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56 你们复合了?

056 你们复合了?

    醉中的苏润城也不嫌地板冷硬,酣睡正起,只时不时的按压着太阳穴。

    温欣知道他这是饮酒过量以至于头痛,把手里的钥匙丢到一边,温欣也顾不上地板不干净,坐在他的身旁认真的帮他按压着太阳穴,再时不时的轻揉脑部的穴位。

    苏润城被按得舒服,时不时的发出几声叹息。

    温欣……

    见他好受一些了,温欣走到厨房找到了一包还没有打开过的白糖,给他煮起了糖水解酒。

    “润城?你醒醒,喝点糖水头就不会痛了。”

    苏润城微睁开眼,确定眼前的女人是温欣,才放心的倒在她的身上。

    “嗯……头痛,不想喝。”

    晚上喝的酒并不算多,但白的红的被一起灌,苏润城便有些受不了,更不用说他后面还作死的跑到风口等温欣来接他。

    他原本是打算用苦肉计引起温欣同情,没想到,计划太过成功……

    然后就难受如成这样了。

    明明很难受,还要使小性子?

    温欣纵有万般火气也无法对一个醉鬼撒气。

    只能无奈低声哄道:“喝完糖水头就不痛了。”

    苏润城扁着嘴,“你骗我,我才不信你。”

    温欣忙了一天,本来还打算晚上回去还要整理实验数据,为了接苏润城,那些数据全落在学校,再加上现在这么晚了,再回去拿也不现实。

    身心疲惫之下,温欣也没了好口气:“你到底喝不喝,不喝我就走了。”

    说完把装着糖水的水杯重重的放在茶几上,力度不小,糖水还被溅出了几滴。

    苏润城眼疾手快的拉住转身想走的温欣:“你别走,我喝。”

    温欣……

    早听话不就好了吗?

    苏润城像个乖宝宝,听话的端着水杯几大口就把杯里的糖水喝完了,最后还邀功似的开心道:“看,我喝完了。”

    后知后觉的温欣才反应过来,“糖水不烫吗,你怎么喝的这么快。”

    因为着急要给苏润城喝,温欣竟忘记了要把滚烫的开水放凉,而苏润城竟一声也不吭的全部喝完了。

    真是个呆子!

    温欣心里愧疚着,迎面对上了苏润城讨好的表情。

    温欣神情才放柔,苏润城便像个大爷一样想往下倒。

    温欣……

    这男人还吃硬不吃软?

    温欣冷着脸看向眼睛虽然闭着,但小动作不断的苏润城:“进去洗澡。”

    苏润城明明听到了她的声音,但睫毛动了动,并没有睁开。

    温欣知道苏润城听到了她说的话,却还赖皮着。

    佯装起身恐吓道:“不听话?那我先走了。”

    苏润城像被安装了弹簧似的腾一下坐起,咬牙道:“洗,我现在就进去洗。”

    边说边走进旁边的玻璃门,打开花洒之后,还多心的转过头看向温欣:“我进去洗澡,你不会转身就走了吧?”

    温欣……这男人心眼怎么这么多呢?

    温欣懒得回话,翻起了一个漂亮的白眼。

    苏润城……

    “你可不能走啊,你要是走了我晕倒在洗手间怎么办?”

    温欣本来就不打算走,但听到苏润城这样的话还是觉得好笑。

    得不到温欣的回应,苏润城有些不甘心,想了想,把洗手间的门留了一条缝,她要是出门一定会经过这个门,到时候他就可以把她逮回来。

    放心了一点,苏润城这才开始冲澡。

    即使是这样,苏润城洗澡的速度也比平时快了许多,生怕温欣等的不耐烦。

    冲过澡之后的苏润城清醒了许多,不知道是没有拿衣服进去还是刻意的,腰间只围着一条宽大的浴巾便大大咧咧的走出来,温欣只当没看到,眼神飘忽的到处看,“你这里只有一张床,那我今晚睡哪?”

    苏润城睁着水润润的双眼像是初生的小狗粘糊糊的直勾勾地盯着温欣的脸:“床是一米八的。”

    意思是,足够他们两个一起睡。

    温欣还记得上次苏润城曾经说过的那句话,这是我最后一次放过你。

    现在两人又一次独处一室,再加上喝了酒的男人很容易化身为狼,温欣觉得自己的安全得不到保障。

    “要么你睡沙发,要么还是你睡沙发,你选哪个?”

    苏润城……

    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她故意欺负他醉了酒吧?

    幸好也没再多话,温欣从房间里抱出一个枕头一个薄被放在沙发上,苏润城脸上虽有不满,但又不敢说出来,只能委委屈屈的抱着被子就睡了。

    苏润城也是累极了,一倒下呼声便开始响起。

    温欣无法,只能拧着毛巾帮他擦拭湿头发。

    温欣一早还有早课,调好的闹钟一响,再赖了几分钟床,温欣翻身便要下床。

    昨晚没有注意到的是,洗手台前的牙刷是一对的,一粉一蓝,那蓝色已经扯开了包装,而粉红还连着包装壳。

    是他昨晚准备的?

