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78如果没有孩子你还会对我这么好吗?

078如果没有孩子你还会对我这么好吗?

    温欣学苏润城调皮的模样,嘴边的笑已经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要的,快行礼吧。”

    苏润城……

    苏润城动作很快的把冻肉从保鲜袋里解救出来,用冷水冲刷一遍,然后在鸡肉的表面洒上一层细盐,可以加快解冻。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苹果,用温水仔细冲洗干净之后,再削好皮放在一个透明的碗里,切好的苹果块上插着几根细细的牙签,果肉晶莹,看起来有食欲极了。

    苏润城拿起一个苹果块放入温欣的嘴里,待她细细吃完以后才道:“好了,你现在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了。”

    “就刚刚的问题啊,你才进公司没多久吧,她在外面喝酒喝多了怎么不找别人,偏偏找上你,别忘了,苍蝇可不盯没缝的蛋。”

    苏润城伸手轻轻的拍了拍温欣的头发,“说谁是蛋呢你?人家找上我确实是有原因的,我们手上有一个共同的项目,这个项目是要对别人保密的,所以她喝多了只能找我了。”

    这个解释虽然有些牵强,但还算说的过去。

    温欣姑且一信。

    “那后来你怎么送她回去的?你送到她家,你怎么知道人家家住在哪里?”

    很明显的,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苏润城做出浮夸的动作擦了擦额上并不存大的虚汗,最后绽放一个大大的笑脸,再一脸轻松道:“我当然不知道她住在哪里了,所以后来我打电话打了一个跟她挺熟的同事,那个同事知道张若琳住在哪里,然后就不关我的事了,回来的时候没见到你我还打电话给你了呢,可是你都没接我电话,最后还故意的关机了。”

    知道苏润城最后并没有把人送到她家,或是弄来这里,温欣轻吐了一口气,但把苏润城说的话再细细的理解一遍,温欣又气不打一处来了。

    这男人的脸皮可真的是越来越厚实了,这话赶话的,最后还成了她的不是不成?

    温欣轻哼一声,“我为什么挂你电话,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苏润城当然知道温欣生气的源头还是因为他们相处的时候出去接了张若琳,事实上后来苏润城也在后悔这件事情,早知道他一接到电话就该打电话给易西青的,这不就没有昨晚的事情了吗?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就原谅我了吧。”

    温欣又插起一块苹果放进嘴里咬的嚓嚓作响,嚼了几下吞下去之后才慢道:“原谅不了,我之前已经放过你一次了,你这么快就故态重发,想让我原谅你?没门。”

    嘴里说着没门,手下的动作却是不停。

    温欣也在心里暗笑自己,真那么有骨气就不要再吃他洗的苹果了!

    可是温欣还是抵挡不了苹果的清香。

    吃了好几块,酸酸甜甜的,感觉更饿了,温欣恶声恶气道:“我饿了,吃的能快点不?”

    一听到温欣又说饿了,苏润城紧张的一跃而起,“好了好了,再给我十五分钟,马上香喷喷的面条就会神奇的变到你的前面。”

    温欣……

    她怎么发现苏润城越来越能贫了呢?

    吃完了面条,温欣像个老佛爷似的再由苏润城送到洗手间里面洗澡,苏润城担心温欣不走心会出现像新闻说的那样,孕妇不小心在浴室里滑了一跤,然后一尸两命的惨案,坚持着要跟着温欣一起洗。

    温欣用最凶狠的眼神对着他,“你少不要脸了,我才不要跟你一起洗。”

    最后还是温欣做出了妥协,洗澡的时候不关上浴室的门,以方便遇上事情苏润城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赶进来。

    温欣洗澡的时候,苏润城全程在门外候着,像个尽职尽责的仆人,还一直不停的勾着温欣说话,生怕她不小心摔倒在里面然后他不能发现。

    温欣虽然觉得苏润城太过紧张,但为了照顾他的情绪还是相当配合他的演出。

    出了浴室还是苏润城候在门口一路小心的扶着温欣上了床。

    温欣差点没忍住,就这一房一厅的小屋,全部走完也不足二十步路的,至于吗?至于吗?!

    苏润城光顾着紧张了,自己什么事情都没能做成,以至于温欣睡进卧室的时候,苏润城还得留在外面收拾厨房和浴室的残局。

    温欣不由的感叹,人生若天天如此该有多好啊?!

    温欣还没来得及感叹几句,可妮便打电话过来了,“温欣吗?我听你的多挑刺激的事情跟瀚奇说,今天我发现他的指尖动了一下!”

    可欣激动的话里带上了哭腔,瀚奇一直躺在床上,每天只能跟各种各样的仪器和流食打交道,可妮几乎要放弃了没想到她竟看到了他的指尖动了下。

    温欣也非常好奇,“你到底说了什么刺激到他了?”

