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97你很快就可以跟着我改口了

097你很快就可以跟着我改口了

    温欣左手无意识的抠右手的指甲,话说她都做好一起回家的准备了……

    “那……我下车啦。”

    害羞再加上唇上的痛意,温欣说话有些不客气。

    平时苏润城时刻注意着温欣的表情,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完全没有理会到温欣脸上的失意。

    “好……晚安。”

    苏润城伸手向温欣挥手,没有了台阶,温欣只能推开车门,苏润城探出身子跟温欣挥手。

    温欣……

    快到宿舍门口,身后隐约传来了车子发动的声音,温欣停顿向前走的脚步猛的转身跑回苏润城的车前,伸手可爱的食指勾苏润城探头出来。

    苏润城不明所以,但还是按照她的动作。

    温欣用力的一勾苏润城的脖子。

    然后学他刚才的动作,把刚刚学会的招式学以致用。

    事实说明,苏润城是一个优秀的老师,温欣在学习上也极具天分。

    体内的谷欠意被温欣刻意的吻勾了出来,苏润城默默的熄掉火,然后全尽全力的含着温欣的香唇。

    关着的车门又影响了苏润城的发挥,亲了好一会儿,苏润城一脸怨念的放过温欣,“要不今晚还是回家吧?”

    温欣当然不肯了,仰起头又要亲苏润城一口。

    苏润城不疑有它,乐意的很。

    然后……温欣的阴谋便得逞了,重重的咬了苏润城的唇角一口。

    苏润城不可控制的发出一声痛呼,温欣郁闷一个晚上的心情得到缓解,“好了,不跟你说了,我得早点上去。”

    苏润城……

    温欣刚走出两步,又调头回来。

    高兴的微仰着头又想故计重演,苏润城这回紧捂着嘴,“干嘛?”

    温欣甜甜一笑,“我保证不做坏事!”然后用眼神示意苏润城松开他的手,温欣慢慢慢慢的凑上去,苏润城心情既紧张又害怕。

    温欣……只轻轻的趴了一声,然后一路小跑着消失在苏润城的面前。

    苏润城无奈了,温欣皮这一下很开心?

    任老实在是个行动派,昨天才约定的过两天请温海哲到家里一聚,第二天一早,就派人到酒店候着他们了。

    温海哲和王琴吃过早餐,正想打电话给苏润城问他什么过来接他们。

    下一秒便接到了陌生的来电。

    温海哲看了一眼显示是S市的来电号码,正奇怪着他们在市里不认识除了苏润城以外的人,会有谁给他们打电话?

    半信半疑的接了电话,由于第一句听得不是很清楚,电话那边的声音又意外的耳熟,对方一直在跟他聊天,温海哲不好挂电话,便一直跟对方尬聊。

    聊了将近三分钟,才突然想起,“你是润城的小舅舅吧?”

    任靖杰……

    他也是有够可怜的,人家说上阵父子兵,他们家倒好,老爸负责倒酒,他负责喝。

    这也就算了,一大早的还不得安生。

    老爷子亲自到他房里掀了他的被子,让他早点去酒店把未来亲家接过来吃饭。

    任靖杰一脸怨念,然而抵不过任老的一个眼神。

    无法,任靖杰只能迷糊着起了床。

    温海哲也实在是有些怕了说话一直说半句留半句的任老,在他面前,他回答的问题回答了也就算了,还总会拖泥带水的又连着说出了不少家里的事情。

    这么早过去陪着任老,指不定祖宗十八代的那点事都得交代的清楚。

    温海哲想了想,提出想去看一下苏润城的工作环境。

    话刚出说出口,温海哲就又提出了问题:“我们这么贸贸然去看润城,会不会影响到孩子的工作?”

    任靖杰作为总经理完全能回答这个问题,“不会,正好我们是一起,你们要是不嫌弃的话,就到我的办公室坐坐。我们顺便考察一下润城的工作情况。”

    温海哲这才知道,昨天任靖杰是苏润城顶头上司。

    然后又觉得忐忑了,“我们就这么过去了,他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真的不会影响他吗?”

    任靖杰……

    任靖杰真的很想说,兄弟,你真的是想多了。

    本来陪同他们的任务怎么会轮到他呢?

    想也知道是任老安排苏润城在公司认真的办公,然后再让他带他们走一趟公司,让他们侧面了解一下他老人家优秀的外孙……

    任靖杰不得不说,他爸果真是好深的心机!

    任靖杰一再强调不会有问题,温海哲和王琴这才放下心来。

    一进到办公室,任靖杰就打了内线电话想让苏润城过来。

    结果接电话的话的人是苏润城的秘书,任靖杰捂着电话筒解释了一下,“润城还在开晨会,我们过去看看吧。”

    这回打死温海哲都不肯过去了。

    未来女婿在开会,他们两个过去算是怎么回事?

