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撩!我就嫁给你

再撩!我就嫁给你 > 作品正文卷 番外三:都交给你了

作品正文卷 番外三:都交给你了

    “那我哪知道?可能是心情放松了的原因吧。”

    温欣想了半天,也只想到这个结果了。

    可不是,人体是这个世界上最复杂的机器,有很多疑难杂症或许是病人心情好的原因身体就能有所恢复,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用科学是无法解释的。

    苏润城帮温欣拉好被子,温欣看这架势像是想让她休息似的。

    温欣一挥身被子就被打翻了,“我还没有洗澡呢,你干嘛呢?”

    苏润城挠了挠头,把这茬给忘了,光想着让她好好休息了。

    温欣消食了一会儿,才走进洗手间洗澡,她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苏润城一直候在洗手间门头。

    “你在这干嘛呢?”

    温欣手里拿着干毛巾擦头上的湿发,苏润城接过温欣的毛巾,还找出了一个吹风筒。

    “不干嘛,怕你需要我帮点什么忙的。”

    温欣……

    温欣第二天是休班,所以难得的可以晚起。

    苏润城起床的时候,往温欣的额头珍视的亲了一个早安吻。

    温欣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连睁眼都异常艰难,苏润城也不为难她,把她小心放倒在床上,“你不用上班,能多睡会儿是一会儿。”

    温欣执意不肯,趴在坐在床边的苏润城的背上。

    她平时没有这么粘人的,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想跟他多腻歪一会儿。

    苏润城转过头正好亲在温欣的唇,“在家要乖知道吗,我出去工作养你们。”

    温欣傻笑着松开手,“那你要好好工作哟,养老婆孩子可花钱了。”

    苏润城失笑,他家老婆连都睡着了都这么可爱。

    公司的事忙则忙矣,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办婚礼这事可以提上议程了,温欣这个身体让她做什么他都心疼,苏润城索性把所有的事都拦在身上,想着到时候给温欣一个惊喜就好。

    也是奇怪,明明困意还非常浓的,但关门声一响,温欣立马就清醒了,温欣也知道时间早的很,难得有这些时间给她好好休息,她也非常想多睡一会儿的说,偏意识混混沌沌的,就是睡不着了。

    温欣硬是赖在床上多躺了一个多小时间,才慢慢的坐下,坐起来的时候还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肚子。

    今天也不过是经期推迟一天而已,按医学的角度来说,这孩子怀了也才一个月,它这么安静还能这么早发现它的存在也多亏了护士长的提醒,每每想到这,温欣还是觉得神奇。

    苏润城交待过会有阿姨过来帮煮早餐,温欣也不饿,倒也不担心吃的事情。

    干脆躺坐在床上百度一下早孕需要注意的事情,正玩着手机,就看到了可妮的来电。

    因为手机就在手上,所以可妮来电的时候只响了一声,温欣便接起了电话。

    温欣接电话的时候,打电话过来的可妮还吓了一跳。

    “温欣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么早要打电话打扰你的。”

    就在前三个月,可妮为沈瀚奇生了一个女儿,温欣和苏润城虽然没有回去,但也给小宝宝准备了不少的小礼物。

    可妮偶尔还会在朋友圈上面发一些关于女儿的动态,温欣也就知道有了孩子以后,早起的时间会更早一些。

    所以温欣并不奇怪于在这个时间点接到可妮的来电,只是……她说话的声音像是哭过的?

    温欣不好直接问,只能引诱她多说几句话。

    那头像是时间紧急似的,可妮着急道:“我跟沈瀚奇吵架,我离家出走了。出门的时候只带了一个身份证,你能不能给我转点钱,我要买机票去S市找你。”

    温欣……

    还没见过离家出头这么理直气壮的。

    “可乐也才三个月不是吗,你一个人出来可以吗?”

    不说孩子还好,一说孩子可妮的声音里就带上了哭腔。

    “没事,他们家请了月嫂,有我没我一个样。”

    得,听这口气,还不止跟沈瀚奇有关系,指不定跟沈家都有关系。

    温欣也不多问了,开着扩音就把转帐的事给办妥了。

    “给你转了五千,你看够不够?”

    ……

    放下电话不到两分钟,沈瀚奇的电话就追过来了。

    “可妮离家出走了,她有没有打电话给你?”

    温欣……

    一个想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一个知道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险的地方,这夫妻俩这么玩,有意思吗?

