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31后妈来袭(一)

031后妈来袭(一)

    苏润城只觉得头痛更严重了。

    频频惹他生气,偏这又是他的亲媳妇,打不得骂不得的,只能一次次的在心里默念亲生的……亲生的……媳妇。

    十一月的锦城,天气还是异常的炎热,所以他并没有多穿一件外套出来。

    眼看着宿舍已经吹了口哨了,就要关灯了。

    宿舍铁门外还有一两对情侣依依不舍的说着话。

    苏润城不敢把没穿内衣的温欣放进去,进去的时候她转身被看到怎么办?

    眼见着苏润城就要耗过那两对了,温欣拍打了一下他的手背。

    “我要回去了,不然关灯就惨了。”

    苏润城拉着她的手,又亲了一下她的额头,密切关注着另外两对的情况。

    快了,快了,他们也准备分开了。

    “待会,我还有话要跟你说。”

    温欣可没耐心听下去,再迟就要被凶巴巴的宿管阿姨骂了!

    她在宿舍的时候可是听过宿管阿姨骂那些晚归的女生的,那音量,大到住三楼的她都听到!

    她还是不要挑衅阿姨的威严好了。

    温欣执意要走,苏润城第一次在学校把她搂入怀里,还刻意把她的胸压往他的。

    一直到了门口,附在她的耳边道:“你进去以后,不要转头,直接往里面走。”

    温欣不知道苏润城的想法,难道他不希望她跟他挥手依依不舍的说声晚安?

    苏润城伸手点了一下她的肩,细细麻麻的鸡皮疙瘩顿时爬满了她的全身。

    “你没穿内衣你自己心里没点底吗?”

    温欣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前,欲哭无泪,居然是真的?

    难怪她觉得自己身上格外轻爽,只穿了一套舒适的睡衣,胸部没了束缚,能不舒服吗?

    含羞带怯的温欣格外诱人,偏当下又要分开了。

    温欣踩了一下他的脚,“你怎么不早说,苏流氓?”

    温欣的力气不重,所以苏润城并不觉得疼,只回视着她的眼睛,“没事,反正只有我看得到。”

    他仔细观察了那两个男生的神情,发现他们完全沉湎于他们的二人世界里,所以她是安全的。

    温欣……

    “我走了,再见!”

    温欣气极,扭了腰肢很快的道了再见,又谨记他刚才说的话,不敢转身跟他说晚安,僵直着身体往前走着。

    就这么在他的视线下拐进了楼梯,这感觉还真怪!

    几乎是一扑上床,手机的屏幕就亮了起来。

    “以后不许穿睡衣下楼,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才能穿!”

    温欣……

    这人说的好像她故意那样引诱他似的。

    引诱他是真的,但不是这种方法啊!

    温欣羞愤欲死,恨不得苏润城立马出现在她面前,让她像踩小强那样踩他!

    苏润城可以想象的到温欣收到短信时的神情,她肯定生气的嘟起嘴,然后在心里不停的骂他!

    真是可爱的媳妇啊。

    不行,不能再往下想了,再想下去又得跑厕所了。

    苏润城睁开眼看着漆黑的天花板,自从有她,他的高中生活过得更有血有肉了一些。

    唐燕玲咽不下那口气,瞒着苏景阳一个人来到了苏润城的教室外面。

    正巧苏润城跟沈瀚奇去了洗手间,唐燕玲来的时候在教室门外找了半天都没看到苏润城。

    不对呀,难道是她记错了?

    她明明记得苏景阳提过,苏润城那小子成绩不错,在理科最好的一班的?

    来回看了几次教室外面挂着的班牌,她非常确定她没有找错班啊?

    安明莉每节课下课都会往楼下苏润城的教室晃。

    温欣已经不在这里了,她相信只要多在他面前出现,他对她一定会留下深刻的印象的!

    所以她无视他前一天的冷脸,第二天坚持不懈的来找他。

    安明莉扫了唐燕玲一眼。

    长相气质穿着打扮都非常普通,所以安明莉只是一眼便没有再看。

    以为被释放了善意的唐燕玲立马抓住了她的手腕,并问道:“同学你好,我跟你打听一个事行吗?”

    安明莉极快的翻了一个白眼,有些嫌弃的挣脱了一下,但仍然有礼的回道:“可以啊阿姨,我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到您呢?”

    边问边把肩膀伸到她的身后,用另一只手嫌弃的拍了拍她刚才碰过的位置。

    唐燕玲当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只以为自己遇到了一个“好心人”。

    “你好,我想找苏润城,他是在这个班吧?你能帮我把他叫出来吗?”

    里面都是年轻的面孔,他们又都在认真的学习,她实在是不敢走进去。

    安明莉谨慎的又看了几眼唐燕玲,“苏润城是在这个班,不过,请问您是他什么人呢?”

