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099 有事瞒着她们

099 有事瞒着她们

    即使回了锦城,可妮的父母还是不愿意原谅这么不听他们话的女儿。

    一提及这个,可妮的眼眶就红了彻底。

    温欣最是受不了这种事情,避开视线,叹了一口气,抽出两张纸巾递给可妮。

    “无论怎么说,你们的感情没有问题,孩子是上天送给你们最珍贵的礼物,你还是好好珍惜吧,至于叔叔阿姨那边,等以后生了孩子再带回去好好跟他们解释,看在孩子的份上,他们或许很快就能原谅你们。”

    “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可妮也知道事到如今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这一途。

    孕期的女人情绪总是多变,前一秒不停的彪泪,下一秒又笑脸如花。

    “说到瀚奇他现在比以前好多了,自从他醒了知道有孩子以后,像变了个人一样,你没发现他现在整个人沉稳许多吗?”

    那可不,这点温欣最有发言权了。

    还记得高中的时候,沈瀚奇一开口总能气死几个人。

    今时不同往日,说话沉稳了许多,她怎么觉得他跟苏润城像是换了一个个性?

    两个男人不过是洗碗,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关上厨房的门。

    温欣觉得奇怪的同时觉得这两个男人一定有什么事情在瞒着她们。

    很有可能的,这件事跟她或者是可妮有关?

    不得不说女人的直觉是可怕的。

    温欣在心里打了个突,想着回去的时候一定要跟苏润城问这件事。

    可妮习惯饭后总要出去散散步,正好温欣和苏润城晚上也没什么安排。

    便跟在他们的身后,还美其名说是做护花使者。

    想到刚才的疑问,温欣拉着苏润城刻意的走得慢一些,把两对的距离拉得更远。

    可妮转身差点看不到他们,叫了两声,最后还是还得掏出电话来打。

    “你们走你们的,我们这不是没看过附近的景色嘛,就想走慢一点看看你们平时看的风景。”

    可妮无语,“比孕妇走的还慢,你们也真是够可以的。”

    温欣……

    “你们刚才在聊什么?”温欣伸出食指晃悠苏润城的小指,像个可爱的小孩子玩秋千一样。

    越甩越是有趣,温欣边甩边看着苏润城的笑脸。

    两人相对着看彼此的笑脸,温欣沉浸在男色当中,差点把正事给忘了。

    “什么聊什么?”苏润城一时反应不过来,不知道温欣突如其来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就刚才啊,别以为我没看到,我们一来的时候,你就进房跟沈瀚奇聊了一会,洗碗的时候又关着门聊了得有半个小时。”

    苏润城诧异的看向温欣,他一直以为温欣向来粗心大意,没想到她也会注意到这么细的细节?

    温欣又甩了一次他的小指,“老实交代,我可是很聪明的,别想骗我。”

    苏润城有些为难了。

    “这事跟你没有关系。”言下之意就是说,跟她无关,让她不要继续追问了。

    温欣伸手摸了摸下巴,作一休思考状:“跟我无关吗?那就是跟可妮有关了,怎么了,是沈家发生什么事了吗?”

    苏润城……

    温欣学的是神婆专业的吧?还是说,她们在卧室在厨房安装了摄像头,已经知道了他们聊天的内容?

    温欣看到苏润城的神情便知道,自己的猜想至少对了五分,见苏润城有为难的地方,也不催促,静静的等着苏润城表态。

    “是……沈家的事,但具体是什么事,我现在不好跟你说。”沈瀚奇跟他说,也只是想让他在需要的时候能伸手拉他们一把,现在告诉温欣,相当于跟可妮说。

    最担心的就是可妮知道这件事情,再加上她身怀有孕,如果知道,后果不堪设想。

    正因如此,沈瀚奇才会一再交待一定要瞒着温欣。

    “是现在不能说,还是以后不能说?”

    温欣没有直接逼问,一直在施展迂回战术。

    苏润城……

    他怎么觉得温欣一下子变成了审视犯人的警察?而他就是那个一直被拷问的犯人?

    “先静观其变吧,必要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你先不要多想,好吗?”