    温欣心里一甜,抓紧时间简单的清洁了一番,再回到客厅把苏润城叫醒。

    “我要回学校上课了,你早上有没有课?”如果有就要一起出门才行。

    苏润城艰难的睁开眼,迷茫道:“今天星期几?”

    “星期五……”

    苏润城又闭上眼睛闭目养神了一小会儿道:“有课,我们一起回去吧。”

    小区离学校不远,步行的话也只是二十分钟,但现在时间实在是来不及,两人只能打车去学校。

    苏润城先把温欣送到她的宿舍楼下,才开口道:“今天下午我来接你吃晚饭,嗯?”

    温欣着急上课,拿好自己的东西便急着下车,“好了,我知道了。”

    苏润城随之一笑,确定温欣进了宿舍才指挥师傅开往他的教学楼。

    第一次夜不归宿是偶然,第二次就肯定不是了。

    早上第四节专业课一下课,方挚黄晶晶等人就把温欣团团围住。

    “昨晚你又没回来,说,你去哪了?”

    任向阳跟任小维提过温欣接了一个电话就离开了学校,其它的再问他也说不知道了。

    有了上一次的前科,舍友们倒也不着急,只想着温欣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第二天回来再审问她就好。

    温欣被围着坐在教学楼下的长椅上,她投降的举起手道:“晚上请你们吃饭,到时候再详细解释,OK?”

    女生们视线两两相对,不对,这是情况的前兆啊。

    方挚等不及了,一屁股坐在温欣的旁边,“你现在说不行吗,非得吊大家胃口讨厌死了你!”

    温欣调皮一笑,“现在说晚上就没饭吃,晚上说就可以吃大餐,你们自己选吧!”

    温欣也不逼她们,只甜笑着等待着她们的回应。

    任小维……

    “温欣你故意的吧,把我们的胃口吊的足足的!“

    终是达成了共识,确定大家晚上的时间都空出来以后,温欣打电话给苏润城,“我的舍友今晚想见一下你,你……有空吧?”

    苏润城早有此意,这次听到温欣主动邀约,哪有不同意的道理。

    只迟疑道:“要不我把我宿舍的也约一起,人多好热闹?”

    温欣想了想,觉得苏润城的提议未尝不可,便也就同意了。

    苏润城提供的地址离学校并不远,任小维建议一起步行过去,一行六人聊着天很快的就到了目的地。

    只温欣到处看了一眼周围,她怎么觉得这么眼熟呢?

    早上是坐着出租车离开的,温欣并没有仔细看过小区旁边的景观,现在细看,吃饭的雨石阁就在小区对街……

    说他不是故意的都没人信!

    然,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温欣要是敢因为闹小脾气而放她们鸽子,她们非得把她拆了再重组不可!

    “咦,这不是上次经济管理学院的那几个男生吗?”方挚走在前头,一眼便看到目标包厢里的面孔。

    除了简西学,温欣也是第一次看到苏润城的其他舍友,听到方挚的话,不由得想起上一次见面的不愉快的经历。

    当时她只顾着出气,忘记给苏润城留面子了,现在再一碰面,真是有够尴尬的。

    任小维还在怔愣着,有着七窍玲珑心的方挚已经反应过来了,低头看向温欣道:“你跟他又复合了?”

    听到这,其她人也不管这还是包厢的门口,六个人挤在一起聚头道。

    “嗯……复合了。”

    温欣脸上的红热一直没有消退,轻轻点头道。

    不知道是因为再一次见到他的舍友们,还是因为第一次见面就被他们看到她把苏润城摔下的样子。

    或者说两者都有,温欣用手用扇,扇了脸部的空气好几下,却一点用都没有。

    “既然是这样,那我们就进去吧!”弄清楚了事情的起末,方挚心里有底了便带头走进了包厢。

    苏润城看到女生们走进来,率先带头站起自我介绍道。

    “你们好,我是温欣的男朋友苏润城,这些是我的舍友兄弟们。”

    宿舍里的多少跟着苏润城出去过,见到那么多女生进来,也不怯场,反倒打开了说话的闸门似的:“终于见到传说中的嫂子,真是我们的荣幸。”

    对上一次不愉快的经历避而不谈。

    “对啊,还有这么多的美女可以一起吃饭,今天真是太走运了。”

    “可不是,幸好你听我的,没去网吧开黑,不然你回来非得后悔死不可。”

    有意无意之下,双方的话题不断,全程倒也没有冷场,温欣松了一口气,只看着苏润城,意思是由他主导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