    任靖杰见他们执意不肯,笑笑也就应下了。

    毕竟是公司的机密,有外人来听确实不是那么一回事。

    苏润城会议一结束,就急急忙忙的往外跑,秘书想叫住他已经来不及了。

    只能连忙拨内线电话给总经理办公室。

    任靖杰……

    这小子开完会跑什么呀,他连他的未来岳父岳母都接过来了。

    他总不能再把这个烫手山炉丢给他一天吧?

    任靖杰连忙打电话过去截胡,苏润城无奈了。

    又急急忙忙的从车库跑上来,一进门,连连跟温海哲道歉。

    “伯父对不起,今天公司有很重要的会议,所以接你们接迟了。”

    他还奇怪怎么会是小舅舅去酒店把人给接过来,向任靖杰投了一个疑问的眼光。

    任靖杰无奈的耸了耸肩,除了任老爷子还有谁能叫得动他?

    苏润城下一秒也想到了答案,同时为任老爷子着急的想法感到好笑。

    他本来以为他的想法已经很急了,没想到外公比他更急。

    一大早的就把人给截过来了,生怕他们偷偷跑路吗?

    温海哲也是无奈了,真别说,他还真有这个想法,只是想法还没成形,还没来得及跟王琴商量,一起床便被任靖杰拉来了这里。

    到现在为止,他们也只能硬着头皮等着看今晚的好戏了。

    任靖杰今天是最尽职的陪客,苏润城手上的项目又相当紧急,任靖杰无法,只能在苏润城向他未来岳父母致歉后,一直陪同在旁。

    其间他还无奈的给了老爷子电话,老爷子的声音即使隔着电话线,任靖杰也听出了他的幸灾乐祸。

    到了晚上,果然是一场好戏。

    到了老宅的时候,温海哲再一次被任家浑厚的财力给惊了一下。

    但毕竟也是开公司的人,虽然小点,但见识还是在的。

    面上依然能保持着镇定。

    王琴已经完全不能了,她抱着温海哲的手臂一直在好奇的东看西看。

    温海哲轻轻的拧了一下王琴腰间的嫩肉,王琴这才稍稍的收敛了一些。

    任家虽然家大业大,但并不看重旁支。

    是以到场的人,除了昨晚见过的任倩、任老爷子、再加上任靖杰,还有一个眼生的老人家以外,再无旁人。

    任老一如既往的主导着会场,温海哲小心再小心的陪同。

    温欣和苏润城进来的时候,正好是全场最安静的时候。

    温欣默了,这气氛是怎么一回事?

    苏润城看到三姥爷的时候也是默了。

    话说三姥爷最擅长的莫过于给人看命算生辰八字什么的了,任老爷子平时也很看重这些,所以三姥爷来家里也不算少见。

    只是……

    该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任倩今晚穿的也比昨晚隆重了许多。

    昨晚是她爸不知道打哪听说苏润城在招待未来的亲家,两个电话便把她跟任靖杰给招了过去。

    任倩来不及想不去都不行。

    再有一次机会,任倩当然想好好的表现。

    是以任家三人的穿着比昨天隆重的许多,王琴看了有些不高兴,怎么不早说呢,他们以为今天还是去爬山呢,两人就穿了一身运动服,在他们一家礼服面前,显得就太……寒酸了。

    任倩只看了一眼王琴身上的衣服便没有再看,倒是亲切的又跟王琴聊了起来。

    王琴在化妆上是一个手残党,平生最羡慕的就是那些能把脸上的优势充分展现出来的人。

    毫不夸张的说,任倩跟她说话的时候她一直在盯着任倩脸上精致的妆容看。

    明明是同年龄的人说,她的皮肤怎么比我好这么多呢?

    王琴开口直接向任倩讨教,任倩笑了笑,“多练练多画画就好了的。”

    王琴无奈的一笑,“以前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我发现我的手有它自己的想法,尤其是眼妆,总是画不好。没办法了,我只能用一些护肤产品。”

    任倩还记得今晚她爸交给她的特殊任务,从肤质出发立马又聊了她们的年龄,再是孩子的年龄。

    并且准确到出生年月时辰。

    一听到想要的答案,任倩笑了笑,推了一下轮椅转到三姥爷的身旁。

    然后三姥爷歉意离席……

    不到十分钟,三姥爷再度登场,并笑着递给任老一个颇具深意的笑容。

    苏润城这回真的是傻眼了,他外公这是想他给他娶外孙媳妇想疯了吧?

    转头无奈的看向温欣,“看来你很快就可以跟着我改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