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特别章 闹别扭

特别章 闹别扭

    叶俊良看到了她脸上的失望,心情顿时沉了下来。

    他原以为她那时拒绝他不过是一时生气,他也气上了。

    吴晴约他去买书,他本来不想去的,但又听说她跟白可妮去的也是书店,他就起了惹她生气的心思。

    电视剧上不都是这么演的吗?

    让喜欢的人看到男生跟别的女生走在一起,醋一醋更能促进感情。

    没成想,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她跟可妮整天形影不离的,想找她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他也试过给她写纸条,奇怪的是,不出半日,纸条总会夹回他的课本里。

    又是段考、又是转班,叶俊良忙的心力交瘁,现在不在同一个班了,倒是有机会找她出来说会儿话了。

    “是我,你……你现在过得好吗?”

    叶俊良话才说完,他便知道后悔了。

    温欣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因为考差了被班主任动用了关系扔到了平行班的时候,她心里肯定难受得要死。

    班里有一直跟她交好的可妮,她却从来没有回去看过,可见一斑。

    “我?如你所见,还可以。”

    没想到他还会特地过来关心她过得好不好,想起这个前世的初恋,温欣的心情很是复杂。

    曾经相爱过,有好也有不好,怨过恨过,如今想起当年执着却不可得的感情,现在只剩下惆怅。

    “是吗,还可以?”叶俊良以为她在硬撑,想到现在的情况,他没有足够的立场给予她安慰。

    他还有一件事情需要求证。

    “听说你跟苏润城在一起了?”

    叶俊良眨了眨眼,极其不情愿的开口问道。

    温欣低垂着眉,高中学习果然是太累了,有点小八卦什么的传的倒是异常的快。

    叶俊良仔细看着温欣脸上的神情,她面容镇定,不似被谣传干扰的模样,提到苏润城的名字,甚至还浮起了笑意?

    那抹笑刺痛了叶俊良的眼睛。

    竟是真的吗?

    没有听到温欣的回答,叶俊良心脏似是被撕开了一般,看她面色含春的样子,八成是真的。

    “什么时候的事?”

    叶俊良强装镇定,从小学一年级起他就担任班长一职,做事向来游刃有余。

    他向来是老师眼里最宠爱的学生,班里同学最好的学习榜样,班上排名他从来只争第一,遇强则强。

    这么多年来,他也只在苏润城的手上吃了亏,没想到他竟是那样的深藏不露。

    先是样貌,摘下厚重镜片的他与平时截然不同,吸引了班里为数不多的十几个女生的热烈讨论,连其它班的女生也假装经过教室外面,只为偷偷看他几眼。

    再是成绩,苏润城一般保留在班上前五,前两次考试,他却如有神助,分数一下子涨得更高。

    以前他跟苏润城还能有二十分的差距,现在却被他拉出了五十分的距离。

    这也是他最近一般在忙的原因。

    忙着学习,以备重夺第一。

    他现在也是学得几近疯魔了,才允许自己出来透透气,顺便再来看看她。

    “那你知道他最近跟文科班里的安明莉走的很近吗?”

    叶俊良也没想到苏润城的魅力这么大,居然能让安明莉一有空就到班上找他。

    那意思,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温欣微微笑,似是没把他说的话当做一回事,“她来能有什么事情要来找苏润城?”

    “问数学题呗,沈瀚奇也帮着她。”

    温欣……

    文理分科之后,无论文理语数英都是要学的,没想到她还能寻着问题的借口来找到苏润城。

    只不知道苏润城是怎么处理的。

    突然的,温欣就没了跟叶俊良把话题继续下去的兴趣,他这趟过来就是为了挑拨他们之间关系的吧?不得不说,他的目的达到了。

    本来心情不错的温欣胸口像被塞了一团棉花,不上不下的卡着,异常的难受。

    “谢谢你过来告诉我这些,快上课了,我先进去了。”

    竟是直接中断了话题,叶俊良脸上的表情很不好看,但想到她脸上的表情同样不好,一下子就又笑开了。

    没事,反正谁也没让谁好过。

    王一一凑近温欣,打趣道:“你的桃花运还挺足的嘛?帮你搬书的是一个帅哥,现在又来了一个。哪个才是你男朋友啊?”

