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84 温欣,你还好吗

084 温欣,你还好吗

    黄晶晶刚从外面回来,见她们三人围在一起好像很热闹的样子,忙凑过去道:“你们在聊什么,怎么聊得这么开心?”

    “方挚说给我介绍男朋友呢,你说去不去?”

    黄晶晶激动的快要跳起来,“相亲吗,我也没去过哎,带我带我,一定好好玩……”

    方挚伸出手掌与黄晶晶默契的击了一下掌。

    温欣……

    任小维……

    两人兴奋的快要跳起来,任小维也快被她们说动了,最后只剩下温欣坚持着。

    “要去你们去,我可不凑这个热闹。”

    后面才回来的何颖也表示不想去,“要是我让家兵哥哥知道,肯定得给我进行政治批斗,我看我还是别了吧。”

    温欣和何颖抱团,咬定青山不放松。

    方挚自然知道她们的命门在哪,“何颖大不了我晚上看恐怖电影不放音效吓你了呗,还有温欣,我帮你到图书馆占一个星期的位置,怎么样?”

    这两个条件很让人心动啊。

    温欣和何颖两视。

    方挚见她们坚定的决心开始动摇,开心的吆喝起来,完全无视温欣的声音。

    所谓的联谊其实就是约在两个学校中点的位置点了一个KTV的大包厢,摆满了桌面的小菜,还有好几打啤酒等着,温欣觉得自己只要安分的缩在角落里就不会有什么事情。

    方挚的同学简司明简直就是开心果一般的存在,温欣第一次看到居然还有比方挚能说的男生,从进场到现在,简司明几乎就没有停过,从黄晶晶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聊人生,温欣看着简司明的动作,估摸着要到她的时候,她就躲到洗手间里。

    “不好意思啊,我们还有一个帅哥正在赶来的路上,你们先吃好喝好玩好。”简司明说着又贴心的点了一瓶果茶,温欣突然觉得自己想躲到洗手间的想法有些幼稚,决定还是留在包间里点点歌真的放松一下。

    温欣最近爱上了一道挺火的歌曲《往后余生》,还在第十几名的位置,嗯,还得等一会儿,点好之后温欣安分的坐回原来的位置。

    唱了两道之后,不知道是谁温欣点的歌顶到了第一。

    前奏响起的时候,温欣还没有反应过来,然后方挚就大喇叭的叫道:“这是谁点的歌呀,赶紧上来唱呀!”

    温欣……

    接过一个话筒,缓慢优美的声音缓缓升起,“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人事纷纷,你总太天真,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温欣并不是专业的唱法,但她拥有一副特别的音嗓,男生们听了纷纷鼓起掌来,黄晶晶还开玩笑道:“关原唱关原唱!”

    方挚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大叫道:“原唱已经关了,只开了伴唱……我还不知道温欣原来这么会唱歌。”

    正唱到**,包厢大门被打开,温欣浑然未觉,一曲快要唱毕,才发生身旁好似有一道炙热的目光一直在追随着她。

    温欣随着那道目光看过去,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温欣不由的全身一震。

    叶俊良……

    他好像一点都没变,还是当年的模样。

    简洁的牛仔裤,一件合宜的白色衬衫,深邃的眼眸,无须说话,便足以让人沉醉其中。

    温欣从来没有见过,此世她跟苏润城还能有再见的面机会,尤其是在这样的场合。

    男女生之间的联谊,这不是**裸的告诉男生们,她们都还单身着,欢迎你来约我吗?

    幸好她们极人自知之明,每当男生想要说话的时候,她们不约而同的把任小维推出去,毕竟她才是真的单身嘛。

    温欣坐在角落里默默的吃着桌面的小吃,努力的忽视着周围的一切。

    简司明见人都到齐,暂停了刚刚结束的歌曲,拿起话筒大声道:“现在所有的人都到齐的,刚才歌也唱累了,不如我们一起玩个游戏吧。”

    谈起游戏,任小维还是非常感兴趣的,兴奋的点了一个游戏名,“好啊好啊,我们一起玩狼人杀吧!”

    简司明不赞同任小维的揭议,“小妹妹,玩什么儿狼人杀,多破坏气氛啊,要玩我们就玩大点的,真心话大冒险!”