    苏润城知道,如果不给她这份保证的话,她一定会打破砂锅问到底。

    那样才真的糟了。

    心里的疑问得到了解疑,温欣又恢复了好心情,一直盯着周围的店面看。

    “我听方挚说,这附近有一家超级好吃的酸菜鱼,好像就在这条街上,就是不知道到底在哪。”

    温欣还记得上次方挚吃过回去以后对这家店的味道一直念念不忘,夸张到说是连续来吃一个月都不会觉得腻。

    正好又是同一个地方,温欣不免多留意几眼。

    然后就看到前方一家店面在店外排了好长的长龙。

    用长龙来形容也不是很恰当,店面装修的古色古香,很有民国时候的特色。

    店外放了长长的两排椅子,专门提供给排队的客人。

    再抬头看:“酸菜鱼说”。

    温欣……

    激动的抱着苏润城转了一个圈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苏润城看到温欣那馋样,伸手轻点了一下她的话顶:“请容我提醒一下你,你已经吃过晚饭了,再吃就要吃破肚皮了……”

    晚饭是他做的,正好可妮和温欣的共同的爱好都是吃辣,所以苏润城每道菜都放了适度的小米椒。

    温欣和可妮吃得尽兴。

    苏润城可还记得温欣喝了两碗汤,一碗饭。

    他可不觉得温欣还吃得下去。

    温欣……

    “我知道啊……我又没说现在就要吃,也就认认店,以后有机会再来吃不行吗?”说到这个,温欣还顺势摸了摸吃得饱涨的小肚子。

    苏润城看着一脸怨念的温欣又忍不住发笑了:“你个小没良心的,说,我做的和外面的哪个更好吃?”

    温欣微踮起脚,亲了一口正吃着没边的名厨的男人的嘴角。

    “当然是……人家的招牌菜更好吃喽了!”

    说完就一路小跑,生怕身后要化身生气狂人的男人追上来。

    苏润城配合温欣的小跑,也跟着跑了几步,正要追上来的时候,温欣指着一个方向咦了一声。

    现在温欣的小心机多得不得了,苏润城并不相信,三步并作两步,便把温欣拥入怀。

    “你看那两个,是不是你们部门的人?”温欣指了指正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排队的两个人。

    排队的人那么多,苏润城一时还不知道温欣指的是哪里。

    如果说这家店真的像她说的那样,名气那么大,那赴名而来的人那么多,有一两个同事过来吃饭也是正常的。

    所以苏润城并没有用心去看。

    温欣见苏润城漫不经心的样子,气得用头直接往苏润城的下巴撞。

    幸好力气也不大,但还是吓了苏润城一跳。

    连忙伸手护住了温欣的头,“你小心点,别撞傻了。”

    温欣……

    见温欣有些生气了,苏润城适可而止。

    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两个人名脱口而出:“简西青,张若琳?”

    “对,就是这个名字。”

    温欣对这个名字异常的耳熟,她可还记得,苏润城有过一个晚上,因为接了电话要出去接她,然后放了她的鸽子的事。

    再加上后来去公司的时候再见过她,温欣在心里把张若琳放在一个留待观察的位置。

    这会儿再看到她跟一个男性亲密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情侣关系。

    再也没有比看到隐形情敌有对象更让人高兴的事了。

    偏苏润城看起来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怎么了?属下找到人家的幸福,你不高兴?”

    苏润城摇头回道:“怎么会呢,但是公司有规定,公司的员工不能谈恋爱。”

    温欣瞪大了双眼,“不会吧,你们公司怎么会有这么变态的规定?同一公司谈恋爱怎么了,互相监督一起合作多好呀,再说了,两个人一起上下班,一起讨论工作上的事情,想想都浪漫,为什么不可以呢?”

    苏润城对着温欣无奈的笑道:“你说的变态的规定是外公定下来的。”

    温欣……

    那个很有智慧的老人。

    “那……那……外公下这样的规定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苏润城看着极有眼色,改口改得也是很溜的温欣只觉好笑。

    “那……现在怎么办?你该不会回去就揭穿他们吧?别呀,你看人家恩恩爱爱的多好?”

    苏润城抱着温欣快速的走开,“没有,我不会说。看他们自己的打算。”

    不管怎么说,苏润城的不说其实已经是放了他们一马。

    想明白了这一点,温欣伸出大拇指给苏润城点了一个赞。

    “怎么了?”

    温欣直直盯着上他,眼神似有情意,似乎有话要说。

    苏润城轻哼。

    “没什么。”

    “说不说?”

    “就觉得你的做法很帅,突然间让我很心动。”

    苏润城……

    汗涔涔的大掌拉着她的,苏润城的嘴抿成一条线,太阳穴上青筋迭起,肌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紧绷。

    “要不是在外面,你信不信我让你一天都下不了床?”

    温欣……

    她刚才说了什么又让这个男人发起狂了?

    温欣心一颤,根本不敢再看苏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