    王一一确实是好奇的,她对温欣有一种莫名的好感,无论遇到什么事她都笑眯眯的,看起来脾气好极了。

    她妈说过,看一个人的人品就要看她的脾气,脾气好的人人品不会差。

    正因为如此,她抛弃了不少“好姐妹”时时跟她黏在一起。

    温欣没有把她的的打趣放在心上,只认真回答道:“帮我搬书那个就是我男朋友,刚才这个只是之前的班长,他只是义务的过来问我在这里好不好。”

    多活一世,她更懂得避嫌的重要性。

    尤其是她刚转来这个班,很多事情都不懂,枪是用来打出头鸟的,她可没那么多心思放在这些地方。

    王一一没想到温欣答得这么认真,这是把她当成好朋友了吧?

    她把她当成是朋友,她还八卦的打听她的私事,真是不该。

    一一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遍,再翻出自己的作文。

    “老师说我这次作文的构思很好,借给你参考一下。”

    温欣当然不会计较她之前的问题,初来乍到,多一个朋友便是少一个敌人,温欣求之不得。

    这天,每当脑海里有什么不应该的念头涌起的时候,温欣便会下意识的用意念把不好的心思死死的按住,忍了一天,看到苏润城往她的座位走过来的时候。

    她却有些忍不住了。

    眼眶带了微微的湿意,看向苏润城的眼光带了几抹复杂的光芒。

    有谴责、有生气、还有委屈?

    没待他走近,温欣腾的一下站起,“你给我出来!”

    苏润城愣了又愣,她……这是生气了?

    给他摆脸色看?

    好事的看到这都替温欣捏一把汗,当众不给人男生面子?

    也太不懂事了吧?

    苏润城倒是没那个想法,毕竟她可是能在他脸上动手的人,他媳妇,现在左右不过是她生气了而已,哄哄就好。

    不知道苏润城是故意还是怎样,走得比平时慢得多。

    温欣走几步就得停下来等一等,走几步再等一等。

    温欣气不过,掉回头急急的走向苏润城,然后重重的踩在苏润城的脚趾上。

    苏润城……

    “今天被老师批评了?没事,过几天就好了。”

    苏润城想来想去,也只想到这一种情况了,他可不承认她这顿气是因为她,毕竟一天只能相处二十几分钟的人,他看到她哄她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惹她生气?

    温欣不语,听着苏润城的哼哼声便知道自己因为火气力度稍微有些不注意分寸,又怕碰到了他的底线,脚上的力气还有,但温欣还是收敛了一些的。

    “屁!你才被老师批评呢,你全家都被老师批评!”

    苏润城难得不用给她讲题,所有的时间都可以拿来跟她说话,见她发脾气倒也不恼,脸上还一直带着笑的。

    “是是是,我全家都被老师批评,可是我的全家只用你啊。”

    说者无意,听者却有心。

    一句话,温欣思绪乱飞。

    一时竟差点忘了自己还在跟他闹别扭的事。

    “多跟学文的混在一起就是不一样,连话说的都高水平了呢。”温欣说话不阴不阳的,苏润城下巴正好抵着她的额头,时不时的用下巴去蹭她光洁的额头。

    听到这,感到有些不对劲。

    “你说什么呢,怎么感觉意有所指?”

    “哈!你这分明是做贼心虚了!”

    温欣眯着眼危险的盯着他看,她已经打好主意了,他要是敢说是,她就是重重的一脚踩在他的脚上,然后再用她的铁头功重重的顶他的下巴。

    反正她的心情不好她也不会让他好过就是了!

    “我做什么我就是心虚了?”苏润城不明所以,早上还好好的呢,现在说话怎么就像带着刺了?

    苏润城心思浮动,看着她不停上下翻动的上下唇,以及因为说话时不时伸出来的小舌,苏润城没忍住,抱着她的腰便趴在她的肩上。

    寻着锁骨细细密密的亲着。

    温欣恨极,用力的拍打着他的背,“干嘛呢你?这是学校,会有人看到的。”

    虽然是树林底下,但终归有灯光,来来往往的人看归不好,而且安明莉的问题还没解决呢,心里的刺还没拔出来,她实在是没有心情跟他甜蜜。

    “我说的是安明莉,你少给我装蒜!”

    温欣不是没怀疑过叶俊良说话的真实性,但无风不起浪,再加上他知道她肯定会找他来对证,他说的要是假的肯定经不起对质。

    苏润城拉扯衣服的力道更重,全然不把她的担忧放在心上。

    “我不理她,她来都是跟沈瀚奇说话的。”

    温欣不言语,只是在脑海里过了一遍他的回答。

    “怎么,你不信?”

    涉及到信誉问题,苏润城还是很慎重的。

    他终于舍得抬起头,因为起了念,苏润城的眼眶泛起了不正常的红。

    温欣的心里是相信他的,但想到这件事情困扰了她整整一天,她也不想让他那么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