苏润城隐约知道她的答案,但她没有说出口总觉得的不够真实。

    苏润城唇离她极近极近,两人的气息相容,在安静的夜里,既是诱惑也是心悸。

    苏润城像狩猎的狼直勾勾的盯着温欣的眼,耐心的等待着她的答案。

    温欣耐不住他的耐心,羞红了一张微点了点头。

    苏润城还是不满,“说出来好不好,嗯?”存了诱惑她的心思,连尾音都带着若有若无的撒娇。

    温欣……

    苏润城一计不成又生一计,轻声诱哄道:“你只说这一次,以后再也不逼你了,行吗?”

    脸上的温度再飙新高,温欣咬了咬唇,只小声才说了一个字:“应。”

    也来不及再说别的,因为等候许久的苏润城低头便夺走了她的呼吸,连动作都是急促的。

    她怎么能这么磨人呢,一举一动都能叫他发狂。

    他知道现在的他是配她不上的,但他不想再忍了,只想把她纳入怀里,烙上独属于他的烙印,好好的亲一亲,抱一抱,摸一摸。

    温欣一滞,手指蜷缩起来,她微微地仰头顺从他的动作,颤抖着伸出双手环在他的腰间。

    柔情蜜意被黑暗掩盖着。

    十五的满月温柔的挂在半空,照在他们的脸上,忽明忽暗。

    喘息声越加深重,温欣被亲的手脚发软,只能全身心依偎在苏润城的怀里,双手紧紧的揪住他胸前的衣服,这一世的感情比前世发生的早一些,情之所起,一往情深,只是不知道这样的初恋能否继续到最后。

    温欣的心里半喜半惆怅。

    苏润城是不知道怀中人儿复杂的心思的,只知道,怀里的小东西终于属于他的了,她将会是这个世上跟他最亲切的人。

    苏润城发狠似的亲着她。

    他脑中热血沸腾,有那么一瞬间,想就那样把她吞进肚里,混入骨血。牙齿贴近,咬着她,却又舍不得她疼。

    只能轻轻的吮着她的嘴唇,碾转反复。

    两人气息相交,连周围的空气的温度都上升了不少,混乱不堪。

    就在温欣气息变慢,快要喘息不过来的时候,他克制的停了下来,退开一点,控制着自己。

    温欣彼时还睁着迷茫的双眼停留在他的唇上。

    苏润城见状,气息不匀,差点又要冲上来。

    真想把她就地正法了。

    可又怕猛浪的行为吓到了她。

    没想到隐藏那么久的情绪因为她而破了功,苏润城干脆闭上眼睛不再看她,以免再受她的蛊惑。

    再睁开的时候,双眼已经恢复了清明,再没有刚才露欲的眼眸。

    “温欣。”苏润城轻声叫道。

    温欣迷了神,小声回应:“嗯?怎么了?”

    经过洗礼的小唇红艳艳的,映在月光下更加诱人。

    “没什么,就想叫叫我家媳妇。”

    温欣噎了下,才答应做女朋友,什么时候就成了媳妇了?

    不得不说,听到他这么宣告主权的样子,她是极高兴的。

    “嗯……”

    轻嗯一声,两人心思各异。

    温欣应得心安理得,现在的他还不知道将来她就是他名正言顺的媳妇吧。

    苏润城则是喜出望外,原来他没想错,她心里一直是有着他的。

    温欣……

    废话,不然之前没名没份的被你亲也亲了,抱也抱了,那不得亏大发?

    苏润城……

    “早点回去睡觉,明天我帮你打早餐。”苏润城得了令,把温欣的小手紧紧的握在自己的大掌中。

    温欣挑了挑眉,“你会这么好心?以前怎么没见你帮我打早餐?”

    苏润城干笑一声,“那不是关系不一样嘛。”

    温欣舔了一下嘴唇问道:“哪不一样?”

    看着她这模样,苏润城后悔了,要是还在刚才那小树林,他早就冲上前不管不顾的亲个够。

    手里的力道不自觉的就重了一些,“之前只是同学,现在你是我的女朋友,哪能一样?”

    这男人,亲疏有别,分得倒是清楚。

    才爬上床,枕头底下的手机屏幕一亮,温欣连忙躲进被子。

    “媳妇,你上床没?”这男人脸皮可真不是一般的厚,才答应做他女朋友,就一口一个媳妇的叫个没完,关键是叫的人甜蜜,听的人也开心。

    温欣也就没去纠他的称呼。

    “没呢,刚上床。”

    温欣想整理一下床铺再睡觉,可才放下手机不到五秒,对方秒回信息。

    温欣憋着笑,忍着蜜意,也把床上的被子整理了一遍,这才拿起手机来看。

    “我也刚上床,媳妇,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看了半天,也是没有什么营养的话,温欣却抱着手机甜笑个没完。

    另一边,苏润城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对他的人生早就做好了规划,没想到,偏偏出现了一个意外之外的她。

    他本来想安份守已的过了高中,给自己布好了一个好的前程给那些人看。

    没想到,属于他的心动会来得那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