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46 生病了委屈

046 生病了委屈

    考起试来真的是昏天暗地,或许是教授不希望学生太过安心的玩着度过暑假,出的题目格外的粗暴。

    饶是平时淡然处之的温欣也吓的胆战心惊,及格应该是没问题的,只是想拿高分就没那么难了。

    最后一科考完的时候,被压抑许久的方挚她们早就拎着整理好的箱子三三两两的离开了宿舍,最后只剩下温欣一人。

    考的效果比想象中差的多,考的越不如意,温欣下一科便熬更长的夜复习,恶性循环之下,温欣一下子就倒下了。

    当她发现自己身上不正常的热的时候,她正挥手把最后离开的黄晶晶送离宿舍。

    一躺倒便到了晚上十点,全身一点劲儿都没有。

    温欣倒不觉得饿,只是身上不停的发热再不停的出汗,虚弱的身体催残着她的意志。

    苏润城除了每晚一条短信以外,连一个电话都没有。

    温欣本来还想着迟点回锦城,这样可以跟苏润城多相处一会。

    谁知一时不察就把自己整到了这么落魄的境地。

    温欣越想越是委屈。

    宿舍里面又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干脆也不压抑自己了,就那么放声大哭出来。

    哭声一次比一次响亮,不知道是不是眼泪冲刷了身上的劳累,温欣觉得身上慢慢的恢复一点力气了。

    一想到她为了苏润城来了那么远的S市,周末都不能回家的A大,温欣就觉得对不起她爸妈。

    狠狠的把眼泪擦掉,温欣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她妈。

    正在接通当中,温欣又害怕自己还带着哭腔,让爸妈听到了肯定会很担心。

    便想着把手机挂断,但她妈从来都是很快就接她电话的,她要是把电话挂了,她肯定也会再打过来,正犹豫着对方便接通了电话。

    “喂……妈。”生病中的温欣格外的娇宠,才开口叫了一声妈眼泪没忍住就滴了下来。

    她好想爸妈哦,要是在爸妈身边就好了,他们肯定会照顾好她的。

    越想越是委屈,温欣便咬着嘴唇死死的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是小欣啊?今晚你姑妈她们过来了,你爸还在陪着他们喝着呢。”

    难怪电话那边杂音那么多,温欣也庆幸正是因为这样,老妈才没有注意到她的异常。

    “哦,那你们好好玩呗。”

    母女俩一时无言,平时温欣总会找一些话题跟妈妈聊天,但现在她根本就不敢开口多说话,生怕让她妈发现她的哭音。

    “哦行,那迟点我再打电话给你。”

    才一放下手机,温欣不可抑制的又大哭起来。

    她真的是太累了。

    重活一世,她比谁都知道学历成绩的重要性,所以她一直逼着自己好好学习。

    有时候她也在想,她为什么要那么逼自己,逼自己那么拼做什么?

    哭声由大到小,温欣好久没有这么放纵过自己,狂哭过后真的舒服了许多。

    虽然说身上的热度还没有下退。

    但温欣觉得目前的体力可以支撑自己去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反正只要不洗头就好。

    好不容易找齐了衣服,温欣累得头晕。

    便坐在下铺歇一会儿,就在这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

    生怕是发现不对劲的妈妈打电话过来查岗,温欣吓的坐直了身体才掏出手机。

    是苏润城的号……

    他还记得要给她打电话啊?!

    生病的人总是虚弱一些的吧,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温欣又掉了豆大的眼泪。

    心里发狠的决定不理他了,也不接他电话了!

    但手机铃声还在持续的响着,温欣又担心苏润城打电话给她,她没接着,就又是一段长时间不联系。

    心里煎熬了好一会儿,温欣还是趁着铃声停止之前接通了电话。

    但她一声不吭。

    就那么静静的听着对方说话。

    “喂?温欣……温欣,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苏润城在电话那头急得不得了。

    按他的性子,好不容易得到了温欣原谅,他们还没来得及多相处呢。

    他恨不得天天去找温欣。

    但号称理论知识丰富的简西学提议道:“听说她们专业的期末考很变态的,你要是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干扰她学习,她要是考得不好肯定会怪你,多影响你们的感情啊!所以呢,忍一下啊。”

    苏润城憋着一口气愣是没敢多联系温欣,连每晚一条的短信都是想了又想,删了又删确定之后才发给她的。

    听说考完试了,苏润城放下手上的事情赶紧给温欣打电话。

    电话是接通了,却没听到温欣的声音。

    苏润城生怕是信号不好,一路小跑着出了宿舍大门。

    温欣静静的听着苏润城那边的动静,他不停的说话然后是跑楼梯的声音。

    “不是信号不好,是刚才我没有说话。”因为长时间的沉默,眼泪早就停了,温欣吸了吸鼻子低声道。

    “喔,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信号不好。”终于听到温欣的声音,苏润城心里一动,说话的声音异常的缠绵。

    “我好想你,你想我了没有?”