    温欣……

    这可以说是温欣最不喜欢的游戏了,要么被逼问得不得不说出真话,要么被逼做平时连想都不敢想的大冒险,温欣突然觉得她还在默默的坐在角落里唱歌的好。

    正想提出她的提议的时候,叶俊良的目光径直看向她。

    温欣……

    默默的缩了回去,算了,还是坐在角落里当她的小隐形人的好。

    何颖见温欣也默默的接受了,知道如果只用她一个人提出反对意见的话也不会采取,也无奈的坐着一起跟着玩。

    反倒是一开始就玩的兴起的方挚坐立不安,她俯首在简司明的耳边说了什么,然后就拎起包包想要走了。

    其她女生们……

    组局的都走了,她们跟这些陌生的男生有什么可玩的。

    方挚走到温欣的身旁,附耳小声道:“斐司阶来S市了,刚下飞机,非让我现在过去找他,不好意思了,姐们儿,过两天我跟斐司阶请你们吃饭哈。”

    一个两个都傻了眼,简司明赶紧跳出来救场,“没事没事,她走她的,我们玩我们的。”

    几个眼神交流下来后,温欣和何颖决定继续参与,找到合适的机会了,再提出离开,大不了不要喝酒好了。

    温欣想的简单,她没想到的是,喝酒在真心话面前都不算什么。

    斐司明的第一个问题就非常的劲爆,“我来我来,我先问第一个问题,待会转到的人就回答我这个问题就好,你的初恋发生在什么时候?”

    温欣今天运气太不好,第一把就被转到了。

    男生们直勾勾的盯着温欣看,温欣被吓得差点不感开口,“高中……嗯,高二开始的。”

    没有人说话,但隐隐的听到了一些失望的声音。

    第二次就转到了叶俊良的面前,这回的问题就正常多了,“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这里有你的理想型吗?”

    叶俊良率先喝了一口放在桌面的啤酒,然后缓慢道:“喜欢学医的女生,这时有我的理想型。”

    温欣在叶俊良回答的时候,紧张的心都快要跳出来,等他的问题回答完毕,温欣的手心也早就积了一层凉汗。

    简明司开心的似要飞起,再想问叶俊良的理想型是谁的时候,就被叶俊良以问题回答完了轻描淡写的打发掉了。

    迟钝如温欣,心下也慢慢的明白了叶俊良的意图,其她人认不认识他,她是不知道的,但他与她都知道他们相识,他在她面前说的这话,别是别有用心吧?

    简明阶边转盘还边得意的道:“我约出来的妹子们不错吧,你们还说自己没时间呢,现在一个个来得倒是齐。”

    小心思被简明阶揭穿,男生们个个不依,不停的向简明阶倒酒,“是是是,非常感谢我们明哥,来我们敬你一杯。”

    不知道是不是今晚的叶俊良特别被幸运女神眷顾,已经是第四次被转到由他回答问题了。

    每次叶俊良回答一起,温欣的就被吓得草目皆兵一次。

    “妈的,今晚都快成你的个人专访了,再问最后一个问题,问完我们继续喝酒。你的初恋女友漂亮吗,她现在在哪?’

    简司明问完,转身便想开始点歌。

    听说是最后一个问题,温欣终于放松下来,连手上拿的是啤酒都没有注意,像小猫喝牛奶似的小小的饮着。

    “我的初恋当然漂亮了,在我眼里她是最好的,而且,她现在就在我的面前。”

    待众人反应过来之后,口哨声四起,连冷静如何颖都吓得几乎要跳起来。

    任小维更是激动,大叫道:“谁,是谁,快点点出来!”

    手上的杯子一颤,温欣第一次痛恨自己的体力那么好,不然那么吵杂的环境她要是能晕过去该有多好?

    叶俊良举起酒杯,朝向温欣:“温欣,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温欣……

    黄晶晶和何颖同款好奇宝宝的表情,温欣看向她们无力道:“你们听我解释,我没有。”

    有八卦就好,其她人根本就不管这八卦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尤其是好事的男生们,虽心有失望,但想着好歹也是自己舍友的前任,本着朋友妻不可欺的原则,纷纷给叶俊良让道。

    女生们冷静下来才想起,她们并不是真的单身,尤其是温欣,她跟她的男朋友这么好,被方挚那个坑货坑来了这里,现在还尴尬的遇上了前任,那心情可真不是三言两语能形容的。

    所以在男生们把位置让出来给叶俊良坐进去的时候,何颖始终守望着自己的坑一动不动,看在苏润城请她们吃饭的份上,她要做保卫温欣的最后一人。

    温欣递给何颖一个谢恩的眼神。

    何颖……不必客气。

    然后叶俊良和温欣就隔着一个“不识趣”的何颖开始寒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