    温欣轻吐一口气,“我刚给可妮转了五千块,她说是要来S市找我,你动作要是够快的话,说不定能在机场把人拦下来。”

    可妮还知道要去找温欣,知道她的行踪,确定人是安全的,沈瀚奇也不是那么急了。“我还不能去S市找她,你们先帮我找个酒店安顿一下她,过两天我再带可乐过来。”话刚说完就着急着想挂电话,温欣连忙叫住了。

    “哎你等等,你给我说说你们俩什么情况?”

    沈瀚奇深吸一口气,缓了一下才解释道。

    “我妈跟可妮吵架了,然后我也说了她几句……。”说前一句的时候沈瀚奇还有理似的说话挺大声的,说到后一句,突的音调就降了下来。

    两人虽然没怎么见面,但可妮可没少打电话给温欣诉苦,无非都是家长里短的那点事,只有一点温欣早就想跟沈瀚奇提了,“你妈跟可妮吵架又因为可乐吧?“

    相比可妮家的县城家庭,沈家也算得上家大业大,然后就因为生了一个女孩子,沈家没几个人给可妮好脸色看。

    可妮为了孩子为了沈瀚奇已经忍了很多了。

    没想到这都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

    温欣替可妮叫屈。

    “有这个原因,但也不全是这个原因,好了,你先帮我照顾两天可妮,我这边一处理完事情就过去找她,你帮我告诉她我们很快就能一家人团圆了。”

    温欣对他说的这个一家人团圆的概念不是很明确,再想细问,那头的电话已经挂断了。

    温欣坐在家里吃了早餐,又吃了午餐,还是没等来可妮的电话。

    直到苏润城都下班回家了,苏润城亲了坐在沙发的温欣一口就钻进厨房。

    他特地交代阿姨只用做白天的两餐,晚餐那顿他要给温欣亲自做。

    温欣敷衍的回亲了一下便给可妮电话。

    电话响了好一会儿,都没有人接通。

    温欣有些担心。

    幸好又打过去的时候电话那头接通了,温欣这才放心的松一口气。

    “你不是说要来找我吗,人呢?”

    可妮吐了吐舌头,她前脚刚给温欣接话,后脚就接到了苏润城的电话。

    不用说,这里面肯定有那家伙的手笔,从苏润城的话中她已经知道了沈瀚奇的打算了,还有温欣怀孕的事情,权衡再三,可妮还是觉得她要留在锦城做沈瀚奇无形的后盾。

    即使失败了,他们一家三口还在一起。

    温欣听了可妮的打算,满心不是滋味。

    早上还吵着架着,这会儿说三句话里就有两句是维护她老公的,怪不得人家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呢,可不是吗,哪有吵成这样还满心满意为老公着想的?

    “行了行了,你心里有打算就好,总之手上一定要有钱,你那边你自已看着办就好,要是没钱了再跟我说一声。”

    可妮不复早上的愁眉苦脸,这会儿倒又春风得意了。

    “行的,我知道的,小富婆,你还担心我不问你借钱呀。”

    温欣不跟她贫,没说几句话就进厨房找苏润城了。

    温欣走近苏润城的身边,伸手搂着苏润城的腰。

    “怎么了?”苏润城扭头轻声问了一句。

    温欣没说话,只摇了摇头。

    光是抱着苏润城看他为她和孩子忙碌的样子就觉得分外的满足。

    “怎么?看我又看傻了?”

    苏润城挑眉一笑,伸手给鸡汤加了一点盐。

    见温欣还是不副不想多说的样子,苏润城攒足了话开口道:“我问过医生了,等孩子三个月了胎稳了我们再办婚礼好不好?”

    温欣从来不说,他以为他不知道她心中对婚礼的向往。

    有一次苏润城不经意看到温欣淘宝购物车的时候看到了里面的一条绸面式婚纱。

    那时他们才大四。

    他便知道了她对他们的婚礼是有非常多的想法的,只不知道是什么阻碍了她的向往。

    现在想来,便是孩子了。

    她一直觉得没能给他怀上孩子是一件很伤女人自尊的事情,所以从来没有底气提起这件事。

    也怪他不够细心,从来没往这方面去想,幸好后来他们聊通了以后,幸运至极的要上了孩子,否则还不知道温欣要在牛角尖里面呆多久。

    苏润城只觉得后背有些温热,扭头要转过去看的时候,温欣以极快的速度撇开了脸。

    苏润城……

    盖好鸡汤的盖子,牵着温欣的手往沙发上引。

    苏润城刚想开口呢,温欣伸手就堵住了他的嘴,“让我说好不好?”

    苏润城呆了呆,但还是点了点头。

    “我交给你了,宝宝也交给你了,婚礼所有的事情也通通交给你。下半辈子就拜托你了,可以吗?”

    苏润城以嘴堵住了温欣的唇,“傻瓜,当然可以……”