    不知道是什么解锁了苏润城说情话的技能,温欣发现再遇之后的苏润城变得……嗯……更让她心动了。

    温欣切他一声,“你哪想我了,每天就一条短信。”

    “那还不是因为……不对,你也想我了是不是?”所以像他一样不满足于每天一条短信。

    温欣……

    温欣一直以为她的脸皮相比苏润城要再厚一些,但也不好意思把想他那么轻易就挂在嘴边啊。

    苏润城听着对方的沉默便知道温欣是害羞了,也不再逼她。

    “你考完试了吧?你……还好吗?”

    苏润城是知道温欣的自尊心的,她要是考的不好,心情肯定会非常的失落,所以也真的不敢多打扰她。

    苏润城却没有想到,爱情的鼓励有时候也会是一种动力,越是压力的时候至少还有一个可以发泄的窗口,而不是像他们现在这样,就靠一条冷冰冰的短信维系呢。

    嗯?冷冰冰的短信?!

    那可是苏润城一再斟酌之后才发给她的好不?

    温欣……

    “我不好,考试考砸了,也发烧了。”温欣就是故意的,她故意让苏润城心疼她。

    让他那么多天不找她?

    温欣是用着玩笑的口气说的,但苏润城是了解温欣这个人的,她不会故意那么说引他担心。

    唯一的理由便是她真的生病了。

    “你们宿舍的人知道吗,她们有没有在照顾你?!”刚考完试,按理来说,大家都会在宿舍里多住两天,平缓了考试之后的心情才踏上回乡之路。

    但世事无绝对,温欣回他一句:“她们思男朋友心切,早就走了。”

    看,多个人挂念多好,哪像她,明明在同一个地方,不,同一个学校,他还一点都不想她。

    “也就是说现在就你一个人在宿舍?”

    苏润城一转身便回了宿舍,拿了钱包又急急忙忙的往外跑。

    “你量过体温了吗?多少度?!”

    苏润城是回去拿钱包身体证了,他无论如何都不放心让温欣一个人待在宿舍里面的。

    “嗯,还好,38.5度。”温欣说话的口气尽量的云淡风轻。

    相比起来,苏润城就没有那么冷静了,“你等我二十分钟,我马上到,你简单拿两件衣服下来就好。”

    温欣本来还在意着苏润城不掂记她的事情。

    看到苏润城这么急急忙忙的来找她,一时间又开心又感动,又有些慌张的。

    拒绝的话刚想出口,苏润城便把电话挂断了。

    得,现在是木已成舟了。

    温欣估计了一下时间,知道苏润快到了,便拿出一个纸袋装了一套衣服便坐在床上等他过来。

    没多久,就接到苏润城的电话。

    “我到了,你自己一个人可以下来吗?”

    苏润城担心温欣烧晕乎乎的,打算她再不发话就要往里冲了。

    温欣应了一声可以,便把宿舍的灯关掉,然后再慢慢的走下楼梯。

    苏润城看着一脸苍白,面如菜色的温欣整个人脸色也不好了。

    急忙两步上去,接过温欣并不重的袋子,虚扶着温欣的腰。

    “我们去医院好不好。”她不像他,要是他发高烧了,躺一天也就好了。

    但是是她,他不放心。

    温欣看了眼装着内衣裤的袋子,下一眼便撇开了视线。

    他连她的内裤都洗过了,隔着袋子拿也真算不上什么。

    “不用了,我只是因为复习太累了,一下子放松下来才会出问题的。我好好休息两天就好了。”

    苏润城不放心的盯着她的脸看:“但是你好像很难受的样子。”

    温欣扯了下嘴角,“你忘记了,我自己就是医生。我说没事就没事的。”

    苏润城把温欣半搂着时怀里,“那也不行。再说了,你还没毕业呢,算哪门子的医生?”

    不由分说,拦了出租车便往最近的医院赶。

    温欣见状,倒也没有坚持她原来的想法,跟着牵着她的大手往前走。

    好像只有在这个人身边,她才能无比的放松下来。

    流程性的又量了一次体温,因为吹了夜风的原因,这回的温度更高了,38.9度。

    苏润城更加坚信自己是对的。

    医生听她说完全委,便建议只开三天药拿回去吃。

    苏润城有些奇怪,“一般不是都要打点滴或是打针的吗?”

    温欣坐在椅子上,等着叫号的人喊她的名字才去拿药。

    趁着空隙,温欣好笑的普及了一下前世他曾跟她说过的常识:“打点滴是很伤身体的,打针次之。如果很赶时间也就没办法了,但现在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可以让身体慢慢的恢复。”

    苏润城耐心的听着温欣慢声说道,也不打断她,眼神一直跟着她的转。

    温欣说完话下意识的转头看向她,两人视线相对,一时胶着。

    要不是叫号的喊到了温欣的名字,温欣还真担心苏润城会不管不顾的亲下来。

    她已经看到他眼里的意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