    唐燕玲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我是他的妈妈。”

    复杂的家事不足以向外人道,听说苏润城的成绩也不错,那她就勉为其难的做一回他的“妈”吧。

    安明莉……

    “原来是阿姨啊!您好您好,我是他的同学,他现在不在教室里面,可能是去厕所了,我陪您在教室外面等一下他好了。”

    居然是苏润城的妈?

    她这是捡到宝了吧?

    只要她在她的面前表现的好一点,在他妈的面前表现得比温欣好,他最后肯定还是会听他妈的话的!

    想到了这点,苏明莉脸上的微笑更真诚了一些。

    “没……没事,我也不是专门来找他的,我找的是他的女朋友,那个叫……叫什么……什么的?现在的女孩子啊好好的书不认真读,就爱早恋,真不知道她们的家长是怎么想的。”

    安明莉本来想以她的名义冒充温欣在他妈的心里先“当上”他的女朋友的,但看到他妈来意不善的样子,他们的恋情只怕是凶多吉少了。

    这样也好!

    让他妈做他们感情刽子手,这样她就可以坐收渔翁之利吧。

    “阿姨,您想找的是温欣吧?那你就来错班了!她的成绩可不在这个班。她在高二5班,来,我带您去好了。”

    本来以为会无功而返的,没想到这趟异常的顺利。

    唐燕玲感激的看了安明莉一眼,“既然是这样,那就太谢谢你了,这位同学。”

    安明莉这会儿再不觉得眼前的女人寒酸不好了,反而因为她是苏润城的妈而觉得哪哪都好。

    “您不用客气的,反正我下课了也没什么事可做了,对了,阿姨,我叫安明莉,您叫我明莉就好。”

    陪着“未来的婆婆”走到温欣所在的班级外面,正好上课铃声已经响起。

    安明莉还是走进教室跟班里的同学传声道:“帮叫一下温欣,她的家长找。”

    说完转头歉意的看着“未来的婆婆”道“不好意思哦阿姨,我要先回去上课了,拜拜!”

    唐燕玲只把她当成是好心的同学,也没多想,随意的挥了挥手就专注的看走出了的女生。

    简单的马尾,普通的瓜子脸,真不明白她有什么特点的,居然还会有男生看上她?

    这个阿姨有点眼熟啊,不过,她怎么不记得她在哪里见过她了?

    温欣努力的回想,却一无所获。

    “我是润城的妈妈,这次过来就是想跟你说一些话的,你方便吗?”

    灵光一闪,温欣立马就想起了眼前这位眼熟的阿姨就是那天晚上在男生宿舍看到的那位。

    但她明明记得苏润城当时喊的是唐姨啊,他会把自己的妈喊成唐姨?

    她可不这么认为。

    长辈在,温欣自然不敢推辞,“好的,那我们走到楼梯间说话吧。”

    温欣也觉得有些尴尬,但这是校园,无论哪都不会是一个好说话的场所,相比起来,有个楼梯间还算是不错的了。

    温欣跟在唐燕玲的身后一声不吭。

    直到她转身回看着温欣,温欣很快又低垂着眉,不敢直视她的眼睛。

    对于前世没有机会相处的婆婆,她实在是没有经验啊。

    以至于她站着的时候,能明确的感觉到自己的小腿肚在抖,真的是,真的是……太丢人了!

    她来找她要谈什么?帮苏润城提分手吗?她怎么知道她是苏润城的女朋友的,方老师说的吗,如果方老师跟他的妈妈说了他们谈恋爱的事情,那是不是意味着她的爸妈也知道了?

    天!温欣觉得天都快要塌了。

    完了,两边的家长的压力她都要承担吗?

    她真的是太可怜了!

    温欣在脑补了她自以为是的前因后果,想象着自己缩在角落里哭的可怜兮兮的……

    唐燕玲见眼前的女生沉默的一声不吭,心里怒火又起,但想到这样“软弱”的人是苏润城的女朋友,她瞬间又舒爽起来。

    “我来是想跟你说一件很重要的事,苏润城拿了家里一张很重要的银行卡,所以妹妹的生活费,乡下爷爷奶奶的生活费都给不起了,所以……所以我的意思是,你作为他的女朋友,能不能帮阿姨劝一下他,让他拿回来呢?这件事情毕竟不光彩,我也不想让外人知道,所以阿姨只能找你帮忙了,你愿意帮阿姨这个忙吗?”

    温欣下意识的看了眼前的阿姨一眼,她的意思分明是苏润城偷了家里的银行卡?!

    会有妈说自己的儿子是贼?再说了,她可不觉得自家老公会是那样的人!

    但前面的人又是长辈,她不好直接跟她呛声,温欣保持着低头的姿势,心里却想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