    可妮有些不好意思,她伸手摸了摸沈瀚奇的手臂,深吸一口气才道:“我就跟他说,我爸妈反对我跟他继续在一起,还非要我把肚子里的宝宝打掉。”

    可妮怀里的胎儿将近五个月了,已经开始胎动了……

    温欣听到这,竟也不懂要说什么。

    于情来说,这是可妮深爱的男人的孩子,而且沈瀚奇又是因为她才受了这么重的伤的。

    但于理来说,对这个孩子来说,生命中缺少了爸爸的角色又是遗憾的,单亲妈妈的艰辛远不是说起来那么简单……

    “所以,他手指就动了是吗?”这说明昏迷中的这个男人确实是听到她说的话的,不仅如此,他也是舍不得这个孩子的。

    “是,是的,后来我还看到他的眼角流下了流泪。”可妮越说越伤心,自己没忍住也哭了起来。

    温欣放低声音道:“这就说明你说的话他听进去了!现在你按我说的来做,你再仔细的观察一下他的动作。”

    可妮抽了抽鼻子,自从出事以后,温欣就像是她的主心骨,也只有她不嫌弃她还时不时的过来陪她。

    “他有反应说明他的大脑慢慢的清醒他了,现在你坚持刺激他吧,你告诉他,你顶不住爸妈给的压力的,决定还是打掉宝宝然后马上就去相亲。”

    可妮……

    可妮不放心的道:“你确定这么说没事吗?”

    温欣也不大自信,但死马只能当活马医了,“不然你有更好的办法吗,还是说你希望沈瀚奇一直这么躺着完全错过你们宝宝的生长期?”

    可妮握紧了拳头,“那当然不行!那我就按你的方法试试看吧。”

    温欣还是有些不放心,“那你刺激他的时候注意观察他的心电图哦,其它的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温欣自己心里也没底,但总觉得沈瀚奇总不能弱到就这么被刺激死了吧?

    接完电话,温欣有些累了,手里还拿着手机,半躺着就要睡着了。

    幸好苏润城进来看到,小心的拿下温欣的手机。

    手里东西被人拿走,手心一空,温欣下意识的被吓醒。

    然后对上苏润城小心翼翼的眼神,温欣宛然一笑。

    苏润城……

    低下头极快的亲了温欣的唇,呼吸有些沉重道:“闭上眼睛快点睡觉,不然我就不放过你了。”

    温欣被吓得立刻就闭上了眼睛,但下一秒又睁开了,“你能怎么不放过我?”

    宝宝在手,天下我有。

    温欣现在嚣张的很。

    苏润城刻意睁着凶狠的眼神,温欣也不甘示弱,同时把手伸出来摸向腹部的位置。

    苏润城……算你狠!

    最后还是苏润城败下阵来,温欣甜甜一笑,“你看能怎么不放过我,是我不放过你才对吧?”

    说着伸手勾住苏润城的脖子,还刻意的用舌头描摹着苏润城唇线。

    苏润城全身一僵,咬牙切齿道:“你是认真的?”

    温欣可是一个很识时务的人,看到苏润城真的动怒了,温欣不敢再惹他,连忙松开手小心的陪笑。

    笑的脸都僵了,却发现苏润城还是一动不动的保持着原来的姿势。

    温欣表示有些怕怕,慢慢的脸躲进被中。

    这样沉默尴尬的气氛过了几秒,温欣又慢慢的探出头来。

    她发现苏润城在深呼吸慢慢的调整气息。

    温欣……

    看来刚才的动作对他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温欣有点小得意,有点小开心,又有点小担心。

    她伸出小手拉了拉苏润城的裤角,“你这样没事吧?会不会影响以后的功能啊?!”

    有了法宝在手,苏润城发现温欣是越来越敢说了。

    苏润城黑了半张脸,面向温欣的时候脸上偏又挂着笑:“影不影响,以后你就知道了,再说了,要真的影响大不了以后去你的医院治就好。”

    温欣……

    好一个不要脸的苏润城!要真有问题他也不能去她的医院治啊,他不脸她还要脸呢。

    终于小板回一城,苏润城拿着被子盖上温欣的身上。

    “好了,你早点休息吧。”

    温欣却不肯,“你还要去哪?”

    苏润城仔细的把被角掖好才道:“我还没有洗澡,你先睡,我很快就回来。”

    温欣有些不放心,“你说的很快是多快?”

    苏润城……

    捉着苏润城沉默的时间,温欣又道:“苏润城,你现在对我这么好都是因为孩子吗,如果没有孩子你